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品文
※崔秀彬X崔連準
※肉有

崔秀彬最近覺得自己有一些反常。
從崔連準跨年時喝醉了,他跟崔連準一起被經紀人訓了一頓之後,他就不太能夠平息自己內心的疙瘩,他的個性大致上還算樂觀,通常過於複雜悲傷的事情他都能深吸口氣之後拋諸腦後,他太過明白就算再鬱悶難受地球依然繼續運轉,日子還是要過,難受也無濟於事,不如往前走還實際些。

但是這次有些不同,他連自己為什麼鬱悶都不知道,心中就是卡著一個結悶得難受,尤其是他看到群組裡崔范奎傳的那張照片之後,崔連準紅著臉睡著的模樣,一想起自己從來沒看過喝醉的崔連準他心頭就蒙上一股沉重,也許是感到些許委屈,平時不怎麼輕易向崔連準抱怨的他也忍不住說了句『連準哥你還說呢,經紀人知道了還念了我一下。』,崔連準的反應也只是平淡的一句你辛苦了帶過導致這幾天他都不能好好回答崔連準的問題,甚至有意無意地避開他的眼神,不是有意的就是下意識地避開了,回到待機室裝作沒事心內卻不斷自責著,他又不是小孩子了,甚至他還是TXT的隊長,但為什麼如此在意自己被經紀人訓的事情,自他接下這個職務,他就知道他要負的責任,他原本也不該感到委屈,他也不是這樣的人才對的。

「…彬……秀彬啊!」
「嗯?」

崔秀彬回過神就看到崔連準疑惑的湊近自己的臉蛋,他楞了下往後退了些,崔連準眨了下眼似乎對他這個反應有些不明所以。
「你在幹嘛?要開始錄製了!」
「啊,好,我馬上去。」
崔秀彬穿上外套往前走,崔連準卻從後頭一把拖住了他的手。
「秀彬啊,今天晚上陪哥吃消夜好嗎?」
崔秀彬看著他緊抓自己的手,咳了一聲,不著痕跡的抽回手將他往前推。
「這種事等拍完收工再說吧。」
崔連準被往前推,有些困惑的想轉頭,崔范奎卻從前頭拉著他上去了,他只能開始專心一連串的拍攝工作。

結束拍攝,收工時大家都略顯疲憊,崔連準刻意放慢了自己收東西的速度,拖住了崔秀彬坐上車,崔秀彬旁邊還有崔范奎,坐上車沒多久大家都睡了,崔秀彬也昏昏欲睡的,崔連準這時悄悄地放低聲音問他。
「秀彬啊,你還記得要陪哥吃宵夜的吧?」
崔秀彬勉強半睜著眼偏頭看著崔連準,搖搖頭。「不了,你找他們吃吧,我就算了。」
聽到這個回答崔連準嘟起嘴來。「為什麼我覺得你有點奇怪?」
沒有得到回應,因為崔秀彬已經閉上眼睡著了,崔連準偏頭看著他然後也有些不高興的轉向窗戶的方向,為什麼他覺得這幾天崔秀彬常常巧妙的避著他,雖然不是完全沒有互動,但就是跟他平常對待自己的方式明顯不同,例如以前總是會看著他的眼睛說話的,現在則是能避則避,用各種方式不跟他獨處,難道…他在生氣嗎?為什麼?

崔連準從窗外的倒影裡瞥見了崔范奎的影子,他忽然想起前些日子自己喝醉害身為隊長的崔秀彬也跟著一起被訓的事情,難道崔秀彬是為了這件事情不高興嗎?想想他那天顧著崔范奎,後來事情一多的確忽略了他的心情,這件事情上的確是他不對,也難怪崔秀彬不高興了,一想到這點崔連準原本有些賭氣的心情也放下了一半,他得好好跟崔秀彬道歉才行。

回到宿舍,崔秀彬讓他們先叫外賣吃,自己先去洗澡了,準備好衣服就走進浴室,當門要關上時一雙手快速的擋下了門,一個身影閃進了浴室,因為動作太快還差點跌倒,崔秀彬連忙抱穩了竄進門裡的人,崔連準在這時反身將浴室門鎖上。

「連準哥?你……」
「噓,別讓孩子們知道我也在浴室裡。」
「為什麼?哥你幹嘛呢?」
「誰讓你這幾天這麼奇怪,而且你不要否認,你就在避開我,不跟我獨處吧?」
「我……沒有。」
崔秀彬放開了崔連準,將自己的衣服放好,就想打開浴室門讓崔連準出去,卻瞧見崔連準委屈的瞅著自己的模樣,想推他出去的手硬生生的定格了,他說到底還是不捨得崔連準委屈的樣子。

「哥,我什麼事也沒有,你就讓我好好洗澡休息吧。」
「你騙人,我知道的,你是因為我喝醉害你無辜被訓生氣吧?」
崔秀彬知道崔連準一向敏感,但不知道還可以這麼神準,崔秀彬放棄的坐在浴缸邊緣看著他。
「那只是我的問題,我已經盡可能不想遷怒哥了,我是隊長原本就該承受的。」
崔連準聽了上前拉扯住崔秀彬的衣服。「秀彬啊,對不起嘛,這次的確是哥做錯了,別生氣了好嗎?」
看著崔連準可憐兮兮的樣子,他忽然感到更悶了,但卻不知道這是為什麼,明明崔連準都如此跟自己道歉了,那他到底想要他怎麼樣呢?自己內心的糾結到底怎麼樣才化得開,這似乎不像平常的自己了,崔秀彬搖搖頭。

「我不生氣了,連準哥你就出去吧。」
崔連準非但沒有轉身出去,而是走向他抱住了他。
「我知道你當隊長不容易,壓力也很大,我應該更注意的。」
崔連準的擁抱讓崔秀彬嘆了口氣。
「你這樣會讓我更內疚的。」
「可你以為我們住在一起多久了,你根本沒有消氣,你真的消氣才不會這樣趕我走。」
崔秀彬無奈的笑了,可見他平常是不是太縱容這個哥哥的,他一點情緒上的用詞都能讓崔連準察覺出來,這要是平常就跟他打鬧習慣的崔范奎才不會在意呢。
「那我還是生氣你想怎麼做?」
其實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什麼生氣,好像比起被經紀人訓,他似乎更在乎崔連準本身,包含他喝了酒還忽略自己,讓別人看到自己沒看過的一面。
但這到底有什麼好生氣的?

「秀彬啊,你…是不是也累積了很久?」
「什麼?」
「我……可以幫你。」
「幫什麼?」

崔秀彬還不明所以,崔連準已經跪在他雙腿間,動手解他的牛仔褲褲頭跟拉鍊,崔秀彬深吸了口氣按住了崔連準的手。

「哥…你要做什麼?」
「讓你消氣。」崔連準無辜的表情讓崔秀彬感覺自己拒絕反而很奇怪。
「不是,所以你幹嘛要脫我的褲子?」
「噓,不是告訴你要小聲點,別讓孩子們聽到了,等會外賣就要來了,我們時間不多。」
崔秀彬沒來得說些什麼,崔連準已經將手探入他的內褲裡伸手握住他的分身規律的磨蹭著。
最近比較忙碌,崔秀彬真的有段時間沒有釋放過了,敏感的下身立即因為溫熱的手掌心溫度竄升了起來,感覺自己全身開始發燙,崔連準用一手打開了水龍頭開關,流水聲跟熱水蒸氣充斥著整間浴室。
崔連準一邊加快手上的速度一邊注意著崔秀彬隱忍的表情。
他喜歡崔秀彬,而且不是短時間才開始的喜歡,事實上崔秀彬很包容他這個哥哥他也知道的,所以當崔秀彬開始反常地避開他,開始對他有生氣的情緒他反而感覺自己被激勵了,也許崔秀彬不只是把他當作一個團員一個哥哥在照顧而已?也許他也可以有這種盼望吧,在他心裡自己是稍微有一些不同的。

也許是浴室裡溫度太高,氣氛變得煽情起來,崔連準咬咬唇嘗試性的輕吻了下崔秀彬的唇,崔秀彬睜開因為崔連準的挑逗變得充滿情慾的眼睛,在看到崔連準似乎有些害怕被拒絕的表情時,他的腦袋忽然什麼也思考不了,他伸出手壓住了他的後頸給了他一個深吻,那個吻又猛又烈,像是把所有渴望都藉由這個吻索求著。

「唔…秀…唔…」
沒有給予他多少喘息空間,舌尖又再度被勾勒糾纏住了,崔秀彬的手滑進了他的衣服裡,逗弄著他胸前的小紅點,這個動作讓崔連準全身顫慄著,太久沒被人這麼撫摸身體都變得敏感許多,崔連準下意識的想退開,崔秀彬的手環住了他的腰將他固定在自己懷裡不讓他逃開。

「哥,你手怎麼停下了?不是說要讓我消氣嗎?」
崔連準迷濛的睜眼看著崔秀彬,感到有些納悶,眼前這個人的人格怎麼跟平時有些不同,但還是照著他說的再度握住他的分身好好的服務他。
崔秀彬又拉開了他的衣服,湊到嘴邊示意他咬緊,崔連準遲疑了一會也乖乖的咬住了,崔秀彬舌頭抵住了他胸前的紅點,還壞心的劃圈啃咬著,酥麻的感覺侵占了崔連準的所有思想,在此時似乎只要被情慾支配就好,其他事情都不再重要,他顫抖著身子感覺自己快要站不穩了,此時門外傳來聲響,似乎是門鈴聲,還聽到崔范奎納悶地在問連準哥去哪裏了?

「哥,他們在找你了。」
崔秀彬稍微推開了崔連準,但還是小心翼翼的將他的衣服整理好,那動作之輕柔,讓崔連準蠢動著的內心壓不下來,他忍不住扯住了崔秀彬的衣服。
「秀彬,我可以不出去嗎?」
崔秀彬對上崔連準的眼睛,他正在不斷找回理智中,事實上對於剛剛的自己他也有些嚇到了,自己原來如此渴望崔連準,也許他對這個哥哥的喜歡是愛情嗎?是嗎?
見崔秀彬只是望著自己不回答,崔連準又低身圈住了他的頸子給了他一個深吻,崔秀彬沒有閃躲只是本能的更拉近了他。
事實上崔連準實在猜不透崔秀彬對自己的想法,他很疼惜自己,也不擅於拒絕他的請求,但是那究竟是不是因為他是哥哥而他是隊長才會這樣的呢?他其實對他沒有帶有一絲的愛情,就連這個吻也是他主動討的,他只是被他推動著而已,那能代表什麼呢?雙脣離開時,崔連準內心忽然感到些許委屈。

「秀彬,你…喜歡我嗎?」
「………。」

崔秀彬腦中也是一團混亂,但他也捨不得看崔連準委屈的模樣,他抱緊了他。
「我說喜歡你的話我們是要交往嗎?」
「你不想跟我交往嗎?」
「………。」
「沉默是什麼意思?」
「但這樣好嗎?」
這句話讓崔連準內心有什麼炸裂了,他推開崔秀彬轉過身。
「我知道了,你就好好當你的隊長,我也好好當我的團員,你就把這件事忘了。」
崔連準拉好衣服要打開浴室門時,一隻手攔住了他握緊手把的手,崔連準想推開他,但崔秀彬抵住了門,將他困在自己懷裡。
崔連準轉身想掙扎,定睛看到崔秀彬一臉困窘耳根子都紅透了的表情,這才安分下來。
想想崔秀彬的身分確不好接受自己吧,但委屈依然委屈的,崔秀彬在愛情這塊如此被動,彷彿只有自己愛著他一樣,自尊心如此高的崔連準怎麼能夠接受,如果愛情不是雙向的那他寧可他們回到原本的關係。

「如果我拒絕你,你是不是就不會理我了?」
「這你不需要擔心,我不是讓你把這件事情忘了嗎?我也會忘的。」
崔秀彬知道崔連準一向說到做到,只要這麼放開他,崔連準跟他就只會是兄弟沒有其他可能了,但他真的只滿足這樣嗎?

不能的。
他不想放開他。

「我不會忘記的。」
「什麼?」
崔連準還想說什麼,崔秀彬緊緊擁抱住他。
「我們交往吧。」

在崔秀彬懷裡聽到他這麼說,崔連準忽然感到有些想哭,其實他有些害怕崔秀彬會就這麼讓他走了,雖然把話說得這麼肯定,但他有些沒把握自己能放下這份感情,一如往常的面對崔秀彬,雖然大家都說他演技很好,但如果自己做不到怎麼辦?
「秀彬。」
「嗯?」
「你還要這麼抱著我到什麼時候?我得出去了。」
「啊……」

崔秀彬紅著臉放開了他,甚至還有些不敢看他,崔連準覺得他這模樣可愛極了,他快速在他唇上親一口,開門出去了。

崔秀彬看著緊閉的浴室門,撫著唇遲來的羞澀感這才襲上心頭,他搔搔頭,剛剛的自己是怎麼了?看來他真的積壓了不少吧,但隨之湧上的是一股甜蜜感,事實上交往是怎麼樣的,他也是懵懵懂懂的,他看上去戀愛經驗很多,但其實沒什麼戀愛經驗,自己能讓崔連準滿意嗎?
搖搖頭,他決定還是先趕緊洗好澡出去吧。





崔連準趁他們都在拿外賣逃回了房間,剛剛在浴室裡被水潑到了所以他換了件襯衫。
「哥~外賣來了,你快出來吃吧。」
崔范奎推開門進來,崔連準點點頭。「嗯,好。」
應好之後,崔范奎也沒有立即關門走開,反而站在門口盯著崔連準,崔連準警覺到視線納悶地對上他的眼。

「你怎麼啦?」
「哥你……」
「嗯?」
「你剛剛就在房間裡嗎?」
「啊…對、對啊。」
崔連準假裝整理衣服,閃躲掉了崔范奎的眼神,崔范奎依然盯著他。
「是嗎?」
崔連準站起身勾著崔范奎往外走。「好了,我肚子好餓,我們快去吃吧。」
崔范奎沉默了會,接著伸出手將崔連準過低的衣領拉好。
「哥你可要小心點啊。」
「嗯?」
崔連準還想追問,崔范奎已經笑著跑向姜泰賢跟休寧凱的方向了,他低身看了看自己,瞬間想起什麼,他連忙在崔范奎身邊坐下,拉著他想問什麼,對上崔范奎的眼睛時卻什麼也說不出來。
「連準哥,吃嗎?」
姜泰賢餵給了他一個飯捲,看到食物他下意識的張開口吃掉了,一邊咬著飯捲還一邊在想崔范奎是不是看到了?他胸前崔秀彬留下的吻痕。
但這個問題似乎問不出口。

「啊,秀彬哥,要來一起吃嗎?」
休寧凱對擦著頭剛從浴室走出來的崔秀彬喊,崔秀彬跟崔連準交換了一個眼神,崔秀彬搖搖頭。
「你們吃吧,我先去睡了,晚安了。」
「秀彬哥,晚安。」

崔連準看著崔秀彬走進房裡,剛剛只是交換一個眼神都讓他感到甜蜜,抬頭就看到崔范奎眨也不眨的看著自己。

「幹…幹嘛?」
崔范奎忽然一笑,搖頭。「沒什麼。」
崔連準雖納悶著但也還是沒多想繼續吃著他們的宵夜。
2020年他們開始交往了,雖然並不知道能不能順利,但這終於也是實現了他多年的心願了吧,一定會幸福的吧?
希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XT 秀準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