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號。

 今天總覺得會發生點什麼。
 感覺上就是會發生點什麼。
 相葉的預感通常都超準的。
 所以他走在路上也在期待,
 坐下吃冰淇淋的時候也期待,
 看書的時候也很期待。
 可是一直到晚上都沒發生什麼事情,
 甚至他無聊到都跟大野智一起去橋邊發呆看夜景了,
 還是沒什麼事情。

 「小大………」
 「嗯?」
 「我的預感好像不準耶。」
 「是嗎?」
 「對阿,我總覺得今天一定會發生什麼事情。」
 「例如?」
 「例如?」

 這個問題問倒相葉了。

 「如果我猜得出來的話就好了嘛!」
 「喔……也對。」
 「一天都要過了耶。」

 夜色,一望無際,還有閃爍的星星相伴,很美。

 「那簡單,我就替你製造一個。」
 「真的嗎?你要給我什麼?」
 「嗯……相葉雅紀,其實我超喜歡你的。」

 相葉愣愣的看著大野智。

 「蝦米阿小大………我一直知道你超愛我的阿,沒意思。」

 相葉轉過身來,大野一把拉住他,墊起腳尖,輕輕的,吻上他的唇角。

 「這樣有意思了吧?」
 「咦?!」

 相葉撫著唇角,驚愕的看著哼著歌露出得意笑容的大野。
 「嗚嗚嗚~~我要哭了啦T^T」

 大野智好壞!嗚嗚嗚………我要去洗嘴巴。

---------

 21號。

 相葉習慣把一些事情忘掉,
 因此他超級樂觀的,又是一個全新的一天沒在怕的哇哈哈。
 
 「雅紀,你的報告呢?我順帶幫你交吧。」
 「什麼?!」

 相葉抬起頭瞪著對自己伸出手的櫻井翔。

 「你說什麼?!」
 「報告阿報告!我文法錯誤了嗎?」
 「蝦米啊!沒人跟我說要交報告啊!」

 相葉開始翻自己的包包,死命的找也沒找出什麼。

 「真的嗎?我還以為我有跟你說呢。」
 「沒有!小翔……怎麼辦Q口Q」

 被當掉被當掉被當掉被當掉被當掉被當掉被當掉。
 不,我不要被當掉!

 「那可怎麼辦呢?我知道了,那就這樣辦好了。」

 櫻井一屁股坐下來,然後把自己的報告放在桌上,把櫻井翔三個字塗掉。

 「咦咦咦,小翔你在幹嘛!」
 
 櫻井翔露出一個溫柔的笑容,在那上頭寫上了相葉雅紀四個字。

 「好了!我這就去幫你交了。」
 「等等…小翔!!」

 相葉一把拉住櫻井,但是沒拉到手,反倒抓到了他的領帶,櫻井疑惑的轉頭望著他。
 
 「怎麼啦?」
 「你你你你…那你自己的呢?這樣不行,我跟你的腦袋差太多了,一定會被發現的,還有啊,你沒交報告會被當掉啊,這樣不行!」
 「唉呀,雅紀……你稍微先放手吧!」
 「不要!!不行!!我不能做這種違背良心的事情,這樣是不對的!」
 「雅紀呀…你先別這麼熱血,聽我說,放手讓我去吧!」
 「不行啦小翔……我知道你平常就疼我,可是……」
 「好好──我是說,領帶,你扯得我好痛!」
 「阿………」

 雅紀這才發現自己死命的抓著櫻井的領帶沒放手,他趕緊鬆開,領帶被他握得太緊都皺了。
 櫻井咳了幾聲,整整自己的服裝。

 「那我走了。」
 「你還是要去阿,我不是說了────」

 相葉住口了。
 因為櫻井從右手變出了另一份報告,那份報告上面寫著"櫻井翔",
 所以櫻井的左手抓著寫有相葉雅紀的報告,右手拿著寫有櫻井翔的報告。

 「咦?!小翔你怎麼回事?偷的?!」
 「偷?咳咳……」

 櫻井差點沒噎到。

 「我在你心裡是會去偷東西的人啊!」
 「不是啦………」
 「我呢,早知道會這樣,所以用你的觀點替你準備了一份報告。」
 「咦?!」

 相葉大驚,櫻井笑得更加溫柔,他摸摸相葉的頭。

 「如果你被當掉我可捨不得呢,你必須要一直跟我在一起的是吧?」
 
 相葉瞪大眼睛。

 「那就走啦。」

 櫻井呵呵呵呵自己就這樣笑著滿足的走掉了。
 相葉愣著傻著,然後摸摸自己的頭頂,上面還有櫻井的溫度。

 真是感謝上倉讓我認識櫻井這麼好的人啊!!
 相葉由衷的感謝著,感動著。


 22號。

 今天去弄頭髮了。
 相葉踏入洗髮廳就看到熟人,是松本潤。
 松本正在替另外一名客人洗頭,發現相葉他朝著他笑了笑。
 相葉對他點點頭。

 「我要剪一個帥氣的髮型!」
 相葉一坐下就這麼說。
 另外一名小弟笑笑的替他按摩。
 「好。」

 「欸,這邊還要再沖一下,你來接手。」
 遠遠的就聽到松本喊,小弟連忙跑過去,松本擦擦手走到相葉身後,相葉衝著鏡子裡的松本微笑。
 「還笑呢?我難不成還會給你剪不帥氣的髮型啊?」
 「不是麻,我絕對信任松潤你的!」
 「這還差不多。」
 
 於是剪髮開始,為了表達對松本的信任感,實質上相葉也睏了,他閉起眼睛捎做休息。
 感覺到松本的手指在自己頭上輕柔的按著撫著,松本身上有古龍水跟洗髮精的味道,很令人安心的味道。
 
 「你不要睜開眼睛喔!」
 「喔!好!絕對不會!」
 「嗯。」

 松本這麼說完之後,他在相葉的臉頰上輕輕的印下一個吻。
 相葉疑惑的睜開眼,對上松本的眼睛。

 「聽說後天你生日?」
 「咦?嗯。」
 「聖誕節前夕呢。」
 「對阿。」
 「沒什麼可以送你,不然我把我自己送你好了。」
 「咦?我要你幹麻……還要養你,照顧你,多累人呢!」
 
 聽到相葉的回答,松本輕笑,推推相葉的額頭。

 「怎麼這樣說,我又不是給你當寵物的,反倒應該是你是我的寵物,我必須照顧你養你吧?」
 「什麼麻……我也是個有肩膀的男人耶!」
 「是、是!」

 於是松本繼續手上的動作,相葉又閉上眼睛了。
 相葉一直覺得松本來做美容師實在可惜了,依照他的條件,還有說曖昧話的能力,
 應該去給別人包養才對……………可是,才不要呢,他才不要松本被包養呢!
 
 什麼?原因?
 嗯………唔………因為………
 他要幫我剪頭髮呀。


23號。

 小和是大笨蛋!
 相葉這麼對著一個少年吼著。
 少年回頭懶懶的瞪了他一眼。

 「怎麼樣?你有什麼不滿嗎?」
 「小和都不跟我出去玩。」
 「麻煩死了,外面這麼冷,太陽又大,你要玩自己去啊!」
 「什麼?自己玩有什麼好玩的,我是喜歡小和才要跟你出去玩的!」
 「嘖,你以為我是天線寶寶阿,你喜歡我我就要跟你抱抱嗎?你也太天真了。」
 「我不要抱抱,我只要你跟我出去玩。」
 「那只是譬喻,你看你都沒在看電視,天線寶寶表達喜歡的方式就是抱抱!」

 相葉嘟起嘴殘念的看著二宮,二宮被看到也心虛了。

 「我們來玩遊戲。」
 「去外面玩棒球麻。」
 「玩棒球遊戲。」
 「我要看到陽光!」

 二宮抬起頭看著極為無辜的相葉臉龐。

 「好啦,這就走了。」

 相葉一聽到二宮的話,跳起來,抱住二宮。

 「我就知道小和最後還是會答應我的!」
 「什麼?我是看你可憐,離我遠點,別抱我啊,你天線寶寶啊!」
 「天線寶寶是什麼阿……」
 「就是你啦,快放開我!」怒。
 「那他可愛嗎?」
 「不知道啦……」
 「那──」

 二宮很了解相葉,能讓他住嘴的的絕技,肯定是。
 吻他。



 24號。


 一早,相葉就被電鈴聲吵醒,睡眼惺忪的走去開門,
 一打開門,還來不及看清來人,有個人快速的在他嘴角上落下一吻。
 
 他驚訝得瞳孔都開了。

 「小大!!你又來了!!!」
 「是阿,生日快樂呀,哈哈哈哈哈哈……」

 小大說完就轉身哈哈哈哈哈的走了。

 相葉傻了一陣,最後太冷了,他決定回去睡覺。
 走回房間裡的時候電話響了。

 「喂~」
 「雅紀阿,怎麼辦才好呢?」
 「什麼?」
 「教授知道你的報告是我寫的了。」

 這無疑又是第二次的衝擊。

 「你騙我!」
 「今天你生日,我才不會跟你開這種惡劣的玩笑,你要被當掉了知道嗎?」
 「咦~~~~小翔………你不是說你必須跟我在一起嗎?Q口Q」
 「嗯,是阿……你也想跟我在一起對吧?」
 「對阿,可是以後我就見不到你了Q口Q。」
 「所以雅紀,別哭,聽我說,我很惡劣是騙你的,你也會一直跟我在一起的,生日快樂呀。」
 
 這無疑又是第三次的衝擊。

 「哇~小翔好壞!」
 「哈哈哈…還有雅紀,被當掉重俢就好了,還是會跟我在一起的,知道了吧?」
 「嗯…………」

 小翔到底是溫柔的人還是惡劣的呢?
 搞不太懂了。

 「那掛了。」
 
 櫻井說完就快速的掛了,聽著電話那頭的嘟嘟聲,他有點睡不著了。
 這時候門鈴又響了。
 相葉衝去開門,發現門口有一個大箱子,箱子上面還有用簽字筆寫字。

 「咦?這什麼?」
 相葉看了會……
 「請、把、自、己、裝、進、來…………什麼呀,寫的這是什麼。」
 相葉疑惑的把箱子打開,真好笑,哪有人會把自己裝進箱子裡麻,就算是他也不會這麼笨。
 打開箱子,發現裡面放了一個東西,但是因為箱子太大了,所以他很努力的在撈,撈著撈著………就掉進去了。

 「!!!」
 掉進箱子裡的時候相葉腦袋晃過自己剛剛想過的話!
 "就算是他也不會這麼笨"…………………不,不是笨,是運氣太差了!
 相葉待在箱子裡,他抓著自己剛剛努力想撈的東西,就是為了這個他才掉進來的。
 打開信封袋,裡面有一封信。

 我親愛的雅紀:

 記得嗎?我說你要當我的寵物,所以首先你要先把自己裝箱給我帶回家的吧?
 我想你應該不會這麼做的,因為你沒有這麼傻。
 不過我是真的想照顧你,每次看著你這樣開開心心的,我就感到世界還是很單純的,
 希望你不要有病痛,有病痛來找我就會痊癒,請永遠這麼笑著。
 不論你是不是我的寵物,我都會這樣看著你,給你剪全世界最帥氣的髮型。

                   松本潤

 相葉帶著笑看完了信,然後又開始感到鼻酸。
 他還真的把他自己給裝箱了,他比松本想得還要傻呢……不,那是意外!
 相葉這麼半感動半感慨的想著時,突然看到了一個PS

 PS.把頭抬起來,你就會看到你最想看到的人喔。

 相葉抬起頭,發現有四張笑臉正看著他,他縮在箱子裡,他們四個人的笑容把他的天空都遮蓋住了,感覺卻萬分的燦爛跟溫暖。

 「你們…………」

 「雅紀,你真的把你自己裝箱了啊?」松本笑望著他。
 「真的那麼傻呢。」二宮無奈的笑著。
 「這樣才像雅紀阿,是吧?」櫻井對著相葉眨眨眼。
 「相葉…………你其實站起來比紙箱還高,不用一直坐在裡面的。」大野好心的提醒著。
 
 相葉看著在他上頭的四個人四張笑臉,他站起身大大的給了他們一個擁抱。
 就算被說很傻,也沒關係了,
 因為當他抬起頭就能看到他最想看到的四個人,有他們守護著他,再傻也都無所謂了吧。
 

 「聖誕節快樂。」
 相葉幸福的露出了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