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FEAT. ERIC)

 

 萬萬真正的中文名字,其實應該是金烔完唷!
 只是一直以來,我都習慣叫他萬萬了,
 萬萬大叔呀,你今天就要入伍了,
 在此放上HONEY,是你跟ERIC老大合作的歌,
 我想這是思念你們最適合的歌了,還好他的旋律是快樂的,
 不然想哭死多少澄子阿?

 HONEY,萬萬非常適合叫HONEY,
 感覺起來他也是會很甜蜜的叫女朋友HONEY的人,
 十週年DVD上,大夥最後都忍不住哭了,
 外星老大只有眼眶泛淚我並不意外,因為他就是這樣的人,
 只是阿,萬萬你居然沒有很激動的哭泣,
 還笑著安慰其他人,真是讓我吃驚了,
 萬萬已經變成一個堅強可靠的男人了,看到那一幕,我是那麼想的,
 單親家庭出身的萬萬,比誰都有責任感,
 總是用幽默跟笑容緩和現場的氣氛,只要有你在的地方就有笑聲,
 我想這是我比起老大更捨不得你的原因,這麼愛吵鬧的你在軍中要乖點阿,
 不然被罰跑操場怎麼辦呢?(笑)

 對自己的外表自戀卻也對自己沒有信心,
 個人演唱會上你緊張的模樣更顯得你可愛,
 愛爆成員們的料,喜歡拍照放在日記上,
 更不可不提的是你渾厚又好聽的聲音,
 一聽就知道是萬萬的聲音,非常的特別,
 雖然曾經在XMAN裡被嫌棄,但沒關係,我很喜歡的,
 演戲出身的你,有很好的演技,能讓別人懂你想傳達的東西,
 心思細膩的你,隨身會帶一個萬能包,裡面什麼奇怪的實用東西都有,
 一但不見了,就會歇斯底里的大吼"我的包"
 (雖然這一點是老梗了,但玟雨最近的節目還是有在說,
 玟雨還說萬萬是神話成員裡最敏感的人,所以跟他住在一起很累(笑))ˇ
 
 對健康跟身體很要求,有一大堆保健食品,
 不吝嗇表達對神話跟澄子的愛,
 溫柔、會逗人開心、可靠、堅強、容易不安、敏感、心思細膩、頑固,
 這是我所認識的你,從十三歲開始看著你,
 每個時期這樣走下來,你始終是這樣的,
 我相信四年之後,等你退伍之後,一定也不會改變,
 四年之後,我也要跟你們做個約定,
 我會讓自己過的更充實,更幸福,而你們也要!


 萬萬,要保重身體、要開心、要好好的過、不要讓自己受傷,
 要記得還有我們在你身邊支持你,加油,DONG WAN OP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