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寧凱X姜泰賢
※20200205泰賢生賀





鈴鐺的聲音又在腦邊響了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生日快要到了,爸媽傳了很多琥珀的照片給他,每一張他都珍惜的存起來了,自那之後的二、三天他常在發呆時會聽到鈴鐺的聲音,就像是貓咪項圈上的鈴鐺聲,一直到第三天,他發現自己可以聞到一種很好聞的香氣,那聞起來就像是貓薄荷的味道,但一旦自己專心做些別的事情那聲音跟味道都會跟著消失。

「泰賢,我去洗澡了喔。」
「嗯。」

這天他們從練習室回來的比較早,其他三個哥哥還有各自的練習所以只有他跟休寧凱先回來梳洗了,休寧凱將自己脫下的帽T隨意的扔到姜泰賢坐著的一旁沙發上,一股好聞的貓薄荷氣味又猛地侵入他的鼻腔,他轉頭四處尋找卻什麼都沒發現,姜泰賢閉上眼睛想是不是最近練習太累他又沒睡好才會出現這種幻覺的,但是閉上眼睛那味道更強烈了,姜泰賢認真嗅著,尋找那味道的來源,他伸手摸到了一件衣服,他將他湊到鼻間聞了聞,撲鼻而來的貓薄荷氣味就像是一罐香水似的,味道濃烈的使他顫抖了一下,姜泰賢睜開眼睛發現自己手上拿的是休寧凱剛剛脫下的帽T。

以前有餵過琥珀貓薄荷所以他很清楚那有什麼功用,那會使貓咪感到興奮並且能釋放他們的壓力,使他們睡得更好,他下意識地將那件衣服推開來了,但手上殘留的氣味卻使他眷戀的又聞了一會,以前總是不理解貓薄荷的味道究竟是怎麼能讓貓咪這麼瘋狂的,但他此刻完全能懂了,這個氣味令人無法抵抗,而且有些不夠滿足,他眼角餘光瞄到了休寧凱的帽T,他索性將帽T拿起將整張臉埋進了衣服裡磨蹭。

最近他們開始交往了。
休寧凱看待他的眼神明顯改變了許多,這令他感到很欣喜,雖然他並沒有表現出來,但休寧凱有那麼些在意自己,他們的喜歡漸漸變得平等,這時常令他感到幸福,就像此刻聞著他的帽T時一樣幸福,內心感到甜甜暖暖的,好像躺在柔軟的棉花糖堆裡打滾似的。

「呃……那個……」

聽到熟悉的聲音,姜泰賢忽然醒了過來,他從帽T裡探出頭來,發現自己躺在沙發上抱著他的衣服聞著,而且休寧凱正在他上方一臉錯愕地盯著自己,他趕緊將衣服扔開來坐起身。

臉很燙,應該是因為那個味道的緣故吧,他故作鎮定地咳了幾聲。

「該…該換我洗澡了對吧。」
正要起身逃開,休寧凱已經坐到他身邊一隻手撿回他的帽T,一隻手拉下他。
「你剛剛是不是抱著我的衣服在沙發上扭動啊?」
「扭動?」這是什麼奇怪的形容詞?
「我不出聲看著你十分鐘了,你一直是這樣的,好像很興奮。」
騙人,他有聞超過十分鐘這麼久嗎?那在他眼裡他豈不是很像變態一樣的聞著他的衣服?姜泰賢皺眉。
「我可能做夢了,最近都睡不好。」
休寧凱認真看著他,那視線讓姜泰賢感覺有些許心虛,雖然睡不好並不是說謊,他有這種症狀應該也是因為如此吧。
忽然一雙手將他拉過,休寧凱笑著將他的帽T套在他身上,姜泰賢發現他要做的事情掙扎了幾下。

「不行,這件衣服……」
「這件衣服怎麼了?」
休寧凱嘴角帶笑頗為玩味的問著他,姜泰賢知道他其實很聰明,肯定是看出了什麼,索性承認了。
「這件衣服有一股很好聞的味道。」
此刻穿在身上味道更重了,他得拼命忍著才能不去磨蹭這件衣服。
「我穿了一整天耶,不會有汗味嗎?」
休寧凱一邊說一邊湊近姜泰賢的胸口,嗅著的是衣服,但姜泰賢渾身起了一股顫慄,他抖了抖身子,呼吸變得急促起來。
原來味道來源不是衣服,而是休寧凱本人,只是他搞混了而已。
「我怎麼聞都沒有味道啊,那是什麼味道?泰賢啊……」
休寧凱抬起頭看到是姜泰賢低著頭紅著臉,手握緊了拳頭不停忍耐的樣子,這樣的姜泰賢他從來沒見過,他伸出手碰了下他的頸子,姜泰賢反應極大的拍開他的手。
「不可以碰我,我去洗澡了。」
姜泰賢說完就想走,休寧凱腦袋停止思考了一秒,接著就將他拉下,將他圈在自己懷裡,感覺姜泰賢想反抗,他抱得更緊了。
「別走。」
休寧凱在他耳邊說的委屈,姜泰賢稍微收拾了下自己的理智,這才放棄掙扎。
「休寧啊,我──」
「你剛剛推開我,我好像有點受傷了。」
細想,姜泰賢真的沒怎麼拒絕過他,他大多時候總是那個稱讚他、支持著他的人,經不起休寧凱的話,姜泰賢嘆了口氣。
「休寧,這幾天我有點奇怪,常常能聽到鈴鐺的聲音,還有貓薄荷的味道,我也是剛剛才發現你的帽T味道特別強烈。」
「只有這件帽T?」
這件衣服就能讓他推開自己嗎?
休寧凱腦袋中竄出些許不滿。
「我想,大概是你的關係吧,所以我才讓你不要碰我。」
姜泰賢的話一瞬間讓休寧凱欣喜起來,他偏頭看著懷中的姜泰賢。
「那現在呢?在我懷裡很不舒服嗎?」
姜泰賢無奈地看著休寧凱,休寧凱沒等姜泰賢反應就在他唇上親吻了下,沒想到休寧凱會忽然吻他,姜泰賢睜著渾圓大眼,現在他整個人都被那股好聞的氣味包圍著,連唇上剛剛被吻過的味道都是甜的,因為濃烈的氣味使他的臉到耳根子漸漸紅起來,看到他與平常不同的反應休寧凱輕笑起來,姜泰賢瞇起眼。
「你還真是沒有懂呢。」
姜泰賢勾住他的脖子,然後深深給了他一個吻。
使人神魂顛倒的氣味隨著這個吻侵占了姜泰賢的知覺,他感覺自己就要融化掉了,眼睛不知道為什麼泛出了淚水,但卻不想結束這個吻,而是想要更多。

嗶嗶─嗶嗶嗶

門口傳來了密碼鎖的聲音。

休寧凱想退開,姜泰賢卻硬是沒放開他,休寧凱心是急倒也不捨得離開這個吻,姜泰賢直到聽到哥哥們進來的聲音才放開他,匆忙地起身說他要去洗澡了,休寧凱盯著姜泰賢消失,才自然的跟進來的哥哥們說話。


洗完澡後,姜泰賢發現那件帽T的氣味消失了,他從那件衣服上聞不到濃烈的貓薄荷氣味,他正覺得奇怪想出浴室跟休寧凱討論,一踏出來休寧凱就將他偷偷拉到了一旁哥哥們看不到的角落。

「幹嘛?」
姜泰賢不明所以的看著休寧凱,休寧凱這才發現自己拉著姜泰賢,他趕緊放開手有些愧疚地說。
「泰賢你現在還會很不舒服嗎?我是不是不要碰你比較好。」
姜泰賢看著休寧凱正在反省的樣子,他本就是一個善良溫柔的人,他笑了笑。
「你讓我確認一下。」
「什麼?」
姜泰賢湊近了他,將他壓到牆上,自己身高也只能聞到他的脖頸,他認真嗅了嗅。
「泰…泰賢?」
「沒有了。」
「什麼?」
「洗完澡就沒有味道了。」姜泰賢退了一步。「不過總算能知道琥珀喜歡貓薄荷的心情了。」
看到姜泰賢放心的輕鬆神色,休寧凱反倒有些失落起來。「我怎麼覺得我輸給了琥珀。」
姜泰賢意外地瞧著他。「你也會跟一隻貓吃醋?」
原來不是只有他會這樣啊。
休寧凱苦笑搖搖頭,接著像是想到什麼似的露出認真的表情。
「你真的沒事了吧?如果真的不舒服就要說喔。」
姜泰賢看休寧凱如此擔心自己的模樣,他感嘆著自己此刻真的是被愛著的吧。
「就是太舒服了才不舒服的。」
姜泰賢擦著頭走進房間,休寧凱連忙跟了上去。
「嗯?什麼意思啊,泰賢?」

那氣味源自於你,只因為你才感到幸福,但幸福一旦太過濃烈就會產生更多的慾望吧。
看樣子得適當的給琥珀貓薄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XT 凱泰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