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捌。 第八章 《  時 間  》



  溫暖的燭光照亮了二個人的臉,雛森皺緊了眉頭,難耐的輕咬下唇,
日番谷輕輕觸碰她的肌膚,引來她一陣無助的呻吟。

含著淚水,她遙遙頭,掙扎的想縮回,可是日番谷卻不輕易饒過她,大手一伸就勞勞的定住他的身子。

「小…小白…我──」

「別在這種時候叫我小白,我可不保證會發生什麼事!」

「小…不,日番谷…很、很痛…。」再度含著淚,望向日番谷認真的表情。

「不行,妳說什麼都沒用,上次我想這麼做,妳就偏不要。」

雛森不只含著淚,都快哭出來了…「不要…算我求你,我真的不行啦…你…呀~~」

來不及了,他已經──

日番谷沒好氣的一笑…「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怕痛。」

「什麼以前,不過才二個星期前的事情…快放開我!」

「可是還沒完阿…」

「什麼?你到底要多久?」

日番谷偏著頭想了想…「大概…再十分鐘吧!」

「就十分鐘喔~不能說謊。」

「好啦,真是的。」

日番谷再度敗陣下來,只好一嘆。

「對妳來說應該會很痛,忍著點吧!」

「恩…。」雛森張大眼睛看著他,緊張的臉的都紅了,畢竟她不常做這種事情。

「幹麻那麼緊張?我的技術很好,不會痛的。」雖然我是王子,但是這種事情根本難不倒我。

雛森看著他逼近,忍住想要尖叫的衝動,下意識的抓住日番谷的褲子。

日番谷不再理會她,手一伸…

「痛…你…你不是說不會痛?」

「是阿,我是說…我不會痛啊!」日番谷露出邪惡的一笑。

「你──小白,十分鐘到了,快拿開!」

「好、好…。」日番谷無奈的收回手,關上紅藥水的蓋子,抬頭道。

「妳要不要順便用個OK蹦?」

雛森縮在椅子上,望著自己的紅腫的膝蓋發愣。

「喂~雛森桃!」

「阿啊?是……」雛森抬起頭,跟日番谷對望。

「妳怎麼這麼討厭擦藥?上次我要幫妳擦也是這個樣子。」這次總算聽話了一點。

「吶…小白……」

「什麼?」下意識的,他轉過頭,該死,我遽然習慣『小白』這個稱呼了!

「這個傷口…很大嗎?是不是有流血?」雖然是望著膝蓋,可是根本不知道實際的情形阿。

日番谷眼神轉暗,按住她的頭。「不要想這麼多,沒有那麼嚴重。」

「是嗎?…那就好。」可是,在我眼前浮出的畫面,偏偏可怕的讓我不想面對,所以我才不喜歡擦藥。

「雛森,妳還是那麼喜歡五這個數字嗎?」日番谷坐了下來,凝望著她的美麗瞳孔。

雖然看不到,可是瞳孔的顏色還是很吸引人,為了這雙眼睛,妳受了好多苦。

「恩,五這數字很溫暖啊!」雛森總算換上了平時的笑容。

「可是…因為五這個數字被討厭,值得嗎?」

五,在聖經上象徵著人的五官,也代表了人的數目。
在這個國家裡,因為大家都身受詛咒,早已不是人類…
所以分外討厭代表人類的這個數字…

「為什麼呢?五明明就是個溫馨的數字。」正因為它處在開頭跟終點的中間,所以我才喜歡吧?

「但是…妳總是一個人,我又不能每天陪著妳……」

因為妳跟別人不一樣,所以大家才選擇遠離妳…。

「對了,我都忘了,你又擅自出宮,這樣好嗎?」雛森的語氣充滿了擔憂。

「沒什麼不好,反正在皇宮,我的存在根本不重要。」
這個國家的設定跟詛咒,全都只為了一個人,現任的王子,我的哥哥──黑崎一護。
每個人的存在都只是為了他,我呢?身為他的弟弟,比那些女僕跟平民好一點的,就是我可以公然的跟王子對抗,也不會有性命之憂,不過……

「怎麼會沒有不好,你擅自出宮,身體受得了嗎?」

「受不了…也得受。」只要踏出皇宮,我的精神、肉體就會衰退,所以出來的時間只有二個小時,超過二個小時,我就會陷入沉睡,要在皇宮沉睡整整三天才會再度醒來。

不知道老管家施這個魔法的目的是為了什麼…是為了要牽制我往外面跑?還是另有目的呢?

「不行,小白,你趕快回──」

「我開玩笑的啦!」

雛森擔憂的臉停格,她愣了愣,日番谷卻突然拉住她的手。

「我呢…至少還有一個小時可以陪妳,我只是喜歡看妳擔心的表情罷了。」

雛森終於知道為什麼他要握住自己的手了,預防我打他!

「放開我…!」揮開他的手,雛森默然轉身…

……糟糕,她真的生氣了嗎?

「哎~妳不理我,那我走嘍!」

事實上,這句話含有一點威脅意味,不過這對雛森來說卻很受用,

「別、別走…。」

她死命的拉住他的衣角,表情十分的認真。

「不希望我走?」

雛森愣了愣,猛力的點著頭,手依然不敢放開…。

「我不會走的。」


>────…這也算是,我跟妳的一種約定吧?縱使…這個約定十分短暫。



得到了承諾,雛森才放心的放開自己的手,轉而如花般的露出笑靨…

「要不要喝茶?」

「好阿…!」


>────…但是,這樣的幸福,卻也跟著非常的短暫…時間,可不可以給我多一點時間?



X         X         X


  寒冬來了。
  街道上一片的死寂,可皇宮裡卻熱鬧非凡。

 皇宮裡的所有女僕全體總動員,目的就是為了尋找王子。
不過那其中的一項原因,是為了一個祭典,專為皇室而生的祭典。

 浦原懶懶的坐在雕刻精細的古董椅上,閒來無聊的喝著手上的熱咖啡,態度率性卻又不失優雅。
他其實比一護更適合這個皇宮,疏遠且深沉。

 〝喀〞一聲,夾帶著狂風,引來咻咻的風嘯聲,有什麼東西正在靠近…而且帶著淡淡的花香味。
 浦原抬起頭,跟眼前的女孩對望,她的眼神依舊是那麼的不安,看不到一絲的自信…
 
 「有事嗎?」

 女孩怔了下,才眼神飄離的道

 「王子…已經失蹤一天了。」

 她在陳述事實,浦原點點頭,不發一語。

 「他、不會有事吧?」

 浦原挑眉…「既然這麼擔心,為什麼不跟著出去找?」

 她搖頭…「時鐘姐姐已經帶著其他姊妹去找了,可是依舊沒有下落…。」

 「所以呢?」

 「王子他…會不會拋棄我們呢?」

 「我不是他,所以不能給妳答案。」

 浦原誠實的過分,更衣眼神更加的朦朧…。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有這種感覺…」

 更衣轉換了眼神,她換上了堅定的眼神直視著浦原。

 「浦原先生你…一定知道王子在哪裡吧?」

 浦原沒有答話,只是輕輕的笑著…

 「所以呢?」

 更衣的眼神又變回之前的不安,剛剛那堅定的表情似乎從來沒有存在過。

 「請您…別把我們當遊戲,這個遊戲…一點都不好玩。」

 浦原努努嘴,站起身…「就憑妳這句話,我一定找到他。」

 ……遊戲是嗎?真是有趣的形容詞。

 也許…這一切根本就不應該存在。



X         X           X

 
 浦原出了宮,獨自走在昔日的大街上,因為他不是王子,所以看到的當然是冷清到接近死寂的街道,在這種地方,就算發現屍體也不會感到奇怪。

 「請不要注視著我,這樣我會找不到。」逕自的對著空氣說話,看起來是這樣,不過事實上…

 浦原笑了笑,「謝謝配合。」……女僕都走光了吧?

 浦原想了想,轉身進入一個小巷…那是最後一次碰到一護的地方…
 也就是他帶著一護,揭開真相的地方。

 在那個角落,橙色的頭髮立即佔據了浦原的視線,他兩眼無神的直視著不是很乾淨的牆壁。
 發呆?不…他的思緒大概已經亂到不知道該如何去想了吧!

 浦原走到他面前,蹲下身望著他…「都沒吃東西…你不餓嗎?」

 一護沒有任何反應,就像是死屍一樣,充滿了悽涼。

 「這樣子,真的對你有幫助嗎?」

 就像對著空氣說話,搞不好對空氣說話還比較有趣一點。

 「你知道嗎?有一群人非常的擔心你,你該感謝她們,否則我不會來找你。」

 一護微微的扯出一笑,當浦原說出擔心兩個字時,他的眼神有了焦距…。

 「你開玩笑嗎?那群人…一直都把我蒙在鼓裡,原來我每天的生活這麼規律,不是巧合…想一想,那些生活時刻表全是她們幫我設計的,我從來就不懷疑,從來就沒有違抗過,就算有也不到十分鐘,這麼規劃…只是為了讓人民有休息的空間,這個國家、這裡的人全都被控制了,也全都為了我在生存,她們應該憎恨我,要是我的出生是為了別人,我一定不會原諒他!」

 一護抱起頭,整個人縮在一起,失蹤的這二天,他的腦子裝滿了那些人民的真心話,
『我是罪孽嗎?』『我是壞人嗎?』『消失算了!』這些負面的念頭,讓他的頭劇烈疼痛。
就像是有千百人在對著你丟垃圾,叫你去死那般的難受。

 「有時候…什麼都不知道反而是幸福的。」浦原淡淡的嘆了口氣…。

 「你為什麼…要讓我知道?」一護低著頭,其實對這個男人他有了畏懼之心。

 浦原眼神一暗…「我不希望,你繼續無知下去…看到你這麼天真,我為你感到難過。」

 「是嗎?真的…是這樣嗎?」一護皺著眉,眼睛早就紅腫的無法再哭了。

 「我應該說過,你可以自責,但是不可以難過,那不是我的目的…」

 一護抬起頭,近距離的看著浦原。

 「自責而不去做改變有什麼用?事實依然存在。」

 一護忽然了解浦原告訴自己真相的目的…

 改變,一直在接受的我,應該做點什麼來改變現況…。

 「呵呵…」沒理由的,一護笑了起來。
 那麼這幾天的難過根本就是在浪費時間,我依然…是個王子。

 「我還是…不想當什麼王子。」一護對上浦原的眼,那是個極具決心的眼神…
 「請你…幫助我。」

 浦原笑了笑,這樣的劇本十分的完美,如果有下雨那會更好,不過太陽卻悄悄的在升起。

 「怎麼幫呢?」

 一護愣了愣,「這個麻…我還沒想到!」

 浦原有跌倒的衝動,這個傢伙…被他的眼神給騙了。
 不過浦原沒有發現,自己臉上的笑意卻更深了。

 「一護,湊過來…我有話跟你說!」

 「什麼?不要耍我!」

 一護湊近他,浦原看著他的臉,臉上浮現的是邪惡的笑容。

 這個吻非常的輕柔,兩片唇辦都勾動著一種甜美的氣氛…會讓人慢慢的沉溺在那裡。
 不過,一護例外,他怔愣了半晌,回過神已是三十秒後的事情,他連忙推開身邊的人。

 「你、……」

 這個情緒的轉變實在太快又太猛,從過度的悲傷然後昇華一直到爆炸…期間不到十分鐘。
 亂,實在是很亂。

 浦原卻邪惡的摸著下唇,笑道

 「其實感覺還不錯,下次你在難過的時候要記得找我!」

 『轟』…
 激動在腦子裡爆炸,也許就是衝擊性太大,一護漸漸的感到意識模糊。

 浦原不慌不忙的讓他靠在自己懷裡,不過表情已從笑容轉變為暗沉…。

 天空…正在下雨。


X         X           X

沁言:更衣的個性也漸漸明朗化,這章這是個悲喜交加的文吶!(茶)ˇ
   我好像把浦原寫的太過侵略性了ˇ(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