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那短暫的吻結束,二宮有些驚慌。
 他總有種不好的預感,直覺告訴他不能繼續待在潤的懷裡,
 但是潤脆弱的眼神使他無法推開,這樣的潤他還是第一次看到,
 在他腦袋裡的潤總是狂妄自大,只會耍任性,不知民間疾苦…
 一個喜歡耍著他玩讓相葉受盡委屈差勁到極點的男人。


 但是,這樣脆弱的潤卻又讓人同情。


 「不是說過了嗎?改掉對我的敬稱…」


 二宮正想反駁什麼,才剛張嘴就被吻住了。
 那個吻比先前那個還要熱情,讓二宮原本想推距的手軟了下來,
 潤退開了幾分,看著二宮紅著臉喘氣的嬌弱模樣,
 於是他情不自禁的又吻了上去,細細的品嘗著他吻中的甜蜜。

 二宮被吻的根本無法思考,一時也忘了掙扎,
 潤拉下了二宮的衣服,胸前一陣涼意讓二宮快速回過神,
 他拉住潤的手,二人對視著。


 「不…不行…我們不能這麼做。」
 潤吻上二宮的頸肩。「為什麼?」
 頸肩上酥酥癢癢的感覺讓二宮想退縮,但隨即又被潤拉回。
 「既然你是相葉喜歡的人,那我也喜歡你好了。」
 二宮將眼睛睜大,他不敢置信的看著潤。
 什麼?他到底在說些什麼吶…

 潤的吻落到他胸前,一陣酥麻的感覺讓二宮的臉發燙,
 他什麼也無法思考,只能讓潤吻著他,
 無法制止的呻吟讓二宮感到羞愧,他緊緊的閉起眼睛。
 此時,潤的動作停下了,二宮疑惑的睜開眼睛望著身上的潤。

 「吶,我是不是很自私?」

 這樣悲傷的表情根本就是犯規麻,他這個樣子根本無法對他說出狠心的話。
 二宮偏過頭。

 「您是因為相葉才這樣對我吧?」
 
 潤沒有作聲,所以二宮轉過頭細細的看望著他。
 有的時候,不…應該說是常常,越是看著松本潤就越是感到難受,
 其實他懂得,他身為君王的掙扎還有因為喜歡上相葉的痛苦,
 因為太想接近跟保護,反而令人不知所措吧。

 二宮主動的吻上他的唇,退開時他對著潤閃爍的眸子笑了。


 「我給您我的身體,但作為交換…您一定得吃東西,一定要活下去。」


 那是他對相葉的承諾。
 哼,真是無藥可救,他跟潤都是,愛的無藥可救。


 「嗯,謝謝你。」


 潤再度吻上他的唇,
 就這樣忘記吧。
 這一夜過後,就忘記喜歡相葉雅紀的自己做回那個不愛任何人的松本潤吧。


 全部都忘記吧。




 『一定要活下去。』
 潤是第一次聽到那種話。
 在這廣大的皇宮裡有眾多黑暗的死角,那些死角大多都是肉眼看不著,
 搞不好連點叛逆的味道都沒有,他如果要發生就是在那麼一瞬間。
 一刀或者一箭就輕易能把你從那個大位上拉下,然後深深的埋在泥土裡。
 你會發現,通常站在死角的那個人,都是你最信賴、最喜歡的人。

 人類真的很脆弱。
 為了一點點小事可以墮落,甚至喪失心智失去自我。
 對別人來說也許那都是可以解決的小事吧,但對本人來說那種痛苦卻是無法承受的。

 所以當二宮對他說一定要活下去時,潤心中擁上的是感激和感動,
 雖然知道二宮的出發點並不是真的為了他而是為了相葉雅紀,
 但哪怕是這樣,只要有人對他這麼說,那就足夠了。

 一直以來活的那麼戰戰兢兢,那種生活二宮是最了解的,
 他知道夜晚時為了不驚動他,二宮擅自解決幾個暗夜刺殺他的刺客,
 表面上沒有驚動到他,但他還是知道的…
 二宮的雙手不停的在為他沾染上血腥,二宮會希望他消失會憎恨他也是應該的。
 可是他無法阻止什麼,因為這就是情勢,那就是現實。


 低頭看著身旁熟睡的二宮,他握緊了拳頭。
 怎麼總是這樣,因為自己的空虛而傷害了他們。
 從一開始的龜梨、大野、相葉、二宮…更別說是那些根本記不住名字的鶯鶯燕燕,
 其實很痛苦,這種沒有愛的性,傷害他們也傷害了自己。


 潤想自己還是先起床吧,他不想看到二宮懊悔的表情。
 手臂被二宮壓住了,所以潤小心翼翼的移動著,
 突然,二宮的眼睛睜開了。

 「啊……」潤驚訝的叫了下,隨即他們對上眼。
 接觸到二宮明亮的眼神時潤感到一陣的愧疚。
 
 「您想要去哪裡?」二宮沒有懊悔只是鎮定的看著他問。
 「我……」

 二宮突地爬起身,他將落在床下的衣物檢起簡單的披上,接著就要出房門,
 潤心裡一慌,隨即伸出手拉住他。

 「你生氣了嗎?」

 二宮回頭望著潤,臉上沒有任何表情。

 「太子,您答應我的事情難道忘了嗎?」
 「忘了?」
 「您答應我要吃飯的,所以我去替您準備飯菜,我還會再回來。」


 二宮說罷掙脫出他的手,就這樣離開了。
 

 潤看著二宮嬌小的背影消失。
 他再度躺回大床上。


 自己對二宮到底是什麼感覺?
 如果跟相葉比的話那一定不是愛。
 但是……是喜歡吧?
 沒錯,他真的好喜歡二宮說的那句『我還會再回來』
 好喜歡,好喜歡。




 已經是晚上了。
 二宮點燃了燭火,看著桌上簡單的一碗粥、一道青菜。
 潤坐在椅子上也盯著那些菜餚,然後說…


 「也太寒酸了吧?」
 他本來以為二宮出去這麼久會替他準備大魚大肉的。
 

 「二天未進食的人吃這樣就夠了,別抱怨,快吃。」


 潤抬眼望著二宮認真的表情,他想了想。


 「好吧,二宮…我吃,但是……你得餵我。」
 「嘎?」二宮嫌棄覺得麻煩的表情立即展露在臉上。
 潤低頭笑了下。「雖然我是答應過你要吃,但沒答應你要怎麼樣我才會吃吧?」
 「你……」二宮咬牙切齒的看著潤掛在嘴邊的笑容,他深吸了一口氣。
 「好,我餵你。」


 這一切都是為了相葉。
 誰叫相葉為了潤什麼都做得出來,可以為了他殺人取人眼球、為了他飽受淒凌、為了他在外頭跪一整日。
 相葉犯傻所以身為他的夥伴也必須犧牲一點。


 二宮杓起匙,湊進潤的嘴。


 「好燙。」
 潤淡淡的說,二宮立即收回手在嘴邊吹了吹,再度遞出去,用眼神示意他吃。
 潤看著二宮張大嘴巴將粥品含進嘴裡,然後滿意的笑了笑。


 嘖,他跟相葉都把他當做奶媽了嗎?
 他幹什麼這樣照顧他們?

 越想越不甘心,所以二宮臉上始終沒有笑容。
 等到最後一口餵完,他放下碗道…


 「好啦,既然你都信守承諾的吃了,那我們就這樣了,我先走了。」


 他知道他跟潤的關係就僅止於這樣。
 只是這樣。


 「你剛剛沒有用敬語吧?」


 身後的人說出的話讓二宮停下腳步回過頭。
 潤得意的笑容讓二宮完全無法接受,他低頭道…


 「對不起,太子殿下。」

 潤走近他,因為比二宮高得多,所以他像在摸孩子似的拍拍他的頭,
 就在二宮鄙夷的抬眼時,潤一把將他拉進自己懷裡。


 「那句話我才該跟你說,對不起,一直以來……對不起。」


 二宮咬著唇。
 他發現自己的眼眶不受控制的堆積出淚水。
 太奸詐了,這個人…
 一句對不起就可以把十幾年所受的傷痛給抹去嗎?
 他不會原諒他的,絕對不會…


 二宮使勁自己所有的力氣推開潤,然後轉身離開。
 

 潤的手指上還沾到了二宮的淚水。
 因為什麼也無法阻止,所以給不了過多的承諾…
 這樣也好,把這些感情都拋棄的話,就可以當一個比過世的父皇還要殘忍的君王了。

 潤將轉移到花盆旁的二顆瞳孔。
 他情不自禁的走到他身邊蹲下身,用手摸了下瞳孔眼白的部分。
 就連令他著迷的東西都跟相葉有關呢。
 
 
 「你是叫櫻井翔吧?……說真的,我好羨幕你呀。」


 對著瞳孔說話的自己一定很奇怪吧。
 只是他查過了唷,這瞳孔的來歷,還有他跟相葉在鄰國發生的一切。
 一開始是有些憤怒的,不只是對翔還有相葉的感情生氣,還有對自己…
 口口聲聲說愛著的人,其實還是不夠信賴吧………潤對著瞳孔笑了。
 

 已經全部都無所謂了。



END


沁曰"
   打到一半我忽然有種甦醒的感覺。
   呀,我是為什麼要寫出這種故事呢?
   像那種甜蜜蜜的故事不是比較輕鬆嗎?

   雖然打的很辛苦而且總覺得很孤單,
   但是麻,創作這路一直都是這樣,
   我會繼續加油讓他們更悲慘的(喂)


         ‧夜澄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