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阿剛剛,看了226的秘密(世界上了不起的歌聲SP)跟228的VS嵐,
 秘密是讓我挺開心的,那個湊合而來BOX妙極了,這企劃看起來是不錯,
 但都苦了他們(一個是NG了77次一個是面子都丟光了)
 
 VS嵐的爆點比較多。

看到秀醬背上的籃球框我還咦了一下,在這環節看到他還真是少見呀,
還沒開始我就差不多看到結果了(我真的是秀醬擔嗎?)
 重點是,這是翔二呢,他們聽到了我覺得他們互動太少的話了嗎?
 開頭NINO就問秀醬有沒有玩他送他的遊戲,呀,秀醬這大少不會玩的話,
 NINO你教他不就行了?
 全員包刮飯們對於秀醬的沒天份應該很習慣了。(秀醬聽到的話應該會蹲角落)

讓我比較震驚的是,我在文裡寫過AIBA醬想要學魔術取悅NINO的話,
 沒想到真實世界裡的AIBA醬還真的跟NINO學了魔術耶?
 讓我愣了好一下,這巧合的時間點有點太可怕了說.....

 來賓說他學魔術是為了要受女生歡迎,他反應很激動,還跟來賓像小學生一樣吵架,
  其實我覺得他不必去學也會受女生歡迎啦,應該是想讓自己心儀的人看吧?
 (例如...NINO或者秀醬?(XDD))
 學的很糟糕是預料之內的事麻,AIBA醬的否認也很耐人尋味(你就承認你想學是想更接近NINO一點吧(喂))
 這一段我個人默默的覺得非常相二!(笑)

 讓我鬱悶的是,從NINO口中證實他學生時期被欺負的很慘的事情,都心疼起來了,
 後來來賓可能覺得良心不安吧?補了一句『現在很受歡迎了』,
 NINO也說『我想我現在會很受歡迎吧』,雖然很不經意很短但我覺得好苦澀,
 一整個鬱悶了啦!

 第一次看完VS嵐會感覺這麼難過耶,早知道就先看VS嵐再看秘密了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