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時間了,但由於這篇實在很經典,所以就複製來啦ˇ
昴昴跟莓莓真的是很好笑啊!ˇˇ

--------------------------


關傑尼8 涉谷昴
『俊男與猩猩之間的簡訊』

Time: 2006/3/29 21:30
From:俊男
To:猩猩
Sub:無標題
小猩,我已經等不及春天的到來,每天都打著赤腳穿涼鞋呢!
你現在正在我旁邊玩著剛買的電腦,
但是你真的都了解嗎?
昨天夜裡你突然打電話來,
說不知道該怎麼連接網路,
被你問這麼簡單的事⋯
哎,雖然我早就買了一台和你同一型的電腦,
但是我完全不會用耶~
所以,等你搞懂了以後再教我吧。
說定囉!我可是那種一個人在家,
就會發呆喃喃自語,
只要上下捲動螢幕畫面,
就會蹦出一句「哇,酷耶!」的那種人。
反倒是你,做什麼都能迎刃而解,
所以你一定沒問題的。
話說回來,你知道我現在是抱著什麼心情,用右眼瞄著你嗎?
我的座位是三個人一排的正中間,也就是座位B。
座位A,就是靠窗的位子坐著一位正在休息的漂亮姊姊。
然後,你坐的是靠走道的座位C,正在玩電腦。
明明就有把座位前的桌子拉出來,幹嘛還把電腦放在大腿上玩呢?
真想不透。
幹嘛不把桌子收回去?上面又沒擺東西。
因為你把桌子放下來,我就得忍著不能去廁所。
你未免也玩得太專心了吧,
把桌子收回去,那麼我就可以說「啊,不好意思!」,然後去上廁所,
即便是這樣也很難讓人接受。
幹嘛我上個廁所還得跟人家道歉?
如果你要把電腦放在腿上玩,幹嘛不把桌子收回去⋯
把桌子收回去,你的膝蓋和前座椅背之間(桌子的部分)就能有個空間,
我便可從那個縫鑽過去,不必道歉就能去上廁所了。
再者,搞不好我身旁那位漂亮姊姊,說不定也在憋尿。
雖然她現在正在休息,但等會兒要是醒過來時,
搞不好會想去上廁所呢。
而且,她要穿過你面前,還得先通過我座位B 的這一關哪!
她可是要說兩次抱歉,會加倍不好意思的呀!
那可是很不好受的喔。
搞不好,她只是裝睡而已?
旁邊坐著兩個陌生人,而且那兩個人還是好朋友,其中一位
又是帥哥⋯
這會讓她很難站起來說「對不起」,然後走去廁所吧!
因為她是位淑女嘛~
所以啊,在我的膀胱,和漂亮姊姊的身體都還沒搞壞之前,
涉谷:快把桌子收回去!
小姐:對嘛,收回去,你這個飯糰頭!
你聽到了沒,我們的心聲啊!
我想上…………廁…所
本篇日記為3月29號寫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