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村動物園我都沒有每一集都有看,雖然他已經播了這麼久,
 但是這個節目對於日文苦手的我來說簡直好懂到了極點XD
 那些動物也常常引起我的母性光輝,超可愛

 這個環節分成了二集,第一集是在秀醬作客0418那集,
 由於秀醬那個部分實在太打擊心臟(?)所以就不弄了,
 那個吻讓可愛的動物都尖叫了,愛拔拔還問青木說秀醬的吻怎麼樣?(醋意XD)
 其實我也只是說笑啦,青木阿姨很可愛很大方我很喜歡他的風格呀。
 這次的主角是愛拔拔(把秀醬踢開)XD

 其實這個環節應該是在整愛拔拔吧?
 居然跟阿龐(一隻拼命在佔愛拔醬便宜的猩猩)比體能,
 怎麼可能贏得了

AIBA3.jpg  

 一開始呼喚阿龐超好笑,他以為這是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嗎?
 弄得超有氣氛結果阿龐是奔去愛拔醬後頭的志村園長懷中,
 那孩子愣住轉頭的樣子超好笑。愛拔拔你應該轉戰戲劇圈的,可以去演喜劇(喂)!

 AIBA4.jpg

 不過阿龐每回見到愛拔醬都要又抱又親又拉又坐他大腿又摳他鼻孔的,
 哪有你這麼幸福的一隻猩猩阿!(XD)
 
AIBA5.jpg

 首先是量身高。阿龐這孩子真的很厲害耶,智商大概有小孩子程度吧,
 都聽得懂人話,養他跟養個小孩有什麼不一樣?
 換愛拔醬量的時候那孩子就開始欺負他,一直把那個量板往下移,
 原本176cm的堂堂男子漢變成141 cm,而且他還一直摳愛拔醬鼻孔,
 愛拔醬說他有花粉症鼻水都要流下來了,可他表情分明就舒服的很XD
 
AIBA6.jpg 

 第一個項目是扶立挺身。愛拔醬紀錄是25回。阿龐39回。
 那孩子真的超純真的,人家阿龐都投機取巧的只用下巴去頂那個圓環,
 輕鬆的不得了,就看到千葉縣的特產氣喘噓虛很標準的在做,
 愛拔醬說阿龐犯規,結果阿龐過去擁抱撒嬌一下愛拔醬就說『我知道了,你很棒很棒』
 好像看到愛拔醬跟未來孩子相處的影子!(當了爸爸還是會被欺負XD)

 阿龐勝。
 愛拔醬說他不甘心,我好喜歡聽他說不甘心的語氣唷!(小受?)

 接下來項目是。前屈(我也不知道這個中文叫啥,就是前屈嗎?)
 學校裡都有做過的項目,我還記得我超弱,大概只有10左右(肌肉跟某翔一樣硬)
 愛拔醬輕輕鬆鬆就19.5..(超厲害的吧=口=),我印證了什麼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
 可能是猩猩的世界沒有前屈這種東西,所以阿龐無法測試XD
 莫名其妙就阿龐勝!XD

AIBA7.jpg
 
 第三個項目。仰臥起坐。愛拔醬15回。阿龐18回。
 其實愛拔拔這樣已經很厲害了。他是一隻兔子又不是猩猩!(誤)
 阿龐的一切測試都超輕鬆,就看到愛拔醬累的半死,然後阿龐衝上去給個擁抱愛拔醬就敗陣了。
 所以我說這個是整愛拔拔的環節!

 當然是阿龐勝了。

 第四個項目。我也不知道這是啥。我從來沒做過這測驗耶!
 有點像烏龜....(喂)
 愛拔醬40,阿龐還拿他最愛的葡萄引誘他,結果很弱,
 所以這個項目愛拔醬贏了(終於),他開心的ˇXD

 第五個項目。吊單槓(應該中文是這樣說的)
 跟阿龐比吊單槓怎麼可能會贏XD
 不過愛拔比我想像中的弱(大概體力都用光了),三回就敗了(XD)
 所以理所當然阿龐勝。

AIBA8.jpg 
 
 第六個項目。休息?
 我還想說休息也要比喔?
 愛拔拔真的很像帶孩子去公園玩,
 突然覺得這孩子雖然是孩子,但已經可以當一個溫柔的一定會被欺負的好爸爸了。
 (他感覺起來就是會溺愛女兒那一型的)

AIBA9.jpg 

 結果比的是吃葡萄,阿龐的最愛,所以猛塞,連愛拔那份也吃了。
 我從頭到尾就很在意那條滑落的肩帶(XD),愛拔穿寬鬆的外套也會這樣,
 會香肩外漏的感覺(當然裡面有衣服啦XD)

 第七個項目。應該是叫翻滾(笑)
 愛拔醬馬上說這是他的得意技(身為J家的一定要會的東西(暗:除了某翔))
 還做了一個很老的梗,就換成運動服了。(愛拔醬穿什麼都好看)
 啊,對,我很喜歡他捎頭,我默默的有發現他捎頭的次數還滿多的,VS、秘密、宿題都有!XD
 
  那段整個覺得愛拔拔是HIRO,好厲害好厲害(拍手)
  脫離小JR以後應該很少可以看到你們這樣翻,
  攝影棚裡都出現很多驚訝的聲音了。

AIBA10.jpg

 但耍帥沒有比較多圈數耶,才5回XD
 阿龐真的超聰明,就原地翻不耗體力就輕鬆七八回了。 
 愛拔拔跟阿龐擁抱那段超可愛。阿龐還在愛拔懷裡研究他的手指頭XD

 還是阿龐勝!

 AIBA11.jpg

 最後一個項目。節奏感。
 愛拔醬也說這他拿手。
 結果放的音樂是ARASHI。(其實我猜的出來XD)
 這首歌還真是各大綜藝節目愛用歌曲耶。
 我只能說一個人的ARASHI好孤單唷,雖然還是很可愛啦ˇ

 AIBA12.jpg

 阿龐的ARASHI版本超可愛的。這首歌真的有各種不同年齡層跳過,
 有動物、有大叔版本,真的很厲害XD
 後來志村園長就讓愛拔醬自己評誰贏,愛拔醬說他這首歌都跳了十年,
 他贏也是當然的,所以就給了阿龐
 其實我想也是這樣吧,愛拔醬一定會這麼說的。

 所以是七敗一勝。

 喜歡看到愛拔拔疼愛阿龐的樣子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