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hot20090426134027.jpg

 重點。橫雛啦(笑)
 
 他們上HYE*3都讓我覺得很心酸。
 不過這感覺還挺熟悉的,跟幾年前完全沒變,
 欸豆沒變主持人也沒變。

 說到08年DVD銷售一位的事情,這件事情讓他們出盡風頭了吧我想,
 HINA還說大家都以為是嵐結果是関ジャニ∞的時候大家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還意外的說了讓我很介意的話,說事務所好像要我們保持沉默
 嘖,我還以為他們地位提升了不少耶,結果喜爺還是這樣對他們呀。
 不過吶,有實力的團體鋒芒是不會銷弱的唷!

 好啦,其實聽到YOKO說這話感到很生氣是真的(XDDD)
 (雖然我該習慣了但還是.....)
 
 還說了分組的事情。YOKO說亮昴倉這組合是他們團的花型三人組,
 還說不想跟HINA分同組,因為他唱歌很難聽(這對夫妻又來了)
 HINA馬上說誰都可以就是不想被YOKO這樣說(這夫妻明明就半斤八兩吧)
 HINA對著YOKO碎碎念的樣子真的超像老媽子的(XD)

 HINA跟MARU也會吵架,但他們二個吵比較像是媽媽在唸兒子,
 而且MARU很快就會道歉了(這孩子就輸在他是晚輩然後還萬分溫柔)
 YOKO的話就真的是夫妻了。

 這次這張專輯賣的不錯呀,而且我也超喜歡的。
 感動的是,亮醬請喜歡的音樂人齊滕桑幫忙作曲,
 是給欸豆唱呢(笑)

 最近N團跟欸豆的風格互換搞不好真的是亮醬的密謀(XD)

 以上。(只是來宣洩我的不滿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