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出門。

 第一天,因為前一天上了一個整天班,睡到十一點醒來,本來要去西門町,
 結果因為混到下午三點多才坐車,結果也沒去,
 就自己一個循著前一天去知識+找的小巨蛋該怎麼去的指示開始找,
 結果坐到南京東路站下來,我懵了,我在哪理啊?
 打給小咩沒有接,打給米醬她叫我坐回去,因為他不知道從這站要怎麼走,
 可是我囧了,我想乾脆跟別人走算了,結果我發現我看到好多跟我一樣囧的人,
 我們正看著彼此,還有人在問路....................原來每個人都跟我一樣想跟著人群走就對了嗎?=口=

 我還是硬著頭皮往前走(實在是懶得坐回去台北車站一直轉車很累呀),
 走沒五分鐘我就看到屬光了......走進去就先去買個貝果,
 喀掉他之後就一邊茫然然的經過小咩指示跑去找週邊,已經四點多了,沒什麼人在排隊了,
 我就買了龜丸扇~~

 

 飯們真的很有心,那個皇冠也很有意義阿,還有一張A4大小的在一片混亂中不見了..........
 快開場的時候終於遇到了台中幫了,啦啦啦啦啦啦(SMILE)就進去了....
 啊...第一次見到傳說中的諾諾真的是個健談的人耶,
 而且第一次見面還有一點擔心的,果然是個又正又可愛的人呀~~
 而且他教了我的相機關閃光燈的方法....我終於解開這個謎了...(問我爸他也含糊其詞的)


◎第一天,小龜流的不是汗水,是露水(揍)....

 
 

 首先,在這之前,我真的要感激小咩,因為小咩才有這篇心得,因為小咩的努力,
 為了票的事情我知道妳受了很多委屈AND悶氣,其實現場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因為我好怕說錯話(但說不定也已經說錯了),呀呀...妳是最棒的!!

 KOKI一直在看我們這區,我想是因為小咩的V,而且他看完之後還跟誰撞了一下,笑了一下,
 所以說台灣女生真的很漂亮對吧~
 田口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一直不知道向哪理揮手,
 就是很激動在跳在揮手,但是定點在哪理在看誰我不得而知呀(揍)
 姬樣好可愛~~~真的是妖精國度,剛剛才回來人間的,好可愛~ˇ
 KAME是大魔王,所以要收集他很難(書醬言),對了書醬好HIGH,跟書醬看演唱會很有FU。
 然後然後然後,其實我覺得中丸有看到前面三個穿旗袍的女生,
 然後我拿著中丸的扇子(沒有自己做應援牌就是一個輸了),有看到中丸往我們這裡看了應該有二十秒,
 看到我都有點不好意思的轉頭了..........(我為什麼要轉頭,為什麼!!WHY!!)
 其實有空檔的時候我就一直在看滑來滑去的KMF2........
 北山好可愛,那嬌小阿,那身型阿,實在是激可愛~~~
 太P的屁股好經典,可以墊東西在上面的感覺.......
 然後,北山跟太P真的全場沒看到有互動的跡象~~
 玉森裕太也好可愛~~~~~~~~千賀也是~~~~KMF2真的為什麼不出道呢?想藏著他們多久?
 而且只要有做他們的牌子,他們有看到都會一一的揮手,發現花道那裡還滿多拿著KMF2應援牌的人,
 其實我想過要做北山的牌子的.......


 搶扇子事件真的是太美好,諾真的太幸運!!
 其實姬樣SOLO結束之後,只有四個人出來我就覺得好怪,只有四個人?
 然後到一半,還是很疑惑姬樣怎麼了......
 結果小龜站在移動車上面的時候突然比了諾,然後就跳下來,跟諾講話,
 我覺得他是在說是姬樣嗎可不可以借他?為我們這區也剛好只有她拿姬樣的扇子)
 我就一直在旁邊大喊ueda~~更絕的是諾居然還跟小龜搶扇子,是有人叫他放手,他才放手的,
 小龜應該會想果然是姬樣飯超有個性人家都是巴不得我拿走她居然不給我!!
 近距離的kame實在.....................太‧美‧好!!
 不過我只碰到他的西裝,書醬還握到手了....據說是粉粉的.....
 我也覺得他粉粉的好白...還有那個汗水....好唯美的畫面!!
 媽阿,我第一次坐特區也太好了~~~其實我還看到koki笑笑的從旁邊走過去,
 太棒了~~~已經high了,狂尖叫,就開始跟諾擁抱阿,小咩哭花了,書醬也哭了,
 後來日方工作人員就問諾一些事情,書醬真的很強馬上反應,諾就說他要ueda的簽名,
 可是ueda不在,翻譯很可愛還轉頭問說"他是為什麼不在?"....諾就說他要四個人的,
 居然,ok!!
 而且那個日方中年大叔就笑笑的還滿親切的,居然ok耶!!
 還把扇子還給諾,整個就是被大包圍了麻~~
 真的是,超級幸運阿!!!在旁邊的我也好開心!!!
 可是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是怎麼跑到那裡去的,印象中一轉身就在那裡了~~
 好棒...........太棒了......永生難忘的第一個特區!

 安可到底怎麼結束的我也忘記了,我只記得小龜後來把他的水丟下來了~~
 啊,還有那個愛心跟彩帶,書醬很強的搶到了,搶彩帶那個氣氛我都縮了,
 就好像百貨公司搶大拍賣....搶愛心的時候因為他一直飄,
 就看到特區的大家都一直往上撈,像看到錢一樣~~我覺得那情景實在很可愛阿!

 

 第一天回到家一點多快二點。結果也是high阿到四點才睡著。

 

◎第二天,出門

 第二天,我睡到十點就起床,原因:因為前一天太晚也會吵到我媽我沒洗澡就倒了!!
 所以我醒來是因為實在太不舒服,然後跑去洗澡~換衣服,比第一天早一點出門!
 三點半左右跟燕子見面,那傢伙昨天去夜店也是玩到五點才回家,
 居然還看起來精神很好的樣子,根本是適合夜店的夜店咖XD
 
 然後就跑去週邊店,一堆人,赤龜的照片好貴!!一張要95!!
 實在太貴了T口T
 本來想訂A團的週邊,但是我下個月要努力上班,不會來台北,
 所以.......算了,反正我要買的也不是會場限定的!
(是說第一天我是一邊看著人家翻著A團的周邊(阿翔的應援扇拍的超好)一邊喀貝果的!)
 
 實在太餓跑去吃飯,那個店員的態度實在太差了........那家店我絕對不會再去吃了!

 

 不過這隻狗還是超可愛的ˇˇˇ那家店的陣店之狗ˇ

 坐公車去小巨蛋,307...從西門坐過去真的滿近的...而且不用走路,就停在對面而已!
 燕子就跟長的很像艾莉斯的同事碰面,很早就進去了

 



後來把他們弄成這樣收藏起來了..............



我還想要STAFF的衣服!!XDDDD



 遠,但沒我想像中的遠,往上看就知足了,
 還有像是阿嬤的人問我說"有沒有多的票",另一個拿著一堆的應援皇冠說"沒關係這個也有人要"
 整個就是............點到極限!

 

 3F不可或缺的望眼鏡,本來是想隨便買一個,結果買了350的...(他本來說四百多....我猶豫了很久才變350)
 是說賣螢光棒的阿姨是韓國人呢,還烙了個韓語給我聽XD
 螢光棒因為說3F要拿藍色襯托KATTUN,所以買了藍色$120(另一邊賣150就多了個貼紙)
 
 就一直拿著望眼鏡在追著人跑,呀,還滿清楚的....開場之前一直在看飯,好多男飯!
 開場已經七點四十幾分(大概),看到姬樣弄著石膏出來的時候很心疼呢...
 所以其實我還滿常追著姬樣跑的,就看到他很可愛的行走,很可愛的用手跳舞,
 KAME真的都會有意無意的跑去姬樣旁邊,
 下移動車的時候KOKI也從後面牽他(要不是望眼鏡沒有相機功能,不然我就拍下來珍藏了XD)
 全部要一起下來的時候,田口就示意姬樣先走,他自己走後面,
 要經過姬樣旁邊的時候,田口就拍拍他,然後露出超燦爛(快沒眼睛了)的笑容,
 那..........丸兄呢!!每次丸兄經過的時候我都好期待,結果都沒有....
 不過第一天晚上結束,KAME KOKI TAGUCHI三個一起去吃他們講了大概二十遍的小龍拋~
 只有姬樣跟丸兄二個去吃火鍋...............................這件事情還是在遊覽車上聽米醬講的,好吧,OK啦!

 我還看到北山跟玉森二個人在聊天,北山就搭玉森的肩,兩個人就笑笑的走過去,後來北山就拍了一下玉森~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段很有愛.......
 牙醫那段真的很有趣。
 我很喜歡 『TAGUCHI 對不起 我是龜梨和也』.....『NAKAMARU小寶配』.........
 『給我你的電話號碼好嗎?』.......
 中丸的SOLO我很喜歡,是組曲呢~~B-BOX超強....我有一陣子沒看KT的東西來說,我覺得他又進步了!
 KOKI好性感,是說KT控看下來,我對他們真的改觀了,尤其是KOKI,我真的相信他是愛KAT-TUN的,
 謝幕的時候,他一個鞠躬鞠很久才起來,主要MC是他耶.....而且KOKI對飯好親切!
 田口SOLO很可愛,雖然超對不起我都在看KMF2(揍)
 不過田口第二場有走出他的世界的感覺了,而且只有他三番二次的往我們這區的樓上揮手,呀,真是感激了!
 KAME真的好美.........好唯美.....集帥氣與美麗於一身......
 而且MC跟牙醫的時候真的很可愛(笑) 我好愛中丸那無奈的臉!
 是說MC的時候還有讓男飯呼喊一下田口~,真的是無敵(拇指),
 讓我想到ARASHI的男飯限定,你們下次也來一下吧,實在太好玩!
 UEDA的話很心疼他,只要他一唱歌大家就尖叫,真的很敬業,只是下次真的別醬跳了,你真的以為你有翅膀嗎(搖)!
 看他腳受傷還要美美的吊鋼絲,SOLO的時候不知怎麼看著望眼鏡眼睛就熱了,原來UEDA在我心裡有這麼厲害的份量唉!!
 北山真的很可愛~~T口T(為什麼FIVE辦LIVE,KMF2不也辦呢?不是也來台了嗎~他們的飯也有一定的數量了吧!)
 當排出KAT-TUN的時候真的很感人阿,KT飯這次真的表現的很得體,很棒!!我除了對KT改觀對KT飯也改觀了....
 總共,安可了四次,發現KAME很喜歡丟東西,他丟了毛巾丟了水,
 雖然後來那條毛巾被他們拜託之後檢回去了(那毛巾本來就很貴還是他們用過的媽阿),
 KOKI好像還丟了衣服之類的.....那區真的超好!!
 SMAIL的啦啦啦真的啦很久,但很溫馨,安可的時候也是這樣啦出來的,
 安可到第三次的時候都心想,算了別再出來了讓姬樣休息吧,
 而且第四次結束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一直把FIVE叫出來,我就心想可以把KMF2也叫出來嗎XD),
 要是再醬下去他們會被罰的!(從七點多唱到十點多)
 
 回去的時候跟小咩拿第一天忘了拿的票根,給我13號,感激了妳們!!
 大家都在趕車,我去了客運站的時候,一上去就看到有個飯,他就對著我笑,我也對他笑,
 然後去買票,他就跟我揮手,我也跟他揮手,同是宜蘭人阿但他應該是住羅東礁溪,
 因為我是坐宜蘭直達車,發現宜蘭飯也是有的呢,因為我後面貌似坐了一個KOKI飯,
 在車上跟米醬聊天,一百塊什麼時候才能拿給妳呢,乾脆下次也忘記這樣就又會有見面的理由了~

 總結,我開心呀!
 我更決心要以後只要是控我都努力的坐前面或花道~~!!! 
 好像五週年也會來,還是10~12月,這個月份果然是控的盛期!
 那.......ARASHI你們呢!!!!

 

 

 ◎票根

 

 ◎包包跟戰隊娃娃,三不五十就去摸他們,怕他們遺失~~XD


 ◎花費

 車票=129*4=516
 螢光棒=120
 望眼鏡:350
 吃飯=25+30+230
 扇子=400
 
 全額=1616


 你開心嗎~(點頭)....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