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欺負過你家的貓,
 看著你有些生氣又有些無奈的表情,
 我像貓一樣張著無辜的眼希望得到你的原諒,
 你一邊說你絕對不會原諒欺負貓的人一邊抱著牠走進浴室,
 我待在客廳裡看著時鐘,秒針不停的在跑,我聽到浴室水龍頭被轉開的聲音,
 五分鐘過了,你從浴室裡走出來,你看也沒看我一眼就走進房間,
 十分鐘過了,我微微點頭,想著也該是時候了,這時你走出房間對上我的眼…

 「好啦……如果你幫牠洗澡,我就原諒你。」



              你總是會像這樣看似無奈的原諒我。


                       







 「吶,你能當小慶的貓,真好命呢!」



 我是真的那麼覺得的。
 能當小慶家的貓,一定是牠上輩子燒了很多好香,做了很多好事,
 連我都好想好想當小慶家的貓呢。


 「我回來了。」


 門被打開了,待在房裡跟貓窩在一起的我聽著客廳裡的腳步聲,
 然後笑著等待房門的開啟,門隨即開了,冷空氣隨著主人的進入而灌了進來,
 我將被子更拉近了自己,貓咪在我懷裡動了動,好像在抗議我吵到牠了,
 我笑著將牠抱的更緊。



 知道嗎?要讓愛人永遠不離開自己的方法,就是去喜歡他們所喜歡的東西。



 小慶坐上床,我則比了個〝噓〞的動作,
 不讓他再吵醒我懷裡的小東西,他帶著溫柔的笑容也窩進了被子裡,
 用有些寵溺的語氣開口


 「今天一整天都在幹麻?」


 我看著他的臉龐,最近小慶將頭髮染黑了,雖然也很好看,不過……


 「小慶的頭髮什麼時候會變長?」


 小慶看著我,似乎早已習慣我天外飛來一筆的問話。


 「都這麼久了還不習慣啊?」


 我遙遙頭…「因為剪太短了,喵太也是這麼覺得的。」


 「原來…你連喵太在想什麼都知道,那我呢?」


 他轉過頭,有些小孩子氣的看著我,我迴避話題似的笑了笑…


 「我看了唷,小慶的保齡球打的真好。」


 他頓了頓然後微笑,「我可是練習很久的呢…」


 「嗯,加藤說過,因為小慶不聰明,所以…你很努力了呢!」


 感覺到他盯著我的眼神轉暗,他苦笑著。
 

 「你們就愛一起欺負我,不過……我真的盡力了。」


 摸著喵太,我知道這個話題該終止了。


 「喵太的毛太長了,該剪了。」


 他看著我很久,我都忍不住抬頭瞧他時,他開口了…


 「你會待在我身邊,很久嗎?」


 我看進他的眼,好像可以看到他虛弱的那一面,不被人所認同的那種不安。
 

 「只要喵太在的一天,我絕對…不會離開你。」


 「什麼麻,喵太居然比我還重要?」


 我笑了笑,什麼話也沒說就窩進他的懷抱裡,笑著說


 「小慶這麼溫暖,我怎麼捨得離開呢?」


 感覺到他將我抱的更緊了些,沒關係,小慶…你就大大方方的依賴我吧,
 你不是那個在NEWS裡的主持人,而是屬於我一個人的,就像喵太屬於你一樣。


 「小手,絕對……不要離開我。」



 我絕對,不會離開你。



END


 沁言:存在WORD裡待了好一段時間的文章。(笑)
    之所以沒有刪掉,純粹是因為我莫名喜歡開頭部分,
    還有喵太真的很可愛這樣。

    這樣就結束掉一篇是不是太沒誠意了?
    我只是突如其來想發點文章,
    我怕各位以為我捨棄傑尼斯了(XDD)


    2008.8.14  晚上11:45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