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 赤西仁
『KAT-TUN’S MANUAL』
「MANUAL. 7★CD~DEBUT~首次發行CD~」
06.2.21
好久不見了!我是仁,這次就首次發片的主題來談談吧!
最近週遭的人都跟我說恭喜發片了,恭喜恭喜的!
我聽了感覺很不自在。聽到人家談首次發片當然很高興。
但說真的,在KAT-TUN要發片之前,內部的成員甚至有不發片也無所謂(笑)之類的話題,
這是因為我們對發片一事沒有任何的執著,
所以才會有不可思議的感覺。不管怎麼說,
發行了CD,粉絲們可以在參加演唱會前把曲子聽熟,
在演唱會時可以跟著唱。此外,一直等著我們發片的朋友們也會很高興的不是嗎?
不管是PV、CD還是專輯的感覺都很不錯,所以要去買喔!讓大家等那麼久,真的很抱歉呢。
過去給大家添了很多麻煩,不過我就是這個德行,我自己也不否認。
往後,也不會因為出了CD就改變什麼,我還是做原來的自己,所以請多多指教囉。
CHAO!

沁:來自台灣傑尼斯官網,關於出道一事,我也已經從電視節目上聽到都會背了,
我很喜歡仁說的做原來的自己,沒錯,我也得要做原來的自己才行呢,
還是要努力吧!(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