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still alone 




序。    第一回  《 擁有心這件事情…真的好累…好累。 》









>>   在這個魔法的國度裡,人性…早已經不存在。





陳舊的倉庫裡佈滿了灰塵跟蜘蛛網,如果你仔細的看,將會發現…
這裡所擺設的不是什麼普通的家具,他們有眼睛、嘴巴…有的甚至會在半夜出來遊蕩。

沒錯,他們是一堆廢棄的魔法機器。

在這些髒亂的機器中,佇立著一個穿戴乾淨,擁有一雙清澈眼眸的少年,
在這一片灰濛濛的倉庫裡,他那頭亮眼的澄髮很是明顯。


「王子殿下…。」忽然,門被打開了,從門縫裡射出的光線讓少年不習慣的瞇起眼。

「幹麻進來?出去!」少年轉了個方向,擰起眉。

「王子殿下…您已經三天沒出來了,是不是該回皇宮了?」
說話者是一名年邁的老管家,他正擔憂的看著他的王子…。

「我不要,我死也不要再回去那個鬼皇宮,永遠都不回去了。」

那裡,奪走我太多太多東西…
友情、親情…甚至是…愛情。

老管家嘆了口氣,對這個回答並不意外。

「王子,我知道您一定很痛苦,可是您是王子,您不能拋棄國家啊!」

「為什麼我不能?」一護對著老管家怒吼。


「反正這個國家已經沒有活人了!」


沒錯,這個國家…除了一護就再也沒有任何活人了,
現在在大街上走著的,全都是魔法做出來的機器,
而那些機器…都曾經是人。


「王子…這是為您好阿。」老管家嘆了口氣,望向那充滿憤怒的眼。

「把全國的人都變成機器,這叫做對我好?」一護大吼,他實在不敢置信。

「王子,把他們變成機器,如此一來就能百分之百的控制他們,會對您言聽計從的。」

「我不需要這些人民,你騙了我十餘年,我已經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
一護低下頭,不想去看那個養育自己長大的偽善者。

「王子…您這樣國王、皇后會傷心的。」

「哼…他們早就不是人了,應該是從我出生之後他們就只是你的傀儡了吧?你可以把他們設定成不會傷心,這樣不就好了?」

過多的憤怒,讓他全身發抖,那雙眼也變得火紅…。

老管家皺著眉頭,有些落寞的低下頭。


「王子,為了您…我連自己都犧牲了,我也是機器…這您不知道吧?」


一護愣了下,感覺到心猛烈的跳動。


「怎麼會?你…你騙人的吧?」

「王子,這是真的…我再活也沒幾年,您又過於純真,沒有我在您身邊,我害怕…那些人會叛變,
所以只好這麼做,讓他們變成機器,完全…操控於您的手中阿。」

一護直盯著老管家,不懂…他真的不懂,從前那個會對他笑、給予他溫暖的人為何已被現實覆蓋?
為什麼人心會變得這麼複雜?


「王子…求求您,看在我快死的份上,回來接管國家吧。」


為什麼?再多的為什麼…也已經無法改變這個事實。
也許吧…也許這就是我出生的原因。


閉上眼,丟棄那些良心譴責,少年點頭。



「…我答應你,一定會好好掌管國家。」




>>  從那刻開始,我就知道…

>>  我將會拋棄一種非常普通的東西…

>>  叫做人性……。




  果然,那之後過了不久,老管家死了…而我親手把父皇跟母后殺了,
  其實說殺,也不過把他們的魔法解除罷了…。
  這種魔法只能解除,而不能收回,所以解除的下場不是回歸人類,
  而是走向死亡。

  我把他們的軀殼放置在倉庫裡,永遠塵封了起來。

  那天,我沒有哭,因為這是值得高興的事情…
  變成沒有心的機器,你們的靈魂想必也很痛苦的吧?
  你們要睡得安好喔…爸、媽。
  

>>   我相信,我只是在走向滅亡。
>>   擁有心這件事情…真的好累…好累。


x      x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