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fca17b547fd96f6039e0b.jpg


 龍俊亨知道自己有無數個壞習慣。
 不管梁耀燮在哪裡,他的眼神就會追隨到哪裡。
 當自己在梁耀燮身邊時,自己總會不由自主的綻放笑容。
 當梁耀燮在自己身邊時,他無法忍住不去觸碰的衝動,哪怕只是袖子的擦身而過也會暗自竊喜。
 這些無數個壞習慣有三個共通字,那就做梁耀燮。

 「知道嗎?你很在意耀燮!」
 當那個幼稚鬼尹斗俊拍拍他的肩膀跟他說這個事實時,龍俊亨大力的拍開他。
 「你又知道我在意他了!」
 「知道,當然知道。」
 「誰說的!」
 「你自己說的!」
 「我什麼時候說的!」
 「你睡著的時候…………」

 俊亨瞪大了雙眼頓時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也有些慌了手腳吧,他扭頭張望耀燮的身影,就看到耀燮正在另一邊的沙發上打盹,正在點頭,看起來好像隨時會跌倒。
 確定耀燮聽不到他們的對話,俊亨轉過頭拉住斗俊。

 「我說了什麼!」
 害怕,一直都很害怕,在意耀燮這件事情,會從自己嘴裡吐出,因為那表示已經無藥可救。
 從來沒有說出口,於是也沒有承認過。
 「你就只說了,梁耀燮……過來,就這樣而已。」斗俊拉開他們之間的距離,一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阿,要不是我比你們都早一些起床,你的夢話可能就沒人知道了。」
 俊亨呼了口氣。大概是昨晚吧……他夢到梁耀燮拉著某個人不放,而且離他越來越遠,所以他想將他撈回來,情急之下才脫口而出的吧。
 「就只是這樣而已,也許是我怕他跳舞跳錯,讓他過來而已麻!」
 「是這樣阿!」斗俊笑嘻嘻的拍拍他的頭。「你就繼續這樣欺騙下去好了,我先去拍戲了。」

 斗俊一走,屋內就空蕩蕩的,只剩下在沙發上還在點頭的耀燮跟發愣著的他。
 賢勝跟朋友出去了,東雲去91聚會,起光去錄節目,反正他們三個也常常不在家的。
 轉頭看著耀燮的睡顏,舔舔唇,喝了口水。
 
 不應該在看到一個男人的睡顏時覺得真好吧?
 不應該在看到一個男人的睡顏時覺得口渴吧?
 不應該在看到一個男人的睡顏時想要擁抱吧?

 放下水杯,突然有種全身虛脫的感覺,他躺在又硬又涼的地板上,如果斗俊不這麼跟他說的話,他想他還不會這麼認真的思考這件事情吧。
 在意。喜歡。
 又有何分別呢?

 「俊亨…?」

 聽到那弱弱的聲音,俊亨猛然起身,就看到耀燮睜著一雙圓眼蹲在他身邊看著他,眼神相對時耀燮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怎麼了呀?俊亨………你好像很不舒服耶……」
 耀燮這麼說然後伸出他冰涼的手撫上俊亨的額頭,露出一個幸福的表情。「俊亨的額頭好溫暖喔!」
 俊亨看著近在眼前的笑臉,只要這麼輕輕一拉耀燮就會到自己懷裡的,但是他推開了他。
 「你的手太冰了,要睡覺的話去床上睡,如果嫌上層太高,起光的給你睡。」
 耀燮被推開好像有點不滿,他嘟起嘴。「那你跟我一起去睡吧?」
 俊亨大力的搖頭。「不要,你先去睡吧,我不睏!」
 「俊亨你說謊呢,你的眼睛都要睜不開了……練舞的時候你看起來好痛苦。」
 俊亨嘆了口氣。「你把你自己管好吧,我還要你這個身體弱的擔心就太慘了點。」
 耀燮聽俊亨這麼說有些生氣了,所以他不發一語的起身走回他們的房間。
 耀燮終於聽話的離開他的視線範圍,他鬆了一口氣,但同時也擔心起來。
 
 好像說的太過了……耀燮一向很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尤其是喉嚨的部分,身為主唱喉嚨狀況不好很令他困擾。俊亨也知道,卻做不了什麼。剛剛又因為想讓他快點回床上睡覺說了那種話……耀燮的心思很細膩,他肯定會在意。

 一直以來龍俊亨都有一種特異功能,那就是能一眼看出耀燮當下心情如何。
 明天還有運動會吧………說到運動會幹麻要他們這群根本不怎麼運動的人去參加呢?
 就不能讓斗俊那個運動狂代表B2ST參賽嗎?

 答案是不能。
 況且斗俊也很累,總不能只靠他。
 別家人都是團體參賽,讓斗俊一個人隻身孤單的那怎麼可能。
 俊亨呼了口氣。那就只能加油了呀。




 運動場上,東雲看到好朋友們開心的亂飛亂跑,雖然身為老么但是人緣卻不輸給哥哥們,是一等一的好,例如來找東雲玩的那個紅色身影就常常參雜其中,那個紅色身影自然就是SHINee家的KEY君了。
 看著他們跑來跑去的,俊亨坐在地上,眼睛在看到某個身影時定格,接著就不曾移開過視線。
 那個橙色的小小身影縮坐著,偶爾會抬起頭來動一動,雙眼無神的直視前方,俊亨知道他其實快要睡著了,就跟他的狀態一樣,在cb準備期間,大家都是練習到深夜,休息的時間極少。
 耀燮皺著眉頭已經分不清是因為陽光的關係還是他的身體狀況,剛剛分明還看著他在運動場上跑步,看著他跟著東雲對歌迷耍可愛,對歌迷的照相機擺出可愛的pose,耀燮對歌迷是出了名的好,現在卻縮在那裡一臉難受,事實證明,逞強是有限度的。
 忽然耀燮趴了下來,雙手撐地,俊亨知道他的腿開始感到酸痛了,那是剛剛激烈跑步的後遺症,就這樣停了許久,耀燮起身跪坐著,好像連爬起來的力氣也沒有,開始觀望四周,好像在找什麼人,俊亨的忍耐終於到了極限,他實在無法繼續這樣看下去而什麼都不做,他爬起身,忽然他看到經紀人大哥朝耀燮走過去,他停住了動作。
 大哥向耀燮丟一瓶水,耀燮拿起地板上的水把玩,露出笑容,卻是很勉強的那種,他想過去大哥那裡,可能是起不來吧,他就這麼跪著走過去拉住大哥的手,像沒事人一樣的跟經紀人說話。
 俊亨看著看著坐回原位,這條路真的很辛苦,但是如果不是因為他們選擇了這條路,他們也不會相遇吧。
 要命的是看著那樣的耀燮,心會酸會疼,比自己的腳還疼,卻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比賽進行到了一段落,是吃中飯的休息時間,俊亨刻意找到了耀燮身邊坐下,前方的斗俊忽然轉頭看了下他。
 斗俊的眼神非比尋常,好像是他做了什麼好事一樣,斗俊裂嘴一笑,朝他丟了個水瓶,俊亨也默默的接過,沒說什麼。
 耀燮還在玩他的手指頭,發呆。
 
 「你……腿疼嗎?」附帶一個還算溫暖的笑容。
 「嗯?」耀燮抬起頭看著俊亨眨眨眼,「疼,簡直快要痛死了……」
 俊亨的笑容瞬間全沒了,耀燮這才笑了笑。「你以為我會這樣說嗎?我才不疼。」
 聽他這麼說俊亨無可奈何的伸手摸摸他的頭,拉住他的手。
 「過來。」
 「幹麻?」
 扯住他的手稍微施加了一些力道。「你就過來麻…」
 耀燮還沒反應過來,俊亨力氣很巧的將他往懷裡帶,剛好是可以讓他在自己懷裡趴著休息的姿勢。
 也許是感受到俊亨的體溫,耀燮沒有多大的反應,只是看了眼剛好轉頭過來看到這一幕的人,那個人很識相的轉過頭,耀燮對俊亨笑著。
 「這裡不是宿舍,還有別人耶!」
 「有什麼關係,我們只是在休息,難道要讓你躺地板?」
 「那我現在該說謝謝你嗎?」
 「沒錯。」
 「呵呵……俊亨好霸道的,我都沒有說要躺是你拉我的還要我跟你道謝,這樣對嗎?」
 「真是的……」看到耀燮淘氣的樣子,俊亨不由得笑開了。「不用謝也無所謂啦!」
 那是他心甘情願的,什麼都無法為耀燮做,至少還能給他一些溫暖吧。
 耀燮低低的笑著,好一段時間就這樣安靜的待在他懷裡,聽著俊亨在他耳邊說話,忽然他起身離開俊亨的懷抱。
 俊亨其實有些嚇到,但還是不動聲色的看著耀燮。

 「我身體雖然很不好,可是……我會把我自己顧好,你不用太擔心我啦!」
 耀燮說完就站起身快速跑走,俊亨根本連喊住他的機會都沒有。
 看他跑的這麼快,是真的有休息有差吧。
 看著那小小的身影又跑去跟賢勝他們玩鬧,俊亨大大的嘆了口氣。

 肯定是昨天的事情吧,昨天說他身體弱,所以他不高興了。
 看樣子不管再怎麼關心他,他也只會落下這句話然後跑走吧?
 對他的行動俊亨還是很了解的。
 昨晚幹麻要說這種話呢?俊亨縱使再後悔也沒什麼路用了。




 練舞的時候大家的面色都有如白紙一般,看起來像隨時都需要一瓶點滴的樣子。
 那是因為CB舞台就在近日了,他們更是加緊練習不敢怠慢,耀燮連躺在地板上手也不斷的舞動作假想練習。
 俊亨覺得自己可能是被傳染了吧?
 非常的不舒服,沒有充足的睡眠加上昨天的運動會,他全身無力還非常想吐,但是為了不讓人擔心,他還是挺起身子來練習,痛苦的表情卻怎麼也掩飾不了。
 最後俊亨終於忍受不了的跌坐下來,靠著牆壁喘氣,忽然他感覺到前方有人,他抬起頭就看到耀燮的圓眼,寫滿了擔心。
 想跟他說話,卻覺得一開口好像就會昏倒,所以他再度低下頭。

 「俊亨不行了嗎?………俊亨……」
 怎麼會這樣呢?俊亨有些不甘心的。「不行,我不能倒下,如果倒下就輸了。」
 俊亨想站起身,但是一個擁抱使他再度跌坐在原位。
 不是第一次擁抱了,之前在舞台上大家都擁抱過,當遊戲勝利的時候也會擁抱,那股熟悉的味道現在感覺起來卻如此深刻,那是一種安慰。
 「俊亨只會說我身體弱,其實你也沒有很好。」
 耀燮在他懷裡悶悶的說,俊亨圈抱住他,笑了笑。
 「是,對不起……那天我不該要你顧好自己就好,說你身體弱,你就忘記我說的話吧?好不好?」
 耀燮搖搖頭。「我不是故意在跟你鬧彆扭的,我是真的……不想讓你擔心。」
 俊亨拍拍他的後背。「知道了,那我們一起努力吧?嗯?」
 「嗯。」
 耀燮點點頭,這才從俊亨懷裡探出頭,朝俊亨露出沒心沒肺的甜膩笑容。
 俊亨突然一把將他拉近,等自己意識到的時候,他才發現耀燮的臉離自己很近,從嘴唇上頭傳來一種熱度,一種甜蜜的味道。
 俊亨更是不想放開,他抱住他輾轉的吻得更深更甜,舌尖也探了進去,有意無意的慢慢的勾引著他回應,直到耀燮的手動了會,然後使勁的將俊亨推開。
 分開的兩人都因為缺氧的深吻而些微喘著氣,耀燮一直看著地板,俊亨則繼擔心又無措的盯著耀燮。
 怎麼辦?怎麼會忍不住就吻了他?
 現在是不是在做夢?只有夢裡才會放肆的發生這種事情啊!
 
 「那個……大家好像……要回來了……斗俊跟起光一會就會來跟我們練的,賢勝跟東雲也是吧?對……我去找他們!」

 耀燮說完對俊亨的方向笑了笑就跑走了。
 眼神根本不是看著他的,他根本沒在對他說話。
 俊亨這下子感覺更是無力了。




 「東雲~去煮拉麵嘛~!」

 一早(大約中午時間),就能聽到耀燮搖著東雲,吵著要吃拉麵。
 東雲晃了晃腦袋。「不要啦~~再晚一點麻……」
 「真是的,再晚我就要餓死了啦!」
 
 俊亨一進門就看到他們的精神拉扯戰,他笑了笑。

 「我給你們做吧?」
 耀燮跟東雲一起轉過身。
 「俊亨哥?你今天怎麼那麼好?」本來想說耀燮哥再盧一分鐘就給他做的。
 「因為某人要吃阿。」
 「某人?……阿,是耀燮哥阿,這麼說有我的份嗎?」
 「當然沒有。」
 俊亨笑著走到廚房打開方便麵。
 「那耀燮哥你記得分給我吃,俊亨哥就只對你這麼好!」
 耀燮推了推東雲,「你說什麼?你俊亨哥想也知道是鬧著你玩的,他也會做你的份啊,對不對?」
 俊亨轉過頭就跟耀燮四目相對,誰也沒有轉移視線。
 「就一起吃吧。」
 耀燮轉回視線看著東雲,「你看吧,你俊亨哥才沒有對我比較好!」

 耀燮說完就逕自握著遙控器打開電視看了。
 俊亨瞄了眼耀燮倔強的小臉。
 
 他想過了,反正都已經這樣了,那大方的坦承喜歡耀燮也沒什麼關係了吧。
 反正……他那個壞習慣是已經無法改掉了,也不想去改掉,那不如就這樣吧。
 俊亨轉過頭帶著笑意繼續煮他的拉麵。

 耀燮這時抬起眼看著俊亨忙碌的身影,抿了抿下唇。
 俊亨………喜歡他嗎?………是嗎?
 睜著圓眼,低下頭卻也笑了。

 好像,感覺,也還不錯吧。
 不排斥就是了!

 耀燮抬頭繼續帶著笑看著他的電視節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