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禁擅自轉載,此翻譯日記權屬 Endless NinE

原文:SAKURA   

翻譯:櫻月ETSUKO


2006年5月7日 第1000回 PM5:20

晚上好!
今天好像是1000回紀念日哦
說實話我能長期堅持一件事情真令人吃驚!(笑)
但是我還是有一句 " 感謝 " 的話要對大家說!
能看我這麼無聊的日記!
非常感謝! (^^)Y

媽媽!
我很幸福哦!
雖說都1000回了,但我還是保持以往一樣的心情沒變!
因為這是對於我來說每天日常絕對做的一件事了!
我想就是跟大家刷牙洗澡一樣的感覺!
從高三夏天開始就每天寫才到現在這樣的!
連過年時也在寫呢(笑)
和看日記的人一年365天都牽絆著!
吃年夜飯時吃聖誕節蛋糕時還有吃刨冰時的每一天!
也就是說大概都了解我了吧!
是比一般的藝人更接近吧?!
接近的感覺真好!但就像我以前說過的我希望能更加接近!
我是因為大家而能存在的!
所以好想能夠變得更接近!
想了解大家的事情!
怎樣的人什麽樣的時候來看?
爲什麽會看?
就算寫的無聊也說有趣吧!
否則會很誠實地傷害到我的!(笑)
今後我也會老老實實做人,然後為了成為很帥的家伙而努力!所以請大家有空的時候…
不是哦 請要每天都看啦!
寫幾千回都會寫的哦(^^)Y

譯注:今天J-web上了換了1000回紀念的新logo!是個海賊形像,手上拿著一張東西寫著 " 山下智久の日記 ",頭上綁了長長的紅巾,胳膊上綁一個骷髏,腳上也綁帶子.1000回的特別企畵也在計劃中!敬請期待!!

沁言:
 因為是1000回,所以才轉載過來,希望大家要轉載要加上前面那幾行字,
 不要隨便轉載喔!
 每次看p醬的日記都覺得很幸福呢,真的像他說的,比其他藝人更接近他的感覺,
 這種感覺很好,我認同喔!ˇ
 希望p醬能每天快快樂樂的,要遵守約定繼續寫下去,我每天早上都一定會來看日記才出門,
 所以,是精神糧食的一種嘍,p醬,加油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