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重貼(10)

【自創】千年之戀


X              X             X

竹林的燈火 島國的沙漠
七色的國度 不斷飄逸風中

有一種神秘 灰色的漩渦
將我捲入了迷霧中 

看不清的雙手
一朵花 傳來誰經過的溫柔

穿越千年的傷痛 只為求一個結果
你留下的輪廓 指引我 黑夜中不寂寞
穿越千年的哀愁 是你在盡頭等我
最美麗的感動 會值得 用一生守候

      FIR/千年之戀

X                X              X


「你看,海好漂亮唷!」

七條 海無神的眼接近冷漠,看著深愛的人對著這片大海微笑,他的決心依舊沒有動搖。

今天,他必須做下決定!


「海?」
看他沒有反應,七條 陸忍不住轉頭想罵他,但一轉頭就被那湛藍的雙瞳震懾住。

平常,那雙眼睛所反射出的只有過多的冷漠跟過多的疼惜,卻不曾像今天這樣..悲傷。

「海?」於是,陸湊近了他,淺褐色的髮隨風飄逸,使他額上的那道十字傷疤若隱若現。

海突然伸出手將他凌亂的秀髮挑起,十字傷疤染著鮮紅,跟他綠色的眼眸呈現不協調的對比。


陸愣了下,立即拍開他的手,怒視著他。「你到底在想什麼?」
今天的海..特別的奇怪!

海輕輕笑了笑。「陸..你記得媽媽最後的話嗎?」

陸的眼神轉柔,一提到媽媽他紅了眼眶。

「媽媽她..她..」陸蹲下身,泣不成聲。

「不要只是哭,回答我!」海的語氣清淡卻充滿霸氣。

蹲在暗礁邊,陸無助的抬頭望著海。

「海..我──



「陸,算我求你,你去死好不好?」


海看著寬闊的大海,語氣接近哀求。
陸眼睛瞪的老大,淚水順著動作流下。

「海..為什麼連你都這麼說?媽媽、爸爸、所有人都說我是怪物,你也這麼覺得嗎?」
陸緊拉住海的衣服,好像害怕他會突然消失,看著他的眼神透著深深的期望。

海眨了眨眼,藍色的眼眸跟眼前這片大海連接在一起,加深了他的憂鬱,但是他始終沒有多看陸一眼,
只是笑道

「笨蛋,禹人節快樂!」


陸快速的眨了眨眼,緊握著海的手因此而放鬆,他抹掉了眼淚,漾出笑容。

「你好壞喔,欺負我!」陸作勢要打他,卻被他檔下,轉而落入他的懷抱。


「對喔..今天是禹人節,我都忘了!」陸將臉埋入海溫暖的胸膛裡,開心的笑容一直掛在臉上,
所以他看不到..看不到海此刻的表情。

「是阿,不過..陸你會討厭媽媽嗎?」

陸偏頭想了想。「不會,因為媽媽一定跟你一樣,是騙人的。」陸衝著海笑了笑,海也看著他笑了。

海不發一語的凝望眼前的大海,他已經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懷中的弟弟。

他很顯然已經忘了一乾二淨,忘記..今天帶給他們的痛苦。



X            X                X



「老師再見!」
「路上小心,再見!」

老師微笑著回應,陸笑著轉過身,興高采烈的離開學校。

今天海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他從昨天就期待到現在了。

「陸~七條 陸!」

突然,一個女孩急急的拉住陸的衣服,陸這才回過神。

「星音?怎麼了?這麼慌張?」

曠野 星音,跟他是同班同學,聽說她喜歡他,不過陸從來就不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星音吞了口口水才困難的道

「你今天可不可以不要回家?」

「咦?」

看到陸疑惑的眼神,星音更拉緊了他。

「那個..我只是想請你陪我挑禮物!」

「禮物?可是我今天──」

「拜託~求求你,因為你是男生,所以比較知道男生會喜歡什麼麻!」
星音盼望的眼神讓陸不知該如何拒絕,最後只能勉強的點頭。

「但,不能太久唷!」

星音笑著點頭。「好的,謝謝你。」


這樣就好了,這樣..就好了!


絕對..不能讓他回家!

想起那雙眼眸、那邪惡到醜陋的臉,她就忍不住起了一陣寒意。


不能被找到,絕對不能!


X               X            X


「星音..妳到底要去哪裡買禮物阿?」
買禮物何必到那麼遠的地方去呢?走到我腳都酸了。

看出陸的不耐煩,星音只能陪著笑臉。
「抱歉抱歉,你就忍耐一點,就快到了!」
老實說..要到哪裡去她自己都不清楚,能騙多遠就騙多遠吧!

「星音,我今天跟海..我哥哥有約,讓我哥哥等的話我怕他會生氣!」
事實上,是他迫不及待想回家去找哥哥,他那個溫柔的哥哥才不會生氣呢!

「對不起麻,都走到這裡了,再回去就沒意義了!」
是阿,都躲到這麼遠了,再回去不就自找死路?

「也對啦!」陸嘆了口氣,後悔自己答應星音的要求。

星音鬆了口氣,還好陸夠單純,不然他大可轉頭走人,這也加深了她的信念─絕對要保護他!




「海,你說怎麼辦?」
煙霧瀰漫著一個黑影,說話者帶著悠閒的態度靠著牆,刻意把煙霧吐到海身上。

海瞪了他一眼,雖然知道瞪他也沒有用,但現在也只能這樣發洩情緒。

「那個礙事的傢伙好像非常堅持!」

海看了他半晌,才道
「你見過她?」

男子把自己的手當煙灰缸將煙弄熄,看著手上諸多傷疤他笑著低喃
「第53個!」

海瞇起眼,「要不要我幫你療傷?」

男子一聽到〝療傷〞這二個字挑了挑眉,立即退了一步。
「多謝你的好意,我心領了!」
開什麼玩笑?我這輩子最討厭做的事情就是療傷,傷口是那麼的自然和美麗,為什麼要
涂上一些化學毒藥讓它好起來呢?

海扯出一笑。「請你回覆我的問題!」
海的表情似乎在告訴他:敢問我什麼問題,我就宰了你!

雷因也不是笨蛋,只好悠悠的開口。
「那個女的不小心看到我殺人!」

海瞪了他一眼。
「你喝醉了?」
該死!!

雷因的笑容依舊,沒有半分罪惡感。
「我〝不小心〞的把我認識你跟你弟的事情說出來了,然後我還──恩,接下來的事情你大概沒有興趣知道了吧?」

海有些懊惱的瞪著前方不遠處的二個身影。
「你該死的把我的計畫破壞掉了。」

「是喔?抱歉喔!」雷因的語氣絲毫沒有任何悔改之意。



奇怪?有人在看我們嗎?
星音轉過頭,卻沒看到半個人。

「星音~!」

「阿阿?什麼?」

陸不大高興的盯著星音。
「妳其實在騙我吧?妳根本不是要來買禮物的!」

什麼?難道說..他知道他哥哥的陰謀了?
星音心理燃起一線希望,但──

「妳其實是喜歡我,想跟我告白所以才找我出來吧?」

星音瞪大了眼,腦子一片混亂。
是啦,她是不否認自己喜歡他,可是...這並不是這次的重點阿!

「雖然我很高興妳喜歡我,可是我最愛的是我哥哥,我不會再喜歡任何人!」
陸說的很真誠,星音的感覺很複雜。

她想哭又無奈。
想哭的是─他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無奈的是─...自己並不能當他心理的最愛。

「你就..這麼喜歡你哥哥嗎?」

不知不覺間,他們已走到了竹林邊,微風拂過,飄起一陣沉默。


「恩,我願意為哥哥做任何事情。」
因為知道我的情況之後,還能接受我的人只有哥哥了!



「聽到了嗎?你真是造孽耶!」
雷因諷刺的笑了笑,海臉上牽起了同樣的笑容。

「那當然,二十年的時間不是過假的!」
他‧七條 海現在也已經二十歲了。

雷因看著他,想想自己也認識這個傢伙十餘年了,
但是誰也不了解誰,他們也樂處在這樣的黑色神秘裡。



做任何事情?包刮為他死嗎?──這句話星音沒勇氣說出來。
她只能笑著。

「那星音,我看我下次再陪妳,我先──」

「不行,不能走!」星音一把拉住他,陸愣了下卻又笑著掙脫她,抱歉的笑道

「對不起。」

可惡!
星音無計可施,只好拉下他的臉龐,用唇封住他的行動和意識。

陸屏住呼吸,他萬萬沒想到星音會突然吻他。


雷因看著眼前〝兩小無猜〞的接吻畫面,欣賞著〝摯友〞黑掉的臉,他樂的可開心呢!


「星音,妳..」陸瞪大眼看著她,星音紅著臉,不知該如何反應。

怎麼辦?我真是太魯莽了,可是為了他的性命著想,我不得不這麼做阿!




「嘖嘖..看了就礙眼!」雷因眨著紅色的眼睛,表情帶著深深的不屑。
「你覺得呢?」下一秒,雷因持著輕挑的笑看著摯友。

海直視前方,危險的眼瞇起,冷冷的語調開啟了序幕..





『殺了他們!』



雷因挑了挑眉,嘴角勾起了一抹不懷好意的笑。

呵呵..今晚的竹林,一定會盛開美艷的花朵。





X                 X                 X



「哥哥..。」


「恩?」


七條 陸,七歲..手裡拿著圖畫靠著樟樹,另一手比著不遠處的屋子。

「媽媽為什麼要叫我去死?因為我是被那間屋子生出來的嗎?」



海看著陸的臉龐,輕輕的閉上眼。

「媽媽她是愛你的。」

我只能…不斷的編造謊言。

「可是..媽媽不曾對哥哥說這樣的話呀!」
陸偏頭,臉龐看來充滿困惑。

「......」
不懂,是因為你的無知。


「我知道了!」
海抬起頭望向陸,他持著燦爛和天真的笑臉道
「媽媽是騙我的,她說的一定不是真心話,對不對?」


眼垂了下來,不想去面對他的樂觀。
「...對,一定是這樣的。」


陸輕輕的笑了,拉起海的手,道

「哥哥..」

「什麼事?」


「就算全世界都不要我,你也..不能討厭我唷!」


>  穿越千年的傷痛 只為求一個結果


「恩。」


>  你留下的輪廓 指引我 黑夜中不寂寞


「謝謝你,哥哥!」

我最喜歡最喜歡你了!


許下這樣得承諾…其實,只是在欺騙彼此罷了。


X                 X            X


「..好痛!」
阿..流血了!

陸看著鮮紅的血液從指頭間流出,他下意識的含住手指,濃郁的血腥味在嘴裡散開。

恩!好香,好好喝!



〝喀答〞..某樣物品掉落的聲音讓陸回過神。

「...哥哥?」

可能是光線的緣故,哥哥的表情看不太清楚,只是隱藏在黑暗裡的那雙眼睛閃著異樣的光芒。

「陸..你在做什麼?」

「我..」陸看著自己的手指,被他舔過的傷口早已復原,他再度抬起頭。「好奇怪,我剛剛明明受傷了。」

海瞇起眼,「果然如此..」他緩緩的接近陸,順便檢起了一片玻璃碎片,大力的往自己的手腕處割去,鮮血從皮膚裡緩緩的流下,慢慢的落到地板上。

「哥哥?」陸驚訝的看著哥哥的臉龐,訝異的發現自己的意識漸漸模糊。

下一秒,那鮮紅的液體湊近了他的唇,那香淳的血腥味使他不能思考。

不能、不可以..哥哥..那是哥哥的血..哥哥會死..會死!

「喝吧。」

哥哥他會死...不能喝,不能──舌尖傳來了鮮血的滋味,哥哥的氣息環繞著他,
使他不能思考的吸吮了起來。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我不要,我不要喝血,可是..為什麼會無法抗拒?
體內有一種力量,使我墮落。

「不要~~」陸大力的推開海,徬徨的看著自己的哥哥,淚水懸在眼眶裡。


『我是什麼人?我是什麼?我到底──』


「陸!」海一把上前抱住全身發抖的陸,試圖讓他冷靜下來。

如果當初..沒有這麼做就好了

>  如果,你不存在的話該有多好?


X           X              X


實驗室裡傳來窸窣的啜泣聲,一個年約五歲的男孩眼眶紅紅的蹲在角落,
他的眼神帶著驚恐,那是看了不該看的東西之後才會有的眼神。

前方的不遠處,躺著一個皮膚白皙的美麗男孩,沉睡的身體傳來的卻是濃厚的血腥味。
海看著自己的手腕處,從那裏冒出了大量的血,傷口上的齒痕明顯的可怕。

怎麼會這樣?他不知道…
他不過是碰了那個培養皿一下,黑影從裡頭竄出,一個像人又不是人的東西咬住他的
手腕,奇怪的是,卻沒有半滴血流下來,海急著想掙脫,可是那怪物的力量大的驚人,
就像是…飢餓中的怪物。

好痛…好痛…不要!!

忽然,疼痛減緩了,隨之而來的是一種酥麻的感覺。
海掙開了雙眼,他到抽了一口氣。

那個怪物的外皮漸漸的脫落,取而代之的是白皙的皮膚,美麗的銀色長髮,
比人類還純真的……怪物。


「嗚……」海摀起了嘴,淚水狂瀉,小小的腦袋裡只覺得好恐怖。



「真是太美妙了!」

爸爸?!
救我,救救我!

「…這真是一大傑作阿,原來就是這樣,太好了,太好了!」


「爸爸?」海想伸手去拉住爸爸,可爸爸卻像是沒看到他般的向那怪物走去,
著迷似的瞧著他。

「爸爸…對不起。」海無力的低喃著,淚水不曾停歇過。

「你說什麼傻話?你可是大功臣阿…太美,太美了!」

爸爸的表情…該怎麼說呢?我想是已經瘋狂的人才會有的表情,
我一直都知道,爸爸是個盡職的科學家,實驗室比他的生命還重要,
可是我從不知道,爸爸的盡職已經變質為瘋狂、變態了!

「那是怪物阿,爸爸!」

爸爸咬住下唇,轉頭怒視著我。「你說什麼?你把我的實驗說成怪物?」

話落,我只看到爸爸拿著棒球棍,然後黑影一閃…我失去了知覺…,之後發生了什麼事我再也不清楚!



再度醒來,聽到的是爸爸跟媽媽的吵架聲,他們吵的好大聲,我爬起身想看清楚現在在哪裡,
但是一個視線使我愣了下,那是一種熟悉的感覺…非常恐怖的熟悉。

銀色的長髮已變成了清爽的短髮,而銀色的頭髮四散在房間四周,從那個怪物坐的角落
蔓延到我身上,那雙閃亮的眼眸盯著我看,手裡把玩著那些頭髮,我退了一步,他卻更
靠近我。

「哥哥…你為什麼要怕我呢?」

哥哥?…

「你叫我什麼?」接近大吼,太多的恐懼燃起我的憤怒。

「我說──」


『我不可能接受那個怪物的,絕對不可能!』
那是媽媽的聲音,從客廳傳來的。

『妳頭殼壞掉啊?那個實驗這麼的美麗,你們遽然都叫他怪物?你們的意見我不管,
總之,他是我們的兒子!』
爸爸特別的強調〝我們〞這一詞。

『你──你這個大變態!』媽媽大吼,前些日子媽媽就為了實驗的事情跟爸爸吵過架,也許是
這樣,所以她的情緒極不穩定。


『哼,隨便妳怎麼說!』

〝碰〞,鐵門被狠狠的甩上,屋子裡有短暫的安靜,而安靜之後只剩下媽媽的啜泣聲。


我只盯著關閉的木門深思,我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在門外的媽媽。
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要是我沒有去碰培養皿,也就不會有這個怪物了!


「哥哥…爸爸、媽媽怎麼了?」乾淨的臉龐只有濃厚的不解,一雙大眼水汪汪的盯著海。


「誰是你爸媽,別亂叫!」海大力的推開他,氣喘喘的怒視著他。

都是你…都是你害的,這一切都是你造成的!!

「哥哥?」

「你去死啦,你這個怪物!」
都是你的錯…都是你!

「哥哥?……嗚…」
他哭了起來,他的哭聲好吵,吵的我不能呼吸。

「閉嘴!」
你有什資格哭?該哭是媽媽不是你!

「哥哥?…」他拉住我的衣袖,可憐兮兮的喊著「對不起…對不起。」

為什麼要道歉?為什麼?
你到底是什麼東西阿!!

「離我遠一點。」手一揮,我再度推開他,逃出了有他的房間。



客廳裡的媽媽已經不見了,我無力的攤坐在地板上。
爸爸呀…為什麼你要培養出這樣一個怪物呢?
而為什麼…製造出來的東西比我想像的還要純真…讓人無法面對。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媽媽?
尖叫聲從廚房傳來,循著聲音我跑到了廚房…

銀色的頭髮四散在廚房裡,媽媽被頭髮包圍著,
而他…就拿著一把刀站在媽媽面前,刀子上沾染著血跡,
媽媽的手臂被人砍斷丟到了流理台上。

「媽…媽!!」

不,不要…為什麼會是這樣!


「哥哥,媽媽…如果死了你是不是就不會討厭我了?」
那個怪物邊哭邊說,似乎也為殺人這件事情感到害怕。


海腦中一片空白,眼前的畫面讓他窒息,就連吞嚥都很困難,他只能眼巴巴的看著
事情發生。



『海…我的孩子…』

媽媽…


『一定要…殺了他…這個怪物!』

媽媽斷氣了,我的心也跟著碎了,碎的非常非常的徹底,打從心裡竄出來的冷意跟恨意包覆了他。


「哥哥…哥哥…」


聽著他叫我哥哥,我冷冷的扯出一笑,走向他…

「愛我,那你就去死!」


死?
他漾出了笑容
「是不是死了,你就會喜歡我?」

「對…就是這樣。」
去死…去死吧,你這個毀了一切的怪物!



「你在說什麼?」



轉頭,爸爸就站在門口。


我再度笑了,
「沒什麼,我只是幫媽媽完成遺願。」


爸爸瞧了媽媽的屍體一眼,又看了看拿著小刀的他,然後他像是沒什麼般的笑了笑

「看吧,這就是報應,我的實驗品明明就是這麼完美。」


報應?

是嗎?原來,這個汙穢的爸爸,才是真正的殺人兇手!



「海阿…我可以拜託你一件事情嗎?」

海很狠的瞪了爸爸一眼,他卻當作沒看到,繼續說

「他…是用你的血製造出來的,所以他只能接受你的血,每十五天會需要一次…」

「所以你要我照顧他?」

「恩…不然我花了幾十年的實驗就沒有意義了啊!」

海深吸了一口氣
「爸爸,請你跟我說清楚,好嗎?」


一提到這個,爸爸笑的很得意…

「他是我從某個國家發現的物種,他們是一群罕見的生物,數量不多該說是要絕種了,
他們的外形像是個怪物,可體內的基因卻是百分百的人類,他們會不斷的重生,
而他們的壽命只有十五天,十五天後會繼續的複製身體,就這樣重生到一千年,
像他就已經活了九百多年了,再二十幾年就滿一千年,讓他們進化成人類的身體
就是我的實驗,現在…終於成功了!」


海面無表情的聽完敘述,而那個怪物則像個孩子似的追逐著飄進來的蝴蝶。

「如果…十五天後,我沒有給他血會怎麼樣?」

「那麼他就會恢復成本來的面貌,然後他會去害人,並且忘記自己是人類身體時的所有記憶。」


爸爸瞧了海一眼,又笑道
「我知道,你一定會答應我的,因為你是我的兒子啊!」

聞言,海挑起眉…
有那麼一瞬間,他好想拿刀毀掉爸爸污穢的笑容,
但是他沒有,他只是輕蔑的笑了…


「我會答應你…代價是……」




閃亮的刀鋒染著豔紅的玫瑰,掉落…





「你…下地獄去吧!」



好多好多的血從爸爸身上流出來,他的血肉早已模糊,已經分不出本來的面孔,
海邊砍著邊笑著…


去死吧,去死…通通…都遠離我!!




「嗚~~~」


那是哭聲,非常熟悉的哭聲,同時,也喚回了我的理智。



「哥哥…嗚~~蝴蝶,蝴蝶死掉了!」


他捧著七彩的蝴蝶看著我,然後驚訝的大喊

「阿~哥哥你受傷了!」
他湊近我的脖子,在那傷口上反覆舔吻著…


「你看…」他漾出了笑容,比外面的太陽還耀眼。「這樣就不會痛了!」


看著他的笑容,我迷惘了…
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哥哥,你怎麼哭了?」



原來,我哭了嗎?


「不哭不哭唷~陸給你呼呼~!」


「陸?這是──」


「這是我的名字,跟哥哥是一對的唷!」


海愣了下,眼淚再也無法控制的落下,

在這一晚,我失去了一切,爸爸、媽媽…一個看似完整的家,


…都已經沒有了。



「哥哥,我會永遠陪著你的!」



永遠嗎?


神阿,你跟我開的玩笑太大,大的…讓我無法承受。



這天的夜晚下了一陣大雨,少年離開了這個傷心地,
也捨去所有的一切,包刮…他曾經純真的心。


  也不知道為什麼,陸忘記了一些片段,他忘記自己殺了媽媽,
以為自己有個溫柔對待他的母親,而在他的記憶裡,那個創造出他的爸爸
失去了蹤跡,他甚至忘了…自己是個怪物。

  這對海而言是一種拯救,他可以選擇忘記那些傷心事,虛偽的編織著謊言,
騙他…也是騙自己!


>    竹林的燈火 島國的沙漠
>    七色的國度 不斷飄逸風中

>    有一種神秘 灰色的漩渦
>    將我捲入了迷霧中 

X           X            X




走回去的路上,星音都會不時的停下腳步往後看,似乎在擔心著什麼即將發生的事情。
最後,她終於受不了的拉住陸的衣服。

「陸,拜託你,聽我一次…別回去好不好?」

陸沒好氣的一笑,把星音當做無理取鬧的孩子。
「別這樣,我以後再陪妳嘛!」

「不是這樣的──」星音氣的大吼,這個陸實在是…「你會有生命危險,你知道嗎?」

陸一頭霧水的看著星音,不懂她為何要生氣。
「我為什麼會有生命危險啊?我是要回去找哥哥阿…」

「你這個大笨蛋!」如果現在有棒球棒她一定會打昏他。「你哥哥想殺你啊!」

陸眨了眨眼,然後笑了起來。
「妳在說什麼啊?別開玩笑了!」




「這不是玩笑,是真的。」




沒錯,這不是──奇怪?我沒說話啊!

星音愣了下,慢慢的轉過身…她感覺到自己的心激烈的跳動著。


「哥哥!」陸喊著,馬上就想往那黑影跑去。


「陸─!」
星音擋住了他,她的手開始微微的發抖,鼓起勇氣面對那雙危險的眼眸。

「不要靠近陸!」

「…真是令人感動呢!」雷因笑看眼前的女孩,眼中寫滿了輕視。

「妳覺得妳能做些什麼?像現在這樣四處逃竄?」

星音握緊拳頭,陸似乎發現星音的顫抖和害怕,馬上皺起眉頭喊著

「哥哥…你把這個人帶走啦!」
如果是哥哥…一定…一定會救我們的!


海緊靠著牆壁,一雙眼始終沒有正視他們,他笑著道
「為什麼?」

為什麼?
「因為…星音討厭他!」


海總算看了眼星音,星音卻覺得他像在瞪著自己,那眼神充滿敵意。
海緩緩的靠近陸…撫摸著他的臉頰。

「如果我喜歡他呢?」

陸看著自己的哥哥,不知道為什麼,他好想逃離現在的哥哥。
「哥哥…」

「哼…別叫的這麼可憐,從小到大你裝的還不夠嗎?媽媽慘死的景象…可是每天
都在我的夢裡徘徊,到底…又是誰比較可憐呢?]

海高興的看著陸漸漸刷白的臉,他將視線移回星音身上。

「聽說妳喜歡他?那妳知不知道,他是個怪物呢?」


怪物?!
星音大愣,不由得望向陸。

「這怎麼可能,陸他不可能是怪物的!」

「是阿,他現在暫時還不是!」
今天,已經二十年了,千年之日…已經到來了。


「哥哥…陸不是怪物…不是。」
陸低下頭,他不敢看現在的哥哥…

海面無表情的凝視著他,不發一語的走回雷因身邊。


「我怎麼從來都不知道你喜歡我?」雷因笑了,那笑容無賴的可以。

海瞪了他一眼。「那個女孩很礙眼。」

雷因點點頭。「的確是…」

他走向星音,星音連忙退後了幾步。
「陸,我求求你別哭了,快逃!」

你這個笨蛋,請你…看清楚你的哥哥吧,他根本…不是愛你的啊!


陸只是哭泣著,他望著角落的海,不願意面對現實似的搖著頭。

「不對,一定哪理出錯了,哥哥你說過…就算全世界都討厭我,你也不會討厭我的啊!」


雷因看著陸,爾後不耐的望向海。「你知道嗎?你這個愚蠢的弟弟也很礙眼!」

海閉上眼。

「陸,我非常…非常的恨你,恨到讓我想殺了你,每當這種時候我就會去殺別人,
回來後,我還要對著你笑,那種苦痛…你能了解嗎?不能,你一定不能,我摯愛的弟弟阿…
你何不就這樣死去呢?蠢蛋!」

陸摀住了嘴,心裡有一種東西梗著他,令他想哭、想吐,眼淚早已不能表達他的悲傷,
他甚至想就此死去,他的哥哥…已經不再愛他了。


「我根本…就沒愛過你!」


哥哥…哥哥…為什麼…?
陸蹲下身,無助的顫抖著,他將眼睛緊緊的閉上,手摀著雙耳,想逃避這一切…

星音用指甲掐著自己的肉,拼命的忍著想打海一巴掌的衝動。

「不管…他曾經是什麼,他現在是你的弟弟啊!」
星音大喊,她不懂…為什麼純真的陸要受這樣的折磨…
他是…這麼的愛你啊!

「別這麼激動…」雷因笑了笑,下一秒已反制住星音的雙手。

「放開我,你這個大變態!」
他永遠都忘不了,那個血淋淋的畫面…站在血泊裡的那個惡魔!
他還──星音怒視著他。

「變態?」雷因冷冷的笑了起來。他將臉湊近她,一雙美美的眸子閃著異樣的光芒。
「妳想再回味一次嗎?沒問題…就用妳深愛的那個人的血吧!」

話落,雷因射出了飛刀,飛刀直直的衝向陸,因為陸眼睛是閉上的,所以他沒有任何危急意識,
星音卻急的大喊。

「陸…小心!」


「?!」
陸嚇了一跳,急急的往後頭跑去,在他的後面是一大片的綠色竹林,就在星音鬆一口氣時,
另一個意想不到的畫面讓她震懾住了。

一根竹子從天而落,快速而準確的射向竹林裡的陸,但…他千鈞一髮的閃過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血沾染了整個竹林,另一根竹子劃開了陸的身體,從頭穿破腳底,噴出了大量的泳泉──血色的泳泉。



「不…不要…不要啊!」
星音也不知哪理來的力量,掙脫了雷因的控制,想衝向竹林…

「別過去…!」海一把拉住了她,面無表情的臉上看不出任何情緒。

「放開我,我會代替他恨你們的!」

海藍色的眼眸悠然的望向她,然後無奈的放開她
「隨便妳…」

一得到解放,星音無力的攤坐在地上,她哭泣…為了陸的愚蠢哭泣,她憤怒…為了所有的一切而憤怒。


「海,要解決她嗎?」雷因雙手環胸,一派的悠哉樣,似乎這樣血淋淋的畫面是很正常的。

海冷漠的向前走去。

「……走吧。」

雷因挑眉,然後扯出一笑。
「真是可惜,我本來想和昨天一樣用嘴餵妳血的,妳知道嗎?我可不隨便幫人服務的唷。」

星音只是低著頭,對雷因的調侃無動於衷。


「走了,雷因!」


雷因無所謂的聳聳肩,只淡淡的拋下一句話。

「如果仇恨太多…那就試著去殺人吧,我會等妳的!」



星音停止流淚了,看著血紅的竹林,她抹掉了殘餘的淚水。

「陸,我不會…拋棄你的。」

等我…報完仇,我就會來陪你的,請你等我…



這是…我們最後的約定,要打勾勾…永遠不忘記。


x          x              x



〝啪〞…一把刀削過男人的右頰,在美麗的右頰上劃出一道疤痕。


「……你這是在做什麼?」男人抹掉臉頰上的血,淡淡的問著,語氣中沒有溫怒。

銀髮男人笑了,笑容十分無害,他收回自己的刀子,小心翼翼的擦拭著。
「你的血滿可愛的呢!」

「………。」

雷因瞧了眼海,默默的收起了刀子。

「你心情不好?」

海沒有正視問題,低頭喝茶。

雷因無所謂的聳聳肩,「那麼…」他以飛快的步伐上前,嫵媚的圈繞住海的脖子,兩人的臉
離的好近好近,能感覺到彼此的心跳和氣息。

「…放開我。」海的語氣依舊平穩,氣息也沒有因此而亂掉,雖然雷因此刻是那麼的誘人。

雷因遙遙頭。「我不能放任你這樣。」

「怎麼樣?」

「為了自己弟弟的死而傷心,你甚至…想死,對吧?」

海挑起眉
「你在說什麼?」

「別急著否認,如果你真的恨你弟弟,根本不用等到千年,任何時候你都可以殺了他,可是
你並沒有,昨天…是你弟弟的千年之日吧?他會變成怪物攻擊人類,然後忘記你這個哥哥…是吧?」

海藍色的眼睛裡出現了波動…他直視著雷因。
「你為什麼…知道?」

「因為我──唔…」

雷因要說的話全都被海吞了進去,他細細的吻著雷因的唇瓣,然後漸漸的深入,
進而勾起他的舌,吻的細心而甜蜜。


「你為什麼這麼關心我?」海在他的耳畔吹氣,惹來他一陣酥軟。


「當然是因為…我愛你。」雷因舔了舔唇瓣,笑著推開他。

「不要把我當作療傷工具,我會討厭你的。」

銀色的髮挑起海小時後的記憶…陸的頭髮好像也是那個顏色。
他回以一笑。

「喜歡我跟討厭我,這兩者的下場都是一樣的吧?」

雷因眼裡散發出光彩。
「沒錯…」
自殘真是太無聊了,找個人來玩才好玩呀!

「如果是你,雖然有點困難度,但是我相信我做得到。」
>  讓你跟我一樣,擁有大大小小的傷口,因為那是愛的証明啊!

「恩。」

「海…」

「嗯?」

「你不能比我先死。」
因為殺你的一定是我!

「…好啊!」
我只讓你殺!

雷因漏出燦爛的笑容…
「那麼,將陸藏在你心底最深處,不要再讓他從見光明了!」

海難得的笑了起來,
「你在吃醋?」

雷因搖搖頭。
「對你弟弟的記憶,只有我才能擁有。」
因為,你會過度悲傷…其實你…不如你所說的那麼恨你弟,你比你所想的…更愛他。

海嘆了口氣。
「我知道了,就聽你的吧!」

「恩。」
雷因滿意的笑了,將視線投向窗外。



他所看的不是美麗的天空,更不是安穩的未來…而是一個女孩,她帶著憤恨的眼,沾滿血腥的雙手,看著他,然後…落入他的陷阱裡,永遠沒有翻身的機會。





「嗯!今天天氣真好!」



露出了…惡魔的笑容。




END


沁曰:

真沒想到越打越順手,就這樣完結了(汗)│││b
反正沒啥人在看(依我看只有MM在看),趕快完結我就能去挖賀文的坑了ˇ
這篇文基本上,跟愚人節一點關係都沒有!XD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這樣,我會哭阿阿阿~(死)ˇ

對於陸──我認為……他真的是個呆子!(死炸)ˇ
對於海──他是個好人!XD(再炸)ˇ
對於星音──她很可憐,我很喜歡她!(第三炸)ˇ
對於雷因──可怕的人!│││b


其實裡面有很多雷因的觀念跟他小時後有關,是很想打啦…
可沒人看我要打啥?(掩面泣)ˇ

管他(丟)ˇ

我‧終‧於‧結‧束‧了!(掛)ˇ



‧回覆請按兩者都要‧

‧千年之戀‧    2005/4/5 星期二  ‧夜澄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