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的客人我覺得很有趣耶,那段為五隻量身打造的漫才很有意思呀,
 「從YOHO查到阿拉西的資料」這讓我笑很久...(笑點真是越來越低了)
 「城島來的信」也可以作電影我應該會去看!
 「魔王的大哥哥」其實我也有默默這麼想過,魔王的哥哥這麼沒用會不會太糟糕XD
 「現在在作色情NEWS」......秀醬,你的形象已經根深蒂固了!(誤)
 「我對妹妹做了奇怪的事的電影(妹妹戀人)」哪來的大陸翻譯XD
 「相棒(相葉)」愛拔這部分光這二個字就夠我歡樂的了...
 最後結語是請務必記住HYE SAY JUMP的各位...(小孩團的名稱常常拿來被前輩拿來調侃)
 
 嗯,很有心的來賓耶,真的上YAHO查了不少資料吧!XD

 snapshot20090504210036.jpg

 箱子上說是"新婚搭檔",秀醬說該不會是HIRO跟絢香吧?
 NINO直接吐嘈"他們不是搭檔"
 HIRO結婚他們應該很驚訝,比他們年紀都還小耶(只有松潤是差不多)
 其實在我眼中櫻相你們也是新婚夫妻搭檔唷!XD

snapshot20090504210428.jpg 

這次的值日生是愛拔,
這段是松潤在說話,愛拔拔完全沒有理會他,自顧自的在說好吃,
馬上就被松潤喂了,說完全無視他...

snapshot20090504210437.jpg 

我對潤雅真是越來越有愛,既然神山秀醬跟本間這麼配,這段期間就把愛拔給了子俊吧
超甜蜜=ˇ=

訪談的時候有說到,一位工作人員是阿拉西飯,他幾年前去看阿拉西演唱會,
跟秀醬對到眼,從那之後貌似就產生錯覺,以為秀醬對她有意思(大笑)
果然很像飯會做的事情耶!
重點是秀醬被問到記不記得叫做石渡的人,我看他明明就不記得還點頭哩,
這種溫柔很糟糕的!XD

來賓還說到很便宜的便當,我很想吃他口中所謂的六個可樂餅配白飯的便當,
聽起來很好吃耶ˇˇ

na.jpg 

呀呀,後面都二相的部分(莫名變成二相派了)
愛拔把CHIFU桑說成FUCHI桑,被NINO糾正了,
竹馬打情罵俏很開心呀,愛拔拔還說要重來,被NINO拉住直喊不用太麻煩了,
來賓就說相葉君讀錯字的能力可以跟總理大臣相比(雖然這個點我不太懂XD)

na1.jpg 

na3.jpg 

後面介紹一個可以沾料的拉麵,結果松潤又問問題,只見愛拔很自然的比後面的NINO
NINO也很自然的拿著卡在唸,愛拔還當作沒事想繼續吃,
馬上就被發現直日生怎麼換人了,他才傻傻的抬頭衝著他們笑,多方面的露出不同角度的燦爛笑容,
NINO也是笑的很包容,就是一臉"我早習慣了"的樣子,
我注意到秀醬從頭至尾一直在看著愛拔醬,還補了句"你太想吃了吧?"
毆醬則是一直在玩他碗裡的那碗麵,八成是想念海裡的魚了!(你去跟釣竿結婚算了)

吃完以後來賓表演一段漫才,矇眼還跟原來版本一模一樣超級強的,
其中那個戴眼鏡的(實在不知道名字SORRY)說他曾經跟落語社的組成一個叫IGARASHI的團體,
還被問說"那你跳舞的時候擔當是誰?"他說"果然還是IGARASHI的麻子俊",
秀醬經紀人完全沒有思考說"不是IGARASHI的麻子俊是ARASHI的麻子俊"
真的非常的捍衛主權阿...(XD)
跳的I.GA.RA.SHI真的很好笑,說起來這首歌也有各種不同的人跳過,要是整理出來肯定超有趣XD
不過為什麼最後毆醬會被欽點是三代目呀?
果然是身上自然會散發搞笑的氣息嗎?(笑)

嗯,這集有潤雅、二相一滴點櫻相。(筆記)
我的番組心得其實主要是來紀錄CP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