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屬小山慶一郎入社七週年賀文













────…對我來說,屬於我的永不結束的故事,到底是什麼呢?







 每個早晨,我都會選在凌晨時分醒來,為的就是能看到太陽升起的那一瞬間。
 還有……

 不知何時,我的眼神已經無法離開你了,站在鏡子前面,我在想…是否就是因為你跟我完全相反,我才會如此喜歡你,我已經厭倦自己了,看到完全相反的你,我莫名的感到幸福。






 這樣很奇怪,不是嗎?





 
 「小慶、小慶…你看你看…」


 這天,手越轉著手中精緻的飾品來到小山眼前,小山則放任他圍著自己轉,
 反正等他頭暈了就會乖乖停下來,但是小山沒想到,手越頭暈的下場倒楣的會是自己,
 手越是停下來了,只是他選擇停在小山的懷裡,小山無奈的看到他窩在自己的手臂裡,
 真是的,這傢伙怎麼總是這麼自我中心?


 「我今天心情不好,所以你────」


 「小慶小慶,你知道這支髮飾的傳說嗎?」


 「傳、傳說?不知道……不是阿,你這傢伙聽我說,我心情不───」


 「傳說,這支髮飾是中國古代最漂亮的女子所用的,但是紅顏總是薄命,
 最後她被自己深愛著的人殺死了,她死的時候手中就握著這支髮飾,
 她臨死前最後的願望,就是拿到這支髮飾的主人可以得到永不被背叛的愛情。」


 「咦?」小山聽的認真,一時也忘記自己心情不好,手越隱隱的露出個勝利的微笑。
 「永不被背叛的愛情?那還真好,你怎麼會有?」


 手越笑了笑,「秘密!」
 小山甚是無趣的抓抓頭髮,「我才不管會不會被背叛呢。」


 「小慶想被我背叛嗎?」


 「嘎?什麼?」
 小山望著手越天真的臉龐,他有時候還真懷疑手越的身分,他應該不是地球人,是外星生物吧?
 卡通裡的外星生物通常都很可愛但常常會說出讓人匪夷所思的話。


 「小慶就是一臉想被我背叛的樣子,好…從今天開始我要背叛小慶!」


 「嘎?」
 這外星生物大概病的不輕。


 手越說完就開開心心的跳走了,小山皺著眉頭還搞不清楚他到底在說什麼,
 難道……是我老了嗎?
 我跟手越有語言隔閡了?不會吧……






 小山實在越想越不對,手越說要背判我?
 他想怎麼背叛我?背叛這個名詞,通常都是用在不好的狀況下,
 這讓小山莫明起了一陣雞皮疙瘩。


 不好的預兆,肯定是不好的預兆,
 小山想了想,還是決定去找手越,不看到他的臉就是無法放下心來。


 他走到了手越的家,誰知才靠近手越家,就看到手越站在那裡跟錦戶說話,
 他開心的湊了上去。


 「你們在聊什麼?」


 二個人看到他同時閉了嘴,表情有些嚴肅,
 小山原本笑著的臉冷了下來。


 「怎、怎麼了?」


 「沒什麼,手越,那我先走了…」
 錦戶拍拍小山的肩,然後就離去了,小山摸著自己的肩膀疑惑著。



 「錦戶怎麼了?你們好像在聊很嚴肅的事情?」



 手越表情有些冷淡的道,「是很嚴肅阿…」



 「什麼?關於工作嗎?」


 手越有些不耐煩了,
 「小慶又不是我的誰,幹麻問這麼多,是私事…反正從今以後我都不會和小慶說話了。」

 

 「咦?什麼?」
 小山看著他沉著的臉,他還是頭一次看到手越用這樣的態度跟他說話,
 手越跟他說話時總是甜膩膩的。



 「小慶沒事了嗎?那我進屋了!」



 「等、等等…」



 因為小山的叫喚,手越回過頭。
 「怎麼了?很煩耶,趕快說啦……」


 「那個……你怎麼了?」


 手越翻翻白眼…「我以後不會再粘著你了,反正你也不喜歡。」


 手越說完不給他說話的機會就進屋了,小山愣愣的看著手越消失,
 手越忽然之間的改變,讓小山很難接受。


 這到底是……怎麼了?
 外星生物打算回去他的星球了嗎?
 小山無奈的轉身走回家。






 這陣子,他的星球安靜許多,
 少了某個人,他的耳根子清靜,但心裡卻不好受,
 因為他每天都看著手越圍繞在成員之間,而且理都不理他
 要不是現在是公演期間,否則他肯定會甩門離開。

 

 「小山好像很悶喔?」
 加藤走了過來,我則訝異著他的關心。


 「不是吧?你這是在關心我?」


 「什麼麻…說的好像我很冷血似的。」


 「你不冷血,只是對我從不表達關心。」


 「我不擅長做那些啦,現在不是解剖我的時候吧?」


 小山笑笑的看著加藤,「謝謝你…但是,我只是不太習慣。」


 「不習慣?」


 「嗯…老實說,我不習慣小手像現在這樣子不跟我撒嬌。」
 他突然覺得小手從前圍著他打轉的時候還真是可愛。


 「小山…你難道不知道嗎?」


 「不知道什麼?」


 「小亮跟手越阿,他們交往了耶!」


 什麼?
 小山的驚呼只能藏在心裡,因為他發現自己已經驚訝到發不出聲音,
 怎麼可能?小手跟小亮………不過難怪那天會在小手家看到小亮了,
 這就是他所謂的私事嗎?


 「小亮阿,一直很不高興手越粘著你的事,所以手越為了讓他消氣,才會對你態度大變…」


 「原來是這樣阿…」


 嗯,這可以理解,如果我是小手的情人,看到小手這樣粘著其他成員也一定會受不了,
 只是他們是怎麼在一起的?沒有任何預兆……也太奇怪了吧?




 「照你這樣說,那手越每天粘著你不就要跟你在一起?」



 可以阿…小山雖然很想這樣子回他,但他還是把話收回了,
 小亮跟小手阿,不錯阿…至少小亮很有肩膀,絕對不會讓小手受委屈…
 他們…開心就好。




 不知道為什麼,小山重重的嘆了口氣。
 





 手越很不開心!


 因為他無法粘著小山,甚至無法跟他說話,
 而他們卻可以很開心的跟小山聊天,像現在,加藤跟小山就有說有笑的不知道在說什麼,
 太過分了!


 「你生氣也沒用,這一切都是為了你的小慶啊!」
 錦戶還刻意學手越喊小山為小慶,會這樣叫小山的也只有手越了。


 「別亂叫,小慶是我發明的!」


 「好、好…你別忘記,我現在是你的情人唷!」


 手越看著錦戶,記得幾年前由我策劃的少俱,小山當主持人,
 他問我,錦戶跟我你想當哪一種大人?
 我猶豫了一下,然後選擇了錦戶,你故作生氣直喊算了、算了…
 雖然很像是節目效果,但我知道你會在意,所以才匆忙的補了句
 我喜歡小慶溫柔會照顧人的那一面唷…
 這是我的真心話,你卻一直把他當作是敷衍你的場面話。


 「如果說…要我選哥哥的話,我會選小亮的…」


 「什麼意思?你是說我不適合當你的情人?」


 手越看著錦戶有些不服的臉,連忙搖頭…
 「當然不是啦…艾唷,你明明知道我的心意…」


 錦戶笑了笑,「誰不知道你的心意啊?大概連歌迷都知道了吧?」


 「別嘲笑我了,我這樣子對小慶…小慶很難過吧?」


 錦戶看向在舞台另一端跟加藤在排練的小山…
 「嗯,看得出來很難過…」


 「總覺得……這樣子根本不是在整他,是在整我!」


 錦戶拍拍他的肩,「一起被整不是很好嗎?」


「是阿,被整的又不是你當然很好阿…」


 手越躲掉了他的拍肩,看著遠方的小山…
 小慶,我好想現在就過去給你一個擁抱,
 我已經快要一個禮拜沒有跟你說話了,
 好寂寞唷……二十一號,趕快到吧!



 真誠的祈禱!





 今天是二十一號,手越的心情顯然很好,
 但小山的心情卻跌到谷底,尤其是他看到手越開心的樣子時。


 他已經二個禮拜沒有理我了,我在意的很…他卻很開心的樣子?
 算了,不習慣的也就只有我一個人,反正公演也快結束了…

 
 演唱會又順利的落幕了,工作人員買了個小蛋糕給他們,
 小山拿著蛋糕,卻覺得一點也不開心,剛剛在台上謝幕時,手越還握著他的手…
 那是他們這二個禮拜唯一的接觸。


 「小山,你怎麼不吃蛋糕?」


 山p走到我身邊坐下,他滿足的吃著蛋糕…
 什麼東西被他一吃也會變的好吃。


 「小手他……跟小亮發展很順利吧?」


 山下愣了愣,「順利阿,都沒吵架當然順利。」


 「他們有……有……接……接吻過了嗎?」


 山下對著我的臉笑了笑,好像在嘲笑我問了個傻問題,
 「這我怎麼會知道,你不會去問他們啊?」


 「問、問他們?」


 才不要!
 主動去跟他們問這件事情,好像我很在意似的,
 不過,我的確很在意。
 

 「小山沒事就趕快回去吧,我先走嘍…」
 山下速度很快的嗑掉蛋糕,然後背著包包走人。


 休息室空蕩蕩的,小山想著…公演結束了,明天就見不到他們了,
 那就多待一會吧!


 看著蛋糕盒子,反正閒來沒事,就吃蛋糕吧…
 把盒子打開,他發現裡面居然沒有蛋糕…


 「什麼麻…連工作人員都這樣對我!」
 小山有些生氣的想著,不過這還真像手越會做的惡作劇!


 當小山想隨手扔掉盒子時,發現裡面有個東西在發亮…
 咦?是什麼?


 小山將盒子倒了過來,倒在他手上的是一個閃閃發亮的古典髮飾……



 這是………?
 
 


 就在小山發愣時,忽然一雙手從後頭圈住了他的脖子,
 他嚇了一跳,但當他聽到對方的聲音後馬上安靜了下來。
 


 「小慶,我好想你!」


 小山感覺到後頭有種溫溫熱熱的感覺,還有些……濕濕的,
 濕濕的?該不會……小山連忙轉過身正對著他,
 我猜的果然沒錯……


 「你……你…」


 看著眼前哭的梨花帶淚好不可憐的小傢伙,他就完全發不出音節…
 最後他選擇緊緊將他抱在懷裡。


 「小、小慶……」


 就在手越想回抱住他時,小山又將他推開了…
 「我現在不能這樣抱著你對吧?」



 他是錦戶亮的…他錦戶亮的…
 小山不斷在心裡這樣跟自己說。


 手越看著小山笑著的臉龐,然後擦擦眼淚道


 「那個髮飾………」


 小山這才發現自己手中還拿著髮飾,
 他抬頭對上手越的眼。


 「這是你的東西吧?」


 手越搖搖頭,「那從一開始就是屬於小慶的!」


 「屬於我?為什麼?」


 「因為……那是你入社七週年的禮物啊!」


 小山愣了愣,入社……喔,今天是……
 一月二十一號……


 「小手,謝謝你,就算你不理我了,還記得我的入社日!」


 小山摸著那個髮飾,心裡頭有些發酸,
 以前他從不把手越對他的依賴當一回事,但是果然要失去後才知道可貴,
 不過現在說什麼都沒用,手越是小亮的…該祝福他們才對。



 「小慶還記得這個髮飾的意義嗎?」


 小山看向手越溫柔的臉龐,又快速的將視線收回…
 「得到他的人將會得到永不被背叛的愛情。」


 手越點點頭,「所以啦,小慶要好好珍惜我對你的心意唷!」


 永不被背叛的愛情…
 小山抬頭望著手越,微微一笑…


 「可是我想,我的愛情已經錯過了…」


 手越看著他有些失落的微笑,緊緊的抱住了他。


 「不會的,因為我不會背叛你啊!」


 「你……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手越嘆了口氣,「我的小慶好笨唷…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被騙了!」


 小山微微一愣,被騙?什麼?
 他拉開了他們彼此之間的距離,想好好問問,
 手越卻比他先開口了。


 「我跟小亮不是情人,我跟你才是。」


 「咦?」


 他跟小亮不是情人?那為什麼………阿,難道他們一起騙了我?
 看著手越得意的笑容,他的臉沉了下來。

 
 「你們這幫人,居然這樣聯合起來騙我?」


 山p演技好就算了,他現在發現加藤也很適合去演詐欺,
 演的跟真的一樣!



 手越笑了笑什麼也沒說又再度抱了上去,
 小山也不掙扎的任他抱著,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是騙人的,
 小山就莫名覺得安心,原本煩躁的心情也平靜了下來,
 他發現他喜歡手越黏人的方式,喜歡手越的體溫,喜歡手越身上的馨香,
 還有手越用他甜甜的嗓音喚著的那聲小慶,如果他離開了那會有多麼寂寞。



 「吶…別再這樣對我了。」



 「可是那是為了給你驚喜,你快生日的時候我還想再玩一次!」


 什麼?我生日的時候還要這樣整我?不要了吧?
 他可知道這陣子我有多難受……


 「可不可以不要?」


 手越偏頭考慮了一下,「那好,小慶對門口喊一句─我愛手越祐也─我就不這麼做。」



 「嘎?」
 這是什麼招數?小山表情尷尬的看著手越,有些央求的道


 「不、不要啦…」
 

 「抗議無效,我不管…你不喊我就走嘍!」


 手越掛在嘴邊的笑容很是得意,看到小慶為難的樣子手越就覺得很有趣,
 雖然這樣子好像太邪惡了點,可是小慶是個極為害羞的人,如果現在不聽到,
 以後大概都聽不到了!



 看小山沒有反應,手越鬆開了抱著他的手,但馬上被小山拉回。



 「好啦…別走。」


 小山此刻無奈到了極點,怎麼會這樣?說說看,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的?
 一開始明明就是手越一直煩我,怎麼甩都甩不掉的人,現在我卻得這樣讓他留在我身邊,
 好像……離不開他了,有種中計的感覺呢!


 小山深吸了一口氣,手越則期待的閃著他大而圓的眼睛直盯著小山。


 「我……我……我………」


 手越眨眨眼,看著小山臉上微微的紅暈,然後〝我我我我〞的我了很久,
 真是的……



 手越低頭,輕輕的吻了小山,當二片唇瓣相抵,小山有種被電擊中的感覺,
 甜甜的暖暖的觸感讓他情不自禁的拉住了手越,加深了這個吻的甜度…
 手越沒想到小山會從受轉攻,想推開他卻發現自己的手被小山握住了,
 慢慢的,他忘記自己該推開他,就這樣沉溺在他的吻裡,當他想閉上眼時,
 小山卻退開了。



 「小慶……?」



  說真的,手越像這樣滿臉通紅的用他迷濛的眼、紅種的唇、甜膩膩的嗓音喊著小慶時,
 小山還真不想放開他,不過……



 「手越祐也,我喜歡你,所以……不要成為別人的,請一直待在我身邊。」


 小山的深請,讓手越的心不停的跳著,
 他都能聽到自己的心跳聲,他紅了眼眶…


 「好…好…」


 不斷的點頭,眼淚也不斷的掉落,小山擁住了他,讓他的淚沾濕自己的胸膛。


 忽然,他看到桌上閃閃發量的髮飾…
 永不被背叛的愛情阿…
 其實我不用得到這個東西也會得到那種東西,
 因為他有自信能讓手越永遠愛著他,


 入社七週年的禮物,是位叫作手越祐也的少年,
 一個永遠離不開我的少年。





 這天的雜誌訪談室非常的熱鬧,原因在於……


 增田的手機。


 不過手機的主人是無辜的,他甚至無關緊要的坐在沙發上吃零食,
 真正在對立的是錦戶亮、小山慶一郎、山下智久、加藤成亮,
 手越則是那個準備落跑的人。



 還真希望他們不要把我的手機弄壞才好。



 「小山,別生氣麻,我們只是開個玩笑而已阿,我絕對相信你們是相愛的!」
 錦戶小亮難得這樣拉下臉皮來安撫人,只是小山還是一臉生氣。


 「手越祐也,你想去哪裡?」


 手越正想落跑,反正他的訪談已經結束了,
 可惜被眼尖的小山發現了…


 「沒有阿,我要去買飲、飲料…」


 「回來!」


 手越看著小山,然後才失望的走回增田身邊坐下。



 「不過,小山阿…反正都已經錄了,你要不要拿來當作收藏啊?
 我有藍芽可以傳給你喔!」

 
 增田好心的提議,讓亮、山下、加藤、手越四人瞪了一眼,
 這簡直是火上加油!


 「收藏?……真是夠了,你們不用為偷錄的事情道歉啊?」



 「對不起!」
 四人有志一同的喊了出來,小山這才笑了出來。


 「好啦,算了…」


 〝這樣就算了?!〞
 五個人包含增田心裡都冒出了這樣的話…
 小山還真是……


 「欸,小山阿…太溫柔是會被吃的死死的唷!」


 山下拍拍小山的肩,在小山還聽不懂時,他站起身大喊…


 「好,為了慶祝小山原諒我們,去吃東西吧!」


 「好耶~吃東西!」


 說到吃東西,增田眼睛都亮了,小山看著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走出去,
 他嘴邊掛著一個溫柔的笑容,其實要不是他們幫忙,他也不會發現自己是喜歡手越的,
 他決定了,他要好好的照顧NewS裡的每一個人,如果有人吵架了,我就當那個和事老,
如果有人傷心了,那我就好好安慰他,如果有人生氣了,那我就給他打…





「那…小慶生氣、傷心的時候就交給我吧!」
手越的話讓小山心頭一暖,他大大的給了他一個擁抱。















 增田敲著手機,手機裡撥放著那天他們錄的傑作,
 小山用極其溫柔的聲音說──








 『手越祐也,我喜歡你,所以……不要成為別人的,請一直待在我身邊。』





 這真是太好了呢!
 增田按下停止鍵笑笑的將手機放進自己包包裡,高高興興的跟著大家去吃飯了。










 每個早晨,我都會選在凌晨時分醒來,為的就是能看到太陽升起的那一瞬間。
 還有……

 不知何時,我的眼神已經無法離開你了,站在鏡子前面,我在想…是否就是因為你跟我完全相反,我才會如此喜歡你,我已經厭倦自己了,看到完全相反的你,我莫名的感到幸福。

 這樣很奇怪,不是嗎?








 「不會阿,因為小慶會習慣這種幸福的。」





 
 

 那天早晨,當我看到對我露出天使微笑般的少年時,
 我知道…我真的無法離開你了。





 這就是屬於我小山慶一郎的…永不結束的美好故事了吧!








                       END


沁言:

   阿阿,這一系列的文都是甜文阿,
   這篇打的很順利,主要是想寫小山入社七週年的賀文啦
   最近真的是慶手中毒了……(默)

   最近沒什麼靈感……(再默)
   就這樣啦!(轉走)



 2008.1.28  晚上6點56分  ‧夜澄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