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羨慕過著學校生活的人。
 他們很單純,他們有的心機再怎麼樣也現實不到哪裡去,
 可是在社會上就完全不一樣。

 我會很懷念E91的溫暖,
 因為那樣的溫暖在我存在的地方找不到,
 去了一趟台北,我真的不覺得台北人冷血,
 至少我在台北車站找不到客運站的時候,
 旁邊的人只是聽到我在說就主動報路給我,
 我所有感覺得到溫暖的東西,除了家人就全都在台北,
 老實說,我有點後悔做牙科助理這個工作,
 因為這七個月把我的膽子都磨掉了,
 以前做服務業那種大聲喊歡迎光臨的勇氣再也沒有了,
 屬於我這個年紀該有的朝氣,也漸漸在一點一滴消失,
 有得到就有失去吧,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

 不是這件事情有多麼的遭,
 而是自己心態上該怎麼調適而已吧。
 在自己的世界裡創造一點溫暖,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