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ANG,HARU HARU(一天一天)
 聽娛樂E世代的時候聽到的歌曲,我很喜歡這首歌!
 不過我只喜歡歌,對他們的人,我沒有想了解的衝動(XD)
 才知道BIGBANG在韓國是當紅團體,
 在台灣也有名氣,唉,我脫離KPOP也已經好久了,
 最近猛聽韓國歌呀ˇ

 這個MV有二種版本,BIGBANG的歌還滿成熟的,
 是實力派團體(老實說,韓國哪一個團體出來是不會跳舞唱歌的?反觀台灣.....)
 娛樂E世代還介紹了一個團,叫2PM,韓國音樂節目也看得到他們的表演,
 對他們的歌也滿有興趣的,不過就跟建恆哥說的一樣,
 「神話是天團的地位」
 雖然那些團體也不賴,但我看著他們心裡還是覺得,神話果然是天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