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從記憶猶新的第二天開始打起吧~~
 這次進場有排隊分特區跟西北南區排兩排,
 但是還是莫名的比第一天還晚進場,排我旁邊那個女生感覺是姊姊飯了,
 在我後面的是一對夫妻,那個男的講話雖然稱讚KRY真的是會唱歌,
 但就是中年男子的觀點,我旁邊那個姊姊飯......不會形容,就是不會想留下電話的那一種。

 進場之後就走散了,今天這個位置不太好,是在我後面的那個區塊,
 後面還有一排視線不良區,所以不能站起來,今天工作人員還是很兇~~~
 我就跟坐我旁邊的那個女生聊起來,他也是一個人來的,坐我旁邊的那二個男生,
 其實男生飯還滿多的阿!其中一個造型很趙權XDDD
 開場我們跟那個女生就跑去旁邊,拼命揮舞螢光棒,走到我們這區的還是大雲哥~
 我就跟他在旁邊,可能只有我們二個是站著的,其他人都是坐著,所以總感覺大雲哥有看我們這裡,
 我們就超HIGH的~~但是到底是不是誰也不知道(就是會這樣麻),
 我轉頭跟小惠說你覺得藝聲有沒有在看我們?他說他也覺得有~那就當作是有吧,
 因為那個角度大雲哥站的有點斜,又只有我們是站著的,其實我覺得他真的有在看我們!
 
 Heartquake是第一場就讓我哭了的歌,今天完全就是HIGH了~~
 東海真的好帥!!!亞洲一哥阿!!
 
 SOLO之前有放一段採訪的影片,
 圭賢說他出道之前比較自私,出道之後比較會想到別人(之類的),從哥哥們那裡學到很多
 還有小時候的夢想是當律師因為喜歡唸書(超帥得職業),
 圭賢要是當律師一定一堆人找他辯護(我也要!!),腹黑律師是不會輸得!
 說他自己的個性是比較樂觀,不會鑽牛角尖~(這一點分一點給你特哥吧!!)

 圭賢唱永不沉擊的夢真的好好聽~~~~好聽到爆炸!!
 第二場的化妝好很多,感覺膚質比較好了喔!!
 我看著看著都不禁感嘆圭賢真是王子!!!那沉穩的樣子!!
 歌聲也是那麼溫柔厚實的~好像把你包圍住一樣~~
 然後是飄雪(中文),中文真的超標準!!
 好聽,而且舞台跟螢幕真的滿漂亮的,很有FU,很浪漫的~
 
 然後是厲旭的SOLO~
 他說他比較害羞~所以沒幾個朋友,小時後的夢想就是當歌手,
 希望可以當一個聽到他的歌聲就知道是他的獨特性的歌手(之類)
 是說小旭真的好可愛~~~~他說他很害羞的那個樣子真的好可愛!!

 唱春日的中文版,在旋轉台小旭一身純潔的白色~晟敏是吉他伴奏,
 好帥好美的畫面,小旭轉到我們這裡的時候就拼命舉手幅~~
 第一天的時候手幅特多,真的超忙的~~第二天居然沒有發藝聲的手幅,
 其實我們這區應該算是藝聲、小旭區~因為小旭還滿常出現在我們這裡的阿~
 真的超好聽!!伴奏也很棒!!

 再來是大雲哥~最記得他說爸媽都到年紀卻還在工作他覺得很心疼,
 以後很想好好孝順他們(藝聲爸媽在現場肯定很感動),
 當然是唱非你不可,第一場的時候就唱的跟CD一樣,KRY真的唱攻超好,
 都像CD一樣的,聽得很陶醉!
 第二場的時候有把麥遞給我們,全體合唱副歌唷~大雲哥很貼心怕我們不會唱,
 還有唱一句我們跟著他唱,很感人阿那時候!!
 大雲哥看起來很開心很感動的樣子!!第二場眼線畫得比較好,
 第一場的化妝師不知道是不是沒吃飽,還好他們本身就長的帥麻!
 大雲哥真的好帥!!(拇指)

 小旭的Insomni真的HIGH慘了,我狂尖叫,跟女舞者的互動也好帥!!
 動感的表演真的會讓全場沸騰,慢歌的時候就是陶醉在那裡面,真的好棒~
 小旭真的滿小隻,可是跳舞的時候唱歌的時候真的很有他的舞台魅力,
 那就是厲旭的獨特性吧,真的超帥!!!
 這首東海跟晟敏有出來伴舞(有人說居然淪為伴舞XD),真的好棒T口T

 娃娃鬼影片真的很好笑,那是什麼東西阿~~~
 主旨是說娃娃鬼敏敏喜歡偷吃便當,有一天不小心吞到蛋噎到就死了,
 晟敏頭髮綁一小撮小揪揪超可愛的~黑眼圈故意畫很深這樣~
 然後就開始追殺背著書包的可愛小旭(假裝被追的樣子超可愛的),
 圭賢是在講台上面做黑板上面的數學乘法(被我發現2X6他寫13~還嘿嘿笑著點頭這樣XD)
 敏就比著他黑板上面的13,就要追殺他~(哈哈)
 藝聲是躲在教室門後面,還是被可愛的娃娃鬼發現,結果藝聲的眼淚是用噴的,像是噴泉那樣!超好笑的!!
 藝聲哥在上課偷吃便當,要去插蛋吃的時候娃娃鬼就出現了,還跟藝聲用湯匙對打(不能吃蛋就對了)
 三個人就被娃娃鬼敏敏追,走頭無路的時候敏敏發現他的湯匙頭斷掉了,其他三個就開心的取笑他,
 結果沒想到娃娃鬼把背心拉起來,裡面全部都是湯匙!!!沒有一支我還有萬萬支阿!!(哈哈哈)
 然後三個人就故意畫流鼻血之類的,很可愛的搞笑影片,真的超可愛的!!

 就接著唱The Night Chicago Died,他們穿制服搭暗紅色背心或者外套!超好看的!!很有氣質!
 然後跟第一場不一樣的是第二場娃娃鬼敏敏有出現!!還拿著湯匙追著他們跑~~
 追小旭的時候,小旭超可愛一邊躲一邊害羞笑,敏就往他背部畫幾刀這樣~
 然後就轉移目標到藝聲那裡,藝聲就逃阿,可是還是有被敏敏搓阿砍的,
 到了圭賢!!官配!!果然超有愛的,敏還抓著他要弄他脖子,二個人玩阿笑的超有愛!!
 他們還有拿出水槍來玩喔~~朝底下的ELF噴,最後三個人還大報復全部拿水槍集中對準敏敏!!
 敏敏就超可憐站在中間被噴水,之後還乾脆扭起來了~~KRY三個笑超開心的,很可愛!!!全部就是大可愛!!
 
 西風的話,今年我來看你們 你們變胖又變高,這句話真的好欠打可以不要變胖嗎(喂),不過很好聽~~
 第二場圭賢第二句就沒有唱,我在想他不知道是不是忘了還是故意要給我們唱(有點害羞的感覺)
 小旭很可愛的還有比變高的手勢喔~~

 還有一段影片,是他們失戀的影片,拍的唯美!!!
 圭賢還有吃戒指,那個表情!!還有在浴室裡面全身濕濕的樣子,
 還有躺進浴缸裡的水裡面,超美的!!
 藝聲哥是在海邊,還有躺在岩石上面,好漂亮!!
 小旭是開跑車,還有轉頭落淚的畫面,那影片就是悲淒的好唯美!!

 In My Dream,這首真的很感人,我差一點就又要落淚了,
 是說藝聲有走到前面來的時候,又有看我們這區喔,我們真的覺得他有在看我們耶!!!
 因為只有我們是站著的!
 還會對著我們露出殺人微笑,好棒!!
 結果圭賢幾乎都沒有來我們這區T口T,只有一開始的時候,
 不過左邊二樓超好喔,因為東海站那區都會跟他前面特區的揮手,還有跟二樓的,
 東海的呼聲真的特別大,而且很好一直揮手,圭賢站那區的時候也有跟二樓的揮手,
 還有做愛心手勢喔!!超好的!!
 我唯一感覺有跟圭賢對到,是忘記唱哪首的時候,他站中間,我拿著我的應援版,
 因為我後面沒人我舉超高,所以他好像有看,我就狂揮手,他就有看一下的感覺~~
 
 第二場的MC明顯比第一場的MC順很多,幾乎全場都是用中文!!
 很少有韓文出現,真的很用心!!
 圭賢只要一開口就會嗯.....的想一下然後結巴,超可愛~
 第一場他還一直鬧亞洲一哥東海,東海就不知道是害羞還是在遮掩他在看大字報,
 就掩嘴笑這樣,大致上都是背搞的,第一天跟第二天內容一模一樣,只是第一天卡的很可愛,
 我們還會教他們講,敏敏講的最辛苦,"感到驕傲"的"感到"他會說成"看到",
 我們再重複一次"感到",他就會一直講不對那個音,很可愛~
 講到一部分還會"嗯?"的疑惑這樣,然後露出很苦手的表情,
 驕傲的嬌...我們就會接傲!!他們就講傲~小朋友學中文,很好玩!
 圭賢真的是裡面的翻譯,他是主MC,還故意說要讓東海跟晟敏講一些..(卡住),
 我們就說"話",他才跟著說"講一些話"~~
 東海就說他都要忘記中文了~~還有要我們給他打電話!
 第一場跟第二場都有說的是"親愛的寶貝們,你們是我的全部"不愧是甜言蜜語海阿~~~
 第一場他還有想找依晨姊姊,說不知道他有沒有來,結果當然是沒有啦~~
 然後第二場有說他們在錄SJM的專輯了(所以宣傳差不多了!!台灣又可以看到你們了吧!)
 圭賢我最記得他說東海在拍戲"感謝你們百忙之中抽空前來"超級文學的啊!!
 東海跟晟敏背搞裡就有,"看到大家來到KRY的演唱會支持他們感到很驕傲很開心",
 敏還有說明年要再來看我!
 第一次MC的時候圭賢講完換小旭,小旭講完鏡頭照到藝聲之後又轉圭賢那裡,
 圭賢還用手比藝聲,結果藝聲沒理他(圭賢壞心的想讓人家講中文),他就自己接下去講了~~
 第二場的西風的話之前的MC,小旭跟藝聲打完招呼換圭賢的時候,圭賢本來應該還有一段的,
 但他沒講,就直接開始唱西風的話,好突然!!害我都笑了,第二場MC了所以你就不講了是吧!XD
 第一場他還有拿大鈔出來看,人家都遮遮掩掩的,只有他大爺直接拿出來念了,一邊念還一邊偷笑~~超可愛的ˇ
 
 圭賢就說要唱最後一首歌,我們就哀嚎,結果第二場圭賢居然比著手腕說"沒有辦法,沒有時間",然後偷笑,
 我們就大喊"有"~~他就笑著繼續說最後一首歌~(擺明就是鬧著我們玩的)
 還有讓東海跟晟敏下去的時候,圭賢還直接跟東海說"再見"~

 第一場,忘記哪一首歌的時候,小旭站在中間,藝聲跟圭賢分兩邊,
 小旭就跑到藝聲那裡,藝聲就有點抗拒,後來他就跑到圭賢那哩,
 圭賢也是不想理他的樣子,後來小旭回到中間,最後還是跑到圭賢那裡XDDDD(這是在選擇什麼嗎XD)

 第二場有拿鮮花丟喔~第一場都是毛巾,而且小旭很好笑的拿右邊的ELF的毛巾丟給另外一區的ELF,
 我想那個毛巾的飯應該會哭吧!!XDD 接到的人也太好運,平白無故多一條毛巾還是小旭摸過的!!
 藝聲也有拿來擦一下然後丟回去喔~其實我覺得圭賢不太有反應,大半時間我都不知道他在看哪,
 揮手的時候跟其他人比起來算少,所以被他揮到手我覺得超好的!!!
 
 第一場,敏站在左邊主舞台的時候,圭賢有跑到他那裡去,然後拍拍他的屁股,敏才跑過去喔!
 還有ELF準備花要給小旭拿,小旭第一次的時候沒有拿,第二次就有拿,可是後來給敏,
 結果經過圭賢身邊的時候,圭賢就拿走了XDDD

 晟敏也是站的超挺,生人真的好小隻,可是跟小旭比他是有肌肉的,胸膛很厚實的感覺,
 第一場完全不知道他在看哪裡,很喜歡跟左手邊特區的人玩,不知道ELF喊了什麼,
 他還有往自己比一下,然後笑,超可愛的~~

 東海就對ELF很好,一直不吝嗇揮手什麼的,生人真的很帥!!!
 第一天安可的時候有衝到前面去,東海就在我頭頂上方!!!
 超帥!!!本人真的超帥!!!
 圭賢也有在頭頂上方超近距離看到,好帥!!可是皮膚真的不太好(雖然我早就知道了(揍))

 感覺跟第一場相比他們全部都比較放得開了,第一場可能是緊張,
 表情比較嚴肅,第二場感覺他們比較有玩起來了!
 
 應援的部分,
 The One I Love應援真的很不錯,第一場他們聽到應援還有嚇一跳,然後偷笑喔~
 藝聲的反應是瞪大眼睛這樣,其中圭賢想說"你們韓文很好"結果沒講完害他後面那句歌詞還落掉沒唱到,
 他就不好意思笑笑XD
 第一場的時候圭賢排字他有比大拇指喔!
 第二場他們已經知道我們會應援,所以比較沒有驚訝狀了,只是喊的時候他們還是有偷笑~~
 
 安可的部分是SUJU組曲,U、美人阿、SORRYSORRY、真的好棒!!地板都在震動!!
 特區大家都站起來了,我們還跑到看台上的階梯上面看,生人舞蹈真的太棒了!!
 應援也是很好玩很成功!!
 
 其中斷斷續續的小插曲,第二場MC的部分,個人說話的時候,藝聲哥就在搶鏡頭,
 一直跑到他們後面去好像要聞他們,而且是隨著鏡頭移動的,
 所以每個人講話的時候後面都有裝做若無其事其實在搶鏡頭的藝聲哥~XDDD

 還有紙片雪花,真的超多的!!一噴出來大家都變雪人了!我的袋子裡面全部都是紙片雪花~
 他們也不能倖免,五個人唱歌的時候,晟敏就有幫小旭把頭髮上面的紙片雪花撥掉~
 還有第一場的時候放的效果乾冰過大,還害中間的藝聲就不見了~~然後連右邊的圭賢都不見了XDDD
 音響效果有點差,某一首歌(我失意了),聲音還會突然沒有,乎大乎小這樣,但還好只有一首歌這樣,
 之後就沒有了,可是他們出現音響失誤的狀態表情好像有點不開心!
 第二場就都沒有這種狀況,效果乾冰也變小了!XD

 說到眼眶泛紅的感人場面,圭賢是到某個講話的點的時候,眼眶有濕潤,看起來就是要哭了~
 整個看的我都揪心了~~感人啊!
 藝藝哥跟小旭看起來也是很感動的濕潤,第一場最後圭賢有講話一些很感人的話,
 我旁邊的人就哭了!我是很感動但沒有落淚,只是真的很感動~~
 
 藝聲爸媽跟圭賢爸媽都有到場,第一場跟第二場他們出來的時候都出現騷動~
 我有看到藝聲媽咪,其他真的看不到~~他們坐在2F正面,其實我覺得2F還滿不錯的,
 他們都會特別看樓上揮手喔!!

 安可續曲是唱ANGEL,第二天特區都瘋掉了~~~我們真的都瘋掉了!!!
 真的好棒,超捨不得離開!!
 小旭還有說"明年見"(雖然聽起來像明天見!),真是的明年見啊!!!!
 這次真的好棒!!棒透了!!不敢想像三巡會有多麼精采了!!
 圭賢說"KRY也別有他們的一番魅力",對啊!!KRY真的有你們的魅力!!
 可是那也是SUJU累積起來的啊!!SUJU全體會有多感人呢!!我真的不敢想像!!
 票真的一定要搶到!!花光我積蓄都沒關係~~~真的好精采,二天都好精采!!
 
 阿阿,感覺要瘋了,我明天該怎麼上班呢,一定都在飄吧~~~
 哈哈,不行,要跟他們一樣努力才行啊!!

 之後還有好多行程跟活動,尤其是圭賢跟東海,圭賢音樂劇新團SJM音樂劇主持新節目加油!!!
 圭小賢你真的變的好忙!!!
 東海拍戲常常要跑台灣了吧,真的建議要來租給房子還是乾脆買起來當SM分部好了!!
 
 你們真的很棒!!我真的很開心能夠擔上你們,喜歡上你們雖然很晚,
 到現在我還是不敢說我是ELF,但那顆心我不會輸給任何人,
 希望你們好好的,希望你們身體健康,希望你們在累了的時候不要逞強~
 希望我們是你的動力而不是負擔,謝謝你們這二天帶給我的回憶!!真的想到都會笑的!!
 剛剛聽著音頻,感覺又想哭了~~
 是說這次抓的好嚴,連拍會場都會被阻止,真的抓超級超級嚴!而且他們都好凶~
 就算這樣你水管還是應有盡有,大家還是很強的~~
 我已經放棄了,大不了就只錄聲音而已了XDD

 第二天有跟小惠去等他們離開,真的有看到圭賢走上去!!超清楚的!!
 可是明明剛剛會場都看過了!!這樣的一瞬間就還是不一樣阿~~~
 而且很好笑的是,他們一進去,等紅綠燈的時候停在那裡,
 裡面就有亮光,結果是小電視啦,他們居然一上車就開始看電視了!!(笑)
 後來就去慶功了吧~~

 SUPER JUNIOR,fighting!!!
 結果好像二天都混在一起打了!!好像變的只有我看得懂了!!
 沒關係,留下紀錄就好了(笑)
 感動阿,我看到生人了~~~~~~~生人~~~~再見!

 (笑)再見!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