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傑尼∞ 安田章太
『關傑尼戰隊∞(eight)自衛隊』
終於到了這一天

快開演了,
終於等到這一天・・・
屬於我們的夏天就要開始,
走進松竹座讓我有股熟悉感,
好想說聲「我回來了」!
搞不好真的會有人回答「歡迎回來」呢(笑)。
一開始彩排就好想快點正式上場。
我也知道要先經過充分的彩排,
才能帶給大家最完整的表演,
但還是等不及要快點開始,
希望快點表演給大家看。
希望大家快來看我們表演。
之所以這麼急,是因為我自己也等了好久,
畢竟從彩排開始已經練了58 次,
難免擔心喉嚨會不會出問題!?想些有的沒的…
我的喉嚨本來就容易出狀況,
萬一聲音發不出來就糟了,
當然喉嚨也要靠自己保養,
像我去年就順利表演到最後,聲音都沒啞掉。
這次的周邊商品有場刊、海報、扇子等等,
新推出的「扇子」充滿夏天氣息呢!
而且扇子上還印有我們每個人用心想出來的感言,
到時候大家就用它適時冷卻血脈賁張的情緒,
盡情欣賞我們的演出吧!

本篇日記為8月3號寫的日記


 = =,我想說,安田章『太』是誰啊?
 我只認識一個叫做安田章大的人耶,
 這是我們親愛的台灣傑尼斯官方網站翻譯出來的東西
 你們可以再誇張一點ˇ

 是說,小安安阿,你真的很像個小朋友耶(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