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 99 問









01/日安,你的名字是?

> 夜澄沁ˇ


02/首先來說一下你對血腥的定義與堅持吧。

> 包含一些些的邪惡,還有一點點的感情所濺出的血是最美的!ˇˇ




03/鍾愛血腥戰慄的理由?

> 好玩,發洩ˇ


04/你如何表現你對血腥的愛?

> 寫黑文阿,還有看恐怖電影,買一些很詭異的小東東ˇˇ


05/第一次被嚇得尖叫的原因?

> 第一次?那要追溯很久耶(倒),可能是被蟑螂嚇到吧(踹)ˇ



06/聽說過哪一句形容驚悚血腥最美的話?

> 鮮血打在電視機上,發出滴滴答答的聲音,還間接噴到淨白的
地板上…慢慢擴散、再擴散…停留在女子的腳邊… 【BY 夜橙沁】

 葉妹妹,你這死小孩!(XDD)
 這樣我會很害羞的耶!(唯:你說笑吧?= =)
 
 (這題就這樣被略過了?)

07/看過最血腥的畫面或文字描述?

> 腦漿溢出、血肉糢糊、蛆..



08/聽過最有血腥潛質的童話或詩歌?

> 鵝媽媽童謠、紅衣瑪莉ˇ



09/現實裡看過最血腥或殘忍的畫面?

> 現實生活,應該是貓被車輾過的畫面吧(連腸子都...)


10/為血腥而幹過最瘋狂的事?

> 恩,好像是口腔裡流血,然後還把血喝下去的樣子,超、難、吃!



11/在血腥文學或美學裡最想做的一件事?

> =口=,算了吧,真實生活根本不可能這樣ˇ



12/看到讓你感動陶醉的血腥場面,你的反應會是?

> 有人在:叫ˇ
 沒人在:沒反應ˇ

 呼呼,我是個什麼樣的人吶ˇ



13/來推薦一部最恐佈血腥的文學/電影/劇集/漫畫/歌曲吧!

> 文學:很多耶!
 電影:奪魂鉅(限制級,想法很變態!)
 劇集:誰知阿ˇ
 漫畫:伊藤潤二
 歌曲:=口=ˇ


14/看恐怖電影時需要別人陪同還是必須一個人看?

> 有沒有人都無所謂ˇˇ



15/你的家人或朋友知道你這喜好否?若知情,他們對這有甚麼意見?

> 家人不知道ˇ
> 朋友(望),大致上知道一點吧,不過我覺得我只展現百分之二十而已ˇ



16/甚麼事情是你最無法忍受且破壞了你對血腥的堅持?

> 恩,老調牙的少女漫畫(例如:真珠..(消音))ˇ
 破壞血腥的堅持阿,不懂的人亂唉的那種ˇ

17/請對我們偉大的開膛手傑克說一句話。

> 我愛你!ˇ(XDD)



18/印象最深刻的連續殺人犯或連續殺人事件。

> 美國殺人魔、開膛手傑克、吃人魔ˇ



19/最希望殺死誰?

> 喜歡卻又不喜歡,昨天很喜歡但是今天不喜歡,外面很喜歡裡面很討厭的人ˇ



20/最希望被誰殺死?

> 我自己ˇ



21/最祟拜的殺人犯?(非現實皆可)

> 除了傑克以外,我自己創造的人物-桐子,我也很嚮往喔!
             (唆使別人動手的那一種XDD)   


22/最棒的殺人動機?

> 因為無聊ˇ



23/最棒的殺人兇器?

> 果然還是刀ˇ



24/最佳殺人場所?

> 劇場ˇ(笑)ˇ



25/最佳殺人時間?

> 中午十二點過後..(白痴阿,殺人還要算日子的?)



26/最愛的酷刑?

> 凌遲ˇ



27/最喜歡的人體部份?

> 眼睛、手、指甲、血ˇ



28/最喜歡的死亡表情為?

> 哭泣ˇ



29/最帥的殺人方式?

> 秒殺(XDD)



30/最沒美感的殺人方式?

> 太過粗糙的ˇ



31/最祟拜的血腥驚悚作家或畫家?

> Sengo hung(超佩服他!)ˇ


32/曾經有過強烈想殺死某一個人的衝動不?

> 有,一定的ˇ



33/殺死了一個人,你會把對方的屍體放到哪?

> 吃下去(開玩笑的),如果可以,很想藏在廢棄電視機裡ˇ


34/殺了人,會拿走、或留下啥部份?

> 眼睛拿走,血抽走,剩下自生自滅吧ˇ



35/被人體收藏家殺死,你希望對方把你身體的哪一部份帶回去?

> 頭髮ˇ



36/你認為恐懼或害怕是一種怎麼樣的情緒?

> 偏激的情緒ˇ



37/你認為人在甚麼時候會有毀滅一切的慾望?

> 沒有什麼是他在乎的,這世界上只剩他一個人的時候ˇ



38/你覺得是甚麼讓一個人死不瞑目。

> 放不下。



39/一個人待在黑暗裡的感覺。

> 害怕,但是安靜ˇ



40/黑暗迷信和不幸巧合,屬於你的血腥美學不?

> 沒什麼,要看情況ˇ



41/你的血腥美學較注重人的心理描述還是物質上的美學?

> 我的話,人的心理比較強烈點吧ˇ



42/傾向華麗的殺人案件還是平凡生活中的詭異案件?

> 平凡中的華麗,看起來沒啥了不起其實很了不起的那種ˇ



43/處心積慮的殺人方法和臨時起意的殺人方式,你較傾向哪一方?

> 臨時,處心多累阿ˇ



44/不知情而死或知情而死,較喜歡哪點?

> 知情ˇ



45/讓死者沒有任何痛苦迅速地死去,這會否違反你的血腥原則?

> 恩,還好,可是我喜歡秒殺的畫面耶,可能是重要的人要緩慢的死去,至於不重要的可以秒殺ˇ



46/似乎變態殺人犯多會牽著一串長的精神病名詞,你認同嗎?還是這只是法庭上的一種手段?

> 好笑,有些殺人犯還能氣定神閒的跟你聊國家大事,只因為他殺人,所以精神有問題?
 他們才有問題吧ˇ


47/兒時陰影是很多殺人犯共有的特質,你會否鍾情於這一點?

> 還好,大部分是,創造人物裡只有桐子例外,有一個完整而且幸福的家庭,還不是照樣很邪惡!


48/由於深愛對方而將對方殺死(不論對方愛你否),這在你的觀點裡成立嗎?

> 恩,非常成立ˇ


49/有人說「暴力是一種美學」,有人說「暴力是最不可饒恕的行為」,你認為暴力與血腥的關係為?

> 前句要看他這麼做阿,後句不贊同ˇ




50/小孩子在血腥文學裡可以擔當純潔無辜的羔羊或邪惡的小魔鬼,你傾向哪者?

> 平淡無奇的純情其實很邪惡ˇ(笑)ˇ



51/「我不想殺那人的!」,聽見這你第一反應會認為這是藉口還會是事實?

> 事實!很多都是太愛他所以才會下手的ˇ



52/不想殺人最終還是殺了人,你覺得這成立不?

> 成立 ˇ(引自葉妹ˇ)



53/你認為人類甚麼年紀被製成屍體是最美的?

> 17歲,不是大人也不是小孩的時候ˇ



54/無機抽樣殺人在你眼中會否不夠美感?

> 嗯。但不反對ˇˇ(引自葉妹)



55/借刀殺人與親手沾血,較喜歡哪種?

> 都可以,我的話,慵懶的借刀殺人,然後讓那個人痛苦ˇ



56/能引起你想殺了對方的類型是?

> 這你好想問過了耶ˇ(前看上面)



57/請寫下一個若果由你來執行你會打算怎樣進行的殺人計劃。

> 首先,跟一個我覺得很有潛力的人套好關係,然後若無其事的叫他幫我殺人,
 他的手沾滿了鮮血,沉溺在殺人的世界裡,痛苦、不堪會環繞著他,
 讓他痛苦而我討厭的人也死了,皆大歡喜ˇ

58/殺人中的心情是?

> 一定很難過ˇ



59/因為害怕而殺人,你認為殺了對方後害怕感會消失還是增加?

> 現實生活是增加ˇ



60/保存並展示著屍體或把屍體埋沒在一個地方裡去,哪個較好?

> 保存應該是床底下,埋在電視機裡阿ˇ



61/殺了對方後會為對方裝扮不?怎樣子?

> 不會,我不想碰他的屍體ˇ



62/想把對方作成甚麼東西?

> 標本ˇ



63/喜歡哪種腐化程度的屍體?

> 不,那種東西會破壞美學的ˇ



64/來談一種你最喜歡的屍體被發現的方法吧。

> 美麗的女人屍體,或是美少男的也OK,發現方法,從天上掉下來?(笑)ˇ



65/你認為除了隱藏死者身份外,分屍的理由是?

> 無聊或是好玩吧ˇ



66/殘殺同類是源自人血肉裡的本性還是欲念?

> 本性ˇ



67/甩開對血腥的喜愛還有你的良心,單以個人思考來說你認為殺人是對還是錯的?

> 會殺人被殺人也有錯,所以,很難評論ˇ




68/現實中你覺得會讓人殺人後也沒有愧疚感的原由是?

> 被背叛之類的吧(笑)ˇ



69/若遇到一個一直想殺的人,到最後你會殺了他還是繼續享受那種想殺了對方的慾望?

> 最後一定會殺掉,或是讓對方殺了我(笑)ˇ


70/支解一個人需時?

> 很快吧ˇ



71/能列具出多少個人身體上的致命點?

> 頭、頸、胸



72/知道十字架的來源其實是死刑用具嗎?

> 知道,可愛的上帝就是在上面死掉的阿ˇ



73/請說出幾個形容詞在人臨近死亡的聲音。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74/吃人屬於你的血腥美學不?

> 還好,看情況ˇ



75/最想品嚐人體哪部份?

> 血ˇˇ



76/料理方法為?

> 淋在肉或魚上面,當調味醬ˇ



77/把人體作成漂漂亮亮的菜來吃還是保持原貌來吃的好?

> 漂漂亮亮的ˇ



78/對於虐殺動物的想法是?

> 惡劣ˇ



79/對於你來說,仇恨是?

> 愛之下的產物ˇ



80/殺了對方便等於擁有了對方,認同不?

> 嗯!



81/屍體有沒有感情?

> 有吧,誰知道,我沒當過屍體阿ˇ



82/自殺屬於你的血腥學一部份否?原因?

> 是,因為我都想殺了我自己ˇ



83/自殺的方法,喜歡哪種?(可以是你的個人推薦或單純喜好,不用一定套用在你身上使用的說)

> 安眠藥、燒炭



84/對於心理上威迫誘使他人自殺的想法是?

> 正‧確‧的



85/知道自己最親近的人殺了人,反應是?

> 可憐吶ˇ



86/承上題,若對方主動告訴你並要求你的協助,你的回答是?

> 看我喜不喜歡他,若喜歡一切都好說ˇ



87/請為屍體與殺人犯之間冠上一種關係。獵物、朋友、愛人、或?

> 愛人,雖然獵物也很好ˇ



88/有沒有戀屍癖?

> 喜歡木乃伊算嗎?



89/請說出你個人認為現實中造成戀屍的原因。

> 覺得他很美吧ˇ



90/屍體和人體器官對你來說有否分別?若有,分別是?

> 當然有阿,器官只是屍體的一部分ˇ


91/人和屍體的分別是?

> 有靈魂跟沒有靈魂ˇ



92/你希望你的喪禮是?

> 平淡無奇ˇ



93/埋葬的地點?

> 灑在大海浬ˇ



94/會把遺書寫在哪兒?方式?

> 寫在電腦裡吧,方式‧‧‧(笑)ˇ



95/請寫下你的遺書內容。

> 誰知道呢。(笑)ˇ



96/希望或不希望被誰發現你的遺書?

> 最好一直都不要被發現ˇ



97/期望的死亡方式?

> 沒有痛苦,在世間都很痛苦了死亡就無知覺一點吧ˇ



98/發生在你身上可能性最大的死亡方式?

> 自殺ˇˇˇˇ
 



99/感想:

> 好累,我討厭這種長的問卷ˇ
 是葉妹玩玩給我的才玩的吶ˇ



附錄/點名時間:

> 不想,看到想拿就拿吧。(呈現慵懶狀)ˇ





(↑有沒有人說過,4 是個美麗的數字?)

 (笑)ˇ
 葉妹玩玩我只是越來越愛你嘍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