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含竹馬、大宮、Y2、潤雅
 踩到我不受理的唷~(扔)








 說到CP,小雅紀是功不可沒的一枚啦! 
 昨天的密嵐那新髮型真是一流的萌翻了天,
 每個表情都超入我心的!

 這件衣服實在有夠奇特的,服裝師的眼光越越來越獨特,
 不過VS的衣服好像都是給他們一些,他們自己從裡面挑的耶,
 露出小腰跟胳臂的雅紀真的艾呀呀的閃!
 
 

  努力搓阿正咩,松阿潤在看著呢!

 

 傳說中的互餵又被卡掉了,啥時要來個未公開SP,
 裡面最好要有這一幕跟四隻一起聞雅紀的畫面不然我燒了你阿阿阿啊!(激動了)
 雅紀穿這件衣服超秀氣飄逸大正咩的,而且那衣服我總覺得女生的衣櫃裡應該會有這麼一件這種衣服XD
 小NI還在炫燿他有個端碗端的這麼賢慧的牽手,但其實這孩子只會吃不會做飯阿阿啊!
 
 

 剛看到這一張就在想,這招是要玩到什麼時候?XDD
 但大宮玩的很甜蜜阿(笑)
 小NI還幫他橋勒(並沒有,只是伸手而已)
 
 

 握手跟擊掌其實已經滿足不了我了,
 但看到的時候還是有眼睛亮起來的感覺(笑)

 

 噢噢,我的Y2魂阿~~(飄)
 看檔的時候就嗨過,但看到雜誌上有還是很嗨阿~
 Y2~~ˇ

 
 再來是我最渴望的一組,模特組潤雅阿阿阿啊!
 對視而笑呢,還幫忙整理褲襠呢~松潤真是個好老公///

 

 太美好了,單獨弄出來再貼一次,
 阿,你們你們~閃瞎我了啦(奔)ˇ
 >////<

 以上XDD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