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憂鬱的思念裡掩蓋真實
 以此想念被黑夜帶走的你
 用惺忪的雙眼和封閉的心
 描繪漂浮於混沌間的青空明月
 在繁花盛開的地方
 我繼續尋找停滯不前的時間
 朋友阿 我已經逝去的朋友
 這裡是約束之地的盡頭
 

 感謝豬豬翻譯出這麼美麗的文字。
 這是課文嗎?還是某段詩篇?
 我很喜歡ˇ

 這一集麻沒什麼本神的爆點,不過有關親情的戲都是我的點,
 來賓的那種寂寞感真是可憐吶。
 不過這集沒有什麼讓我想要截圖的衝動,
 神山主持的風格依舊很欠揍,然後DREAM CHANCE的部分還是很有笑點,
 尤其是對照那幾個幕後組的認真表情以後XD

 後面終於提到我一直想不透的問題,這樣日後還有人敢上這節目嗎?
 因為人都是貪心的,但看來我應該是屬於不貪心的一群人裡,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沒有什麼非得達成的夢想。

 最後有一個爆點。看到的時候想說,是這樣呀?
 不過這集本神真是一點交集都沒有,這一點給零顆星,殘念!XD
 
 然後我把維托追到了第四集。
 因為懶的截圖,我看以後就一併寫在這裡,一次說完好了XDˇ
 可愛的維托真的太倒楣了,強烈建議他應該去喝一下符水還是去求個護身符。
 一點都不LUCKY。
 伊東律師好帥呀(居然不是稱讚松潤),
 自從看了松潤的花丸就覺得這位大叔很有看人的眼光。
 小花好主動。這麼主動還真是要有一定的自信呢。
 照這樣下去不知道日後會不會有吻戲,能被正妹親維托應該會很開心XD
 小栗旬真的很會演混混,出獄的時候我還在想是死神出沒了嗎?
 這樣的人還可以放出來亂跑呀,維托的佛地魔(抖)XD
 越來越好看了ˇ
 
 以上。後面再補個一張好了。

snapshot20090511205933.jpg


 眼睛好大,金魚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