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點一‧原本預計可能會有的見面會沒了,失落感造成的煩。

 煩點二‧晚班要請假兩個月,老闆娘居然叫我們代班,這樣等於我們一天要上三個班,
     從早上到晚,雖然說是會加薪,可是本姑娘我就是寧願不要那個加班錢也不想把自己操到死,
     我本來不在山多利做的原因之一就是不想時間被操縱,
     我寧願錢少一點,也不想要讓自己這麼累,今天老闆娘還打電話來問,
     還裝做一副我們都答應了的樣子,就一直講話,都不給我講話的餘地,
     而且我講得意思還跟我的想法有落差,我就說我要跟同事談談,
     不是我一個人的問題,我同事就覺得我都把事情推到他那裡,
     可是我後來有跟老闆娘講說"我們都──"老闆娘馬上接口說"我知道你們都不想,可是#$%&*"
     我同事又沒聽到這一句,整個覺得很煩= =
     幫晚班的是可以,可是一天三個班真的太重了,
     如果照老闆娘說的她可以來幫忙,我們二個就上晚上,這樣還可以接受一點,
     可是他說"先試一個禮拜"我可以直接跟他說"不用試,我覺得這樣太累"
     我又不是沒有上過整天班,我當然知道上整天班肯定累的,
     你們想要做善事,幫晚班的,那你們也理所當然應該自己承擔一部分,
     反正沒有那個加班錢我也無所謂,而且誰知道那個晚班的請假請二個月是不會回來,
     如果不回來就要一直上三個班上到不知道民國幾年,這樣也太吃虧了吧,
     而且他們診所本來每天活動就很多,禮拜二三不五時就植牙,禮拜四還要去什麼學校,
     我都配合了,只有"不想上三個班"這個要求應該不會過分吧,
     而且應徵的時候,本來就說一天是二個班,如果談不攏大不了就辭職,
     反正我還這麼年輕,而且又不是跟之前在台北一樣,沒有工作不行,
     我頂多就是被我阿嬤唸,如果現在答應他們,誰知道他們以後還會不會常常這樣,
     診所的工作最讓我接受的就是晚上不用上班,不然其實這個工作受得委屈也很多,
     如果剝奪了這一條,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

     真的很煩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