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6.jpg

 嗯,我很感激那件鬆垮垮的白色內衣(XD)
 秀醬低身爬去鏡子的那一幕我完全不是盯著秀醬的臉看的。
 從洞口看去的胸膛特別養眼(啥?)

 鏡子裡的秀醬好受,真的好受唷(尖叫)
 神山徬徨無助的眼神可愛指數直逼愛拔拔。
 
  變成沙狀;搭配尖叫;YOKO的冷笑=極品XD

 YOKO7.jpg

 跟姐姐的對手戲部分燈光打的很好,YOKO臉超粉嫩,好可愛(心)

 SHO7.jpg

 高橋望美小妹妹真的好可愛吶。
 跟那下面那位先生相比小妹妹真是純真(喂)
 這個部分我大笑耶。
 因為說到二十七歲是中年人,不懂他們十幾歲的年輕想法。
 哈哈,雖然是戲劇但我覺得這真的有打擊到秀醬的心吧?(秀醬的嘴嘟的勒)
 我還記得韓國控的時候韓飯說他像三十歲也是超打擊他的。

 SHO9.jpg

 有沒有很欠打?(XD)
 才剛這麼想神山就被呼巴掌了(汗)
 這樣本間一次神山一次分配的剛剛好ˇ

 其實我很慶幸秀醬不時會這樣壞掉。
 如果一直在電視上保持優秀的形象是不行的,
 這樣釋放壓力很好呀ˇ
 (中間有段神山壞掉的舞蹈真的很逗,緊張的氣氛完全被破壞掉了)

 SHO10.jpg

 麻,這次俊雄跟神山只有一小段,不過松浦演的那個角色問起神山狀況時,
 本間笑著說他不會有事,那個點莫名的曖昧,好像神山是本間的所有物似的。
 
 本間個性好黑暗,真的跟咒怨裡的俊雄小朋友很像。(喂)
 別人的事情什麼都知道,他是哪來的情報網?

 這二個人應該會交換減肥的心得吧?剛好都這麼愛美食(XD)
 
 下一集是超可愛的寬貴,寬貴日記上都有提到秀醬呢。說他背劇本很厲害。
 其實這真的很像即興演出,那些台詞都是一問一答反應要很快的感覺,
 要一字不漏背下來很辛苦吧。

 (我忘記從哪裡聽說,NINO也有要客串嗎?XD)
 
 麻。
 這集身為一個也有在寫故事的我來說很有感觸呢。
 

 意志不堅定的人無法得到他,
 唯有經歷痛苦掙扎才有權利擁有他,
 付出犧牲後才終於得以實現,
 這就是夢想。

 

 嗯,多麼感人的一段話,出自MC神山。
 雖然這類八股的話已經出現在很多的小說中了,
 但突然看到還是會很有感觸的。

 夢想呀。現在很多的電視劇都以這個為題材吧,
 那是因為現實中的人大多無法實現,他們都在過著不是自己夢想的日子,
 所以藉由戲劇讓我們去實現他。
 
 就算失去觀眾也要寫自己想寫的故事。我想這真的很重要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