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下了唷。


 看著天空,為什麼每個悲傷的故事都是在雨天發生的呢?
 對上你的眼,聽到你的聲音說…


 這個麻…可能這樣比較有氣氛吧。
 帶著些許的公關似笑容,我想我望著你的眼神肯定也非常襯這個雨天。


 充滿了哀怨與憎恨。








 這是三分之二的新故事,有三分之一是原來就有的設定,
 而我,就屬於那三分之一。


 「桐子姊姊…妳說,邗唯是個怎麼樣的人?」


 桐子眨著她那美麗的眸子,酒精使她性感的嗓音更加朦朧了些,
 就連低笑,都是那麼誘人。


 「就算說了,妳也不會信的。」


 聽著這句話,我灌下了一口酒,
 像是宣判我出局般的,開始痛苦的墜落。


 已經離不開了,悲哀的三分之一。







 手術燈黃澄澄的直視著我的雙眼,直到眼淚滑落才知道自己扼殺的是一個
 不到三分之一的生命。


 「如果,可以重來,我會選擇保住我的孩子。」


 某天,當我哭著醒來,是這麼告訴你的。
 沒有幾分遲疑,你笑著說…





 「妳應該先選擇離開我。」









 是阿,在你來不及殺掉我之前。









 三分之一死了。
 兇手不是三分之二的任何人。




 是她自己。




 三分之二看著天空,那又是個雨天。



 「我只看到紅色的眼淚在滴落而已。」



 淘氣的女孩說。



 「唯的濫情又殺死了一個人呢,呵呵呵…殺死了唷。」



 淘氣的女孩染著一頭桃紅色的髮,紅色的眼淚滴在她頭髮上毫無知覺。



 
 
 『就算說了,妳也不會信的。』




 現在,妳不存在了,所以我說給妳聽。
 



 他是個足以讓妳下地獄哭泣的人唷。



 現在   妳,相信了吧?






 地獄好玩嗎?



 噢 我想是的。




 跟妳的孩子要玩的開心點喔。
 下次投胎的時候記得…



 別再當那可憐的三分之一了。








 「唯…你愛我嗎?很愛很愛嗎?」



 帶著公關似的笑容。



 「當然。」




         我會永遠愛著染著血的三分之一。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