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家族很久以前的配對表(小月月亂打的xdd)
因為要關了麻,所以先移來這裡,
唉唉~當年還真單純呢!(天:這叫單純嗎?= =)

------------------------

現在我來分析一下我們的關係ˇ

首先ˇ夫妻檔...

樂&月(甜蜜恩愛又兩小無猜>///<(死攤))

樂&沁
   (父親和兒子共享一個沁北鼻)
喵&沁

沁&柚(應該也算老夫老妻了吧?!好像在我們之前)

接著ˇ亂倫檔(打我吧!)

沁&月(一對甜蜜的...亂倫)
(天:她啥時變成你的啦?! 月:剛才(死))

月&軒(軒太可愛了,所以她是我的~!)
(天:軒又什麼時候變成你的= = 月:也是剛才(滅))

喵&月(婆媳之間的亂倫呀!咦,不對ˇ應該說是公媳~(死攤))

M&月(MM無原無故被扯進來了)

月&栗(一直覺得栗很可愛ˇ)
 
沁&夜(又把夜扯進來)

沁&軒(這一對我勉強認同(沁、軒毆))

M&沁(我早就懷疑你們之間...(沁、M毆))

栗&沁(想到就打上來啦ˇ)

樂&栗(兄弟之間的亂倫ˇ)

喵&樂(父親和兒子都能搞亂倫(樂、喵毆))

M&樂(嗯...(默))

喵&栗(仍然是父子姦情呀(喵、栗毆))

M&喵(MM真是無辜...)

M&軒(有這配對嗎?沒差,想到就打)

M&栗(亂打一通)

再來就是總結囉ˇ

所有的亂倫配~

樂月
喵月
M月
沁月
月軒
月栗(月曆?!(死))
樂沁
沁夜
沁軒
M沁
栗沁
樂栗
喵樂
M樂
喵栗
M喵
M軒
M栗


整理的好累唷...(累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