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點你的人是:


 玥仔兔
 (一直以來都習慣這樣叫的 好像是因為她喜歡兔子囧)


♥ 你們的關係是:

 微妙的網路版大親友。(笑)

♥ 對他的五個印象:

 阿拉西飯。
 翔央跟亮醬。
 因為柚妻認識的,對我來說是個存有"黑色橘子"時代代表的人XD
 感覺很理性
 版面很少在更改的。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從前的某日曾經很慌張的拿著信用卡帳號要我幫她訂阿拉西的演唱會門票。
 (你忘了對吧(笑))ˇ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MASU愛妳啦......(請不要怪我見色忘友XD)


♥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纏著她給我說說阿拉西的趣事(很喜歡聽)ˇ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趕快讓我見到你啦(XD)

♥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應該也只是疏遠而已吧。
 (我對敵人都是這樣的)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沒有吧。(思)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去參加阿拉西的控吧!(笑)

♥ 對他整體印象 :  

 阿拉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