1.喜歡的漢字?

腐、萌、攻、受-純粹是同人界效應(XDD)
仁、丸、龜、淳、龍、聖、山-我有照喜歡順序排唷(死炸ˇ)
天、翼、愛、落、塵、泣、棄-寫小說常會用到的字(汗)ˇ


2.對上一棒所回答的漢字抱持的印象?

死-會熱血沸騰(?)的字。
奔-常常在做?(汗)
殘-純粹是因為殘女兒(xdd)

忽然發現,完全文不對題!(死炸)

3.三個給下一棒的漢字。
你、我、他(一看就知道是懶的想)xdd

4.想好好珍惜的漢字?
家-雖然現實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友-朋友啊!(淚握)ˇ
赤-不要懷疑,為了我的小仁仁(xddd)
文-永不會放棄的可愛東西ˇ


5.對漢字的想法?
很可愛啊!(笑)
文字是很神奇的東西,怎麼看都覺得中文字最漂亮了,
有的時候文字還會勝過語言。

6.最後舉出你喜歡的三個四字成語。

陰晴圓缺、人生無常、赤龜至上、中上有理(啥鬼?)

7.交給七個人還有代表他們的漢字。

腐-霹靂無敵小樂樂親親(妳承認的話就寫吧!(xdd))
攻-喵喵(沒有道理的,就是這樣!(爆))ˇ
玩-羽妹玩玩(想看你寫,就這樣)ˇ
全-玥(傑尼斯幾乎全包了啊,我最近對太陽也很有興趣!(xdd))ˇ
懶-夜澄沁(我懶打到七個了啦!)

(自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