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我的人生是一片空白
你的呢?














不斷在尋找所謂的真理
找阿找
找到了!
你猜找到了什麼?























『我』
我找到了我!
跟自己玩的捉迷藏
彷彿有另外一個我
另外一個我告訴我
你只是個廢物
廢人,大廢人
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還妄想擁有自我?














雨滴答滴答的下

鍾滴答滴答的走

淚滴答滴答的落




















於是,我殺了我





















抱著血淋淋的屍體
檢骨
檢著我的骨








一片





兩片




三片
















直到,消失不見。





















 我還是我?


















不,我是你
〝赤淋〞的廢人

















那,就是另一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