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寧凱X崔連準
※祭品文




『長大了的休寧凱…說實話,有點噁心?』

崔連準一說出口就看到休寧凱過於歡快笑著的模樣,他腦中警鈴大作,頓時有些後悔起來,休寧凱這孩子很溫柔,很貼心也很替人著想,跟他在一起時總是很遷就他,自己身為哥哥也是盡所能想好好照顧他,只是他跟自己是同一類型的人卻又很不相同,上一秒也許他還在跟你撒嬌,但下一秒他就會退開一步的距離然後笑望著你,這就是他們不同的地方,他會毫無保留的對待自己喜歡的人,但休寧凱卻無法,這也造就了很多時候他情緒的偽裝,像是此刻他笑得這麼開心,但不知道怎麼的崔連準卻能感覺出他其實受傷了。

偷偷跟著他到了歌唱練習室,看到休寧凱坐在鋼琴前盯著鋼琴發呆的樣子,他咳了幾聲裝腔作勢的走上去,休寧凱抬頭看到是他先是一愣,也許是沒料到崔連準會突然來歌唱練習室,眼神飄移著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才好。

「過去一點。」
崔連準將休寧凱擠過去一邊硬是跟他坐在一起,休寧凱有些納悶的看著崔連準。
「哥你不用先去練舞嗎?」
「再等一會。」
「喔。」

私底下的休寧凱其實話不多,心理有心事的時候更是。
崔連準嘆了口氣。

「休寧啊……」
「什麼事?」
「你喜歡哥嗎?」

休寧凱認真跟崔連準四目相交,沉靜的狹小空間讓氣氛變得有些尷尬起來,休寧凱這時卻笑出來了。

「哥你幹嘛呢?難不成有隱藏攝影機?你幹嘛突然這樣?」
崔連準側身將頭靠上休寧凱的肩膀,這孩子以前還這麼小的,如今已經長得比他還高,身體也變得能夠讓哥哥依靠著了,因為這一舉動休寧凱也安靜下來了,他收起了些許笑容。

「你其實很受傷吧?我說你長大了很噁心。」

休寧凱內心一沉,雖然他年紀小,但他其實很不想造成哥哥們的負擔,自己多餘的情緒要是展現出來的話會讓情況變得複雜又尷尬,那他會選擇默默承受,那倒也不是他是多麼善良的人,也許他只是不喜歡自己成為事件的主人公,而他成為那個被批評的人吧,比起彼此批評,他還寧可自己承擔著就好。
這種心態一但習慣了就很難改變,所以一旦被人拆穿了,他只會感到不安。

「沒有的,連準哥,我怎麼會因為這種小孩子氣的事情受傷呢哈哈…」
「笨蛋…」

崔連準伸出手捏了捏休寧凱白嫩的臉頰,這讓他想起以前他們最愛捧著休寧凱軟嫩的臉頰玩了,現在的休寧凱長得更英氣了幾分,但個性還是一樣的。

「你不是還未成年嗎?就是小孩子啊,幹嘛要裝大人呢?」
休寧凱被崔連準捏著,艱難的擺出無辜的臉,崔連準這才沒好氣的放開手。
「可是哥你成年了還不是那麼幼稚嗎?」
「你說什麼?!」
「……開玩笑的啦,哥,你是擔心我才找來的嗎?」

崔連準沒有答話只是低下頭。「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說你噁心的,那只是一個比喻你懂嗎?因為你突然長得太大了,哥還是覺得你是我們之中最可愛的!」

休寧凱看著崔連準低著頭喃喃自語解釋的樣子,他真的覺得這個哥可愛極了,的確他是挺受傷的,但他以為沒有人能發現呢,崔連準領悟性很強,也總是能了解他的委屈跟犧牲,關於這一點他總是很感激的。

「所以我很可愛對吧?」
「……不過隱藏不開心那就不可愛了。」
「什麼?」
「休寧啊,你要多對我們任性一點,知道嗎?」
任性?休寧凱盯著崔連準,眼神變得冷淡了一些。
「對,我的確很不開心,我又不能控制我要長的多高,也不能控制我的臉永遠保持著小時候的樣子,是不是不要長大你們就會覺得我可愛一點,就會多愛我一點呢?其實我還是跟以前一樣沒有變過啊,我還是想跟在你們身後跑,希望得到你們的稱讚跟疼愛的………如果我這樣說,哥你應該會更不想照顧我了吧?我要是聽到有人這樣說,一定會覺得這小子是什麼人啊,憑什麼得到疼愛。」
崔連準越是聽著卻越是欣喜的笑,他寵溺的伸出手摸著休寧凱的髮,休寧凱眼睛眨也不眨的被撫摸著,冷淡的表情越加轉變成了委屈,最後崔連準抱住了他。

「乖孩子,說出來就好了,哥也要跟你道歉,你也不會討厭哥吧?」
休寧凱窩在崔連準的懷抱裡拼命搖著頭。
「所以……連準哥,我是最可愛的對嗎?」
「對,你是最可愛的,無論長多大,到了五十歲也是我們最可愛的忙內!」
「我五十歲的話哥你就五十三歲了。」
「別講出來!」
崔連準故作生氣推開休寧凱說著他要去練舞了,休寧凱看著他的背影笑著跟了上去。

還是輸給崔連準了吧。
這個哥哥看上去比他還任性,但其實比他還成熟溫柔,否則他就不會花時間待在這裡安撫他的情緒了,很多時候總是很感激他的,願意帶著自己玩,照顧著年幼的自己,了解那個不足的休寧凱,於是休寧凱暗暗的下了個決定,他決定要把這種無謂的情緒藏得更好,期許自己有一天不再是哥哥們需要安撫的存在,而是能真正成為他們的依靠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XT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