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eCFBPYZsiqmY.jpg

 麻,看了斗真的老俱了。
 說真的我跟斗真沒有很熟(ORZ)
 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以前少俱穿著偵探裝主持的時候吧,
 看以前的影片就覺得是個五官很像混血兒的可愛男孩,
 4 TOP 然後是P醬的大親友,資訊就是如此吧。

 其實我並沒有把花漾給看完,只看了三集吧,不過我對斗真的表現還是印象很深刻,
 覺得斗真一直無法出道真的好可惜。

 這次的老俱,一開始太一前輩就說了大家都說能看到斗真這樣的成績很開心,
 從斗真的眼神中我也感覺到他是真的感受到自己被認同了,眼神閃閃發亮的真的很耀眼,
 不過卻也讓人感到心疼,因為一直以來都是目送著自己的團員出道。
 松潤、AIBA、NINO去了阿拉西。N團出道。然後KAT-TUN甚至HSJ也陸續出道,
 就像太一說的,要是如果是他的話會感到漸漸消沉,我想是我的話早就已經絕望到底了吧,
 斗真的回答使我很感動,他說『果然這個世界還是很廣闊的』,
 真的好成熟呀斗真,眼光能夠放的這麼遠又認真又不服輸,所以斗真會有這樣的成績完全是他努力之後得來的,
 我真的從中沒有看到半點運氣的成分,如果他真有運氣早就跟著他們出道了,
 為什麼會這樣不斷的被拋下呢?

 我想斗真的堅持跟努力都看在夾尼斯的每個人眼中,無論是出道還是未出道的應該都會從心底祝福他吧,
 斗真真的經歷了很多、看到很多,在訪問中完全沒有見到他眼中有那麼一點不平或者悲傷,
 我想他知道自己能做到吧,自己的努力總有一天會被別人認同。

 嗯,斗真能成為P醬的大親友真的太好了。
 他們果然很適合在一起呀(喂)

 其實我覺得出道不見得是好事唷。
 因為出道了會引來不少的媒體注目,到時會發生什麼事情根本沒人預料得了,
 像斗真這樣以演員的身分努力,雖然不是唱片出道但是只要有作品能讓我們見到這樣有何不可?
 在我們心中你已經出道了,何必拘泥形式?
 想當年欸豆發第一張單曲CD出道時又有多少人知道呢?不是他們的飯的人根本不會在乎,
 一直到他們漸漸的紅了,大家才意識到夾尼斯的出道團還有欸豆,
 所以讓別人看見自己不是遠比出道的形式重要嗎?

 其實對於J家來說,被拆組然後看著某些成員出道應該是種常規,
 太陽他們就是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喜爺就是喜歡捉弄他們。
 所以我很真誠的希望KMF2也能像斗真這樣堅持下去,總有一天會被你們等到的(笑)
 斗真,加油加油!(突然變的很熱血XD)ˇ
 
 看著這樣的斗真我覺得我的人生還是很有希望的。
 會被他鼓舞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