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  第五回  《 別輕易相信眼前所看到的東西 》



  老管家死後,爸媽也相繼去世,記得那時候,我才十五歲…
在短短二個月中,我失去了一切,說不孤單是騙人的,可是就算是承認了孤單…
身邊,還是不會有任何人。


   因為那種感覺太痛苦,所以才選擇逃避。



「喂~笨蛋,醒醒!」

  早晨,外面的陽光依然燦爛,跟以往不同的是,今天不是從鳥鳴聲中轉醒的,
而是被人踹醒的!


「浦原喜助!!」從床上跳起來,憤怒的對著床前的人吼著。

「喲~不錯麻,還記得我的名字。」他臉上掛著的是邪惡的笑容,我睨了他一眼。

「這是當然的。」想忘也忘不了阿!「你該不會忘記我叫什麼名字了吧?」轉而狠狠的瞪向他。

「恩…這個麻,這不是我踹醒你的重點啦!」

「………好阿,那你的重點是什麼?」沒一個好理由,我一定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你都這麼晚起床嗎?」

「什麼?」這個傢伙,到底在說什麼鬼話?

「都已經中午十二點了,起這麼晚,對身體不好!」

「浦原先生,這就是你所謂的重點嗎?」怎麼辦?…我好想踹他!

「恩…也不完全是啦。」

如果沒看錯,他的笑容停頓了一下,不過當我想看清的時候,
那具有某種意義的表情卻又消失了…。

搞什麼…是我的幻覺嗎?


「阿…王子您已經醒了嗎?」

同樣的時間,粉紅色的身影準時的出現在房門邊,如果你們還記得,
她的名字叫做『時鐘』。

「王子,請問這是……」時鐘瞧了眼一旁的浦原。

「喔~他阿,他是我的…我的…呃,你說我們是什麼?」好像是朋什麼的…反正是個名詞。

「我們是戀人啊!」浦原笑嘻嘻的開口,招來一護的狠瞪。

「你以為我不知道戀人的意思嗎?」這傢伙…真是太看不起人了!

「誰叫你不好好記住,我們是朋友,朋友!」浦原還特別強調那兩個字,像在教小朋友認字似的。

「就是這樣,既然我已經起床了這裡沒妳的事了!」離開床上,想想這個時間『更衣』應該已經來了。

「………是,我退下了。」臨走前,還用陰沉的表情瞪了浦原一眼,這讓浦原起了一陣冷意。




「喂~你看到了沒?」看著房間的大門,浦原皺起了眉頭。



「誰?看到什麼?」一護疑惑的轉頭看他,剛剛窗戶外面好像有人影呢…應該是錯覺吧!

「那個女孩阿,你真的沒看到?」

一護愣了下…「你是說時鐘嗎?她…怎麼了嗎?」

「時鐘?怎麼會有這種怪名字?…算了,她剛剛瞪我耶!」

「瞪你?」一護挑眉,爾後笑道。「你一定是看錯了啦,時鐘一向是最聽話的!」


浦原的眉頭卻沒因為這句話而鬆開,表情反而越來越凝重。


「這…不過…唉~算了。」下一秒,浦原就換上了一個悠哉的表情,速度快的讓一護錯愕。


「嘖,我看你才奇怪呢!」白了他一眼。


「王子,您早。」
忽然,一個滿臉笑容的綠色身影出現在一護床邊。

「喔~妳來啦!」面對這樣的笑容,一護沒有高興的神色,反而看起來不太高興。

浦原好不容易鬆開的眉頭,因為這位少女的出現又浮現,

她…是什麼時候靠近我們的?為什麼我感受不到她的存在?
簡直…就跟風一樣!

「聽說您今天起的比較早,是因為這位先生嗎?」更衣笑著對上浦原的眼,浦原只是回禮的看了她一眼。

「恩,你們別一出現就問他的問題好不好?要重新解釋很麻煩!」

「是的,抱歉…我沒有注意到。」更衣還是笑著。

這笑容沒有停止的一刻嗎?浦原想著。

「那麼,王子請更衣吧!」


「原來…連穿衣服都不會嗎?」浦原靠著牆,悠悠的說著,雖然聲音小聲,但一護就是聽到了,而且還覺得很刺耳。

「因為我沒有自己穿過嘛!」

「那你有想過自己穿嗎?有嗎?」

浦原的語氣,讓一護很是不服,他看了更衣一眼,一把搶過自己的衣服。

「對不起,今天讓我自己來…。」

更衣眨眨眼,看著一護笨手笨腳的開始套襯衫,爾後她將視線看向一旁的浦原,
發現他也正看著自己,眼神對上的那一刻,更衣眼中出現了不安,浦原很清楚,
因為他看到了,也更肯定自己心中的猜測。

「王子,您還是讓我來吧!」這樣子下去,王子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出這房門呢?

一護卻堅決的回道。「不要,讓我自己來。」
我一定要證明,其實…我是有那個能力的。
我並不想…被他看扁。

「王子,您──」

「更衣,沒妳的事了,退下吧!」

更衣征愣了許久,才默然的轉身離開。
浦原一直都在旁邊當一個旁觀者,他笑了笑,走近一護幾分。

「那些女僕的名字…是怎麼取的?」

「怎麼取?…只是因為方便吧!」

「那你有沒有想過,其實他們有自己的名字?」

正在努力跟衣服奮戰的一護狐疑的瞧了他一眼…。

「你好像對他們很在意?」

浦原一把抓起他的衣服,輕鬆的幫他穿好。

「就某種意義來說,我的確很在意。」

「我不是說了嗎?讓我自己來!」一護看著自己身上的襯衫,瞪了他一眼。

「算了吧,你終究是個王子。」
扣完最後一顆紐扣,他笑了笑。

對阿…你跟我,完全處在不同的世界裡。



「其實我…根本不想當什麼王子。」低下頭看著自己的腳指頭,納納的說著。

浦原瞧了他一眼,「我只能說,你被保護的太好了。」

聽著話,諷刺的扯出一笑。「保護嗎?」



   從來就沒有奢望任何人保護我。
   但是卻無法拒絕別人的保護,只因為我是…王子。



「一護,別輕易相信眼前所看到的東西。」

「嘎?」



這是…?


「王子殿下,您可以出來吃早點了。」
藍色裝的女孩出現在房門前,其實她有禮貌的敲敲門才說話,只是王子跟客人好像談的太認真了點。

「喔~知道了。」

「那正好,等我們吃完飯後,我要帶你去個地方!」浦原笑了笑,逕自向前走去。

「咦?什麼地方啊?…等等我!」


   你真的會懂嗎?
   看樣子…應該是不會。

X      X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