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 SOOBIN X BEOMGYU X YEONJUN

崔秀彬X 崔范奎 X 崔連準

 

※解離症題材衍生設定。

 

 

 

 

崔秀彬將自己緩緩地推進了崔連準體內。

聽到崔連準發出悶哼聲,他緊皺著眉頭承受著進入時那刻彷彿被撕裂的疼痛感,斗大的汗珠從他額間滑落,崔秀彬嘆了口氣輕輕地擦拭掉他的汗水,崔連準睜開眼,那帶著點淚光的柔弱眼神在下一秒忽然變得冰冷,他蹬著崔秀彬絲毫不帶情感的開口

 

「快動啊,連準哥體內難受得很。」

 

他說完咬住了崔秀彬的肩膀,在那上頭留下更多咬痕,崔秀彬因為疼痛瞇起了眼。

 

「呀,崔范奎,說了多少次別在這時候出來。」

崔范奎嘖了一聲,露出惡作劇般的邪氣笑容。

「如何?不開心啊?但你的不開心就是我的快樂呢。」

「崔范奎。」

「別跟連準哥說一樣的話,你們這對傻瓜情侶。」

「崔范奎!」

「我說你快動啊,連準哥體內現在太難受了。」

崔秀彬忍不住用手捏住了崔范奎的臉頰,崔范奎想掙扎也說不出話來,只能不悅的蹬著他,崔秀彬嘆了口氣開始在他體內衝刺。

 

崔范奎暼開了眼,崔秀彬帶給他的撞擊每一下都帶著彷彿要讓他解體的酥麻感,舒服地讓他只能握緊著床單,意識掙扎著卻沒有效果。

 

這副身體越是接受崔秀彬他就越是感到痛苦,崔連準正無視於他的意志,本能的迎合著崔秀彬,而他空有意識卻無法做出推開他的決定,因為這樣會讓崔連準生氣的,這是他絕對不想看到的事情,他崔范奎整個人都是崔連準創造出來的,他的誕生就是用來保護崔連準的,他不曾埋怨過甚至依戀著這一點。

 

「唔…夠了,別再來了……連準哥要不行了…」

「你真的很多話。」

 

崔秀彬用手覆蓋住了他的眼睛,感覺唇齒被撬開來了,意識漸漸變得模糊起來,唇舌交纏時他感覺自己在光芒的中心點裡搖搖欲墜,黑暗慢慢地向他聚攏,他的光芒被黑暗吞噬掉,此時有一雙手拉住了他,那雙手暖暖的,崔連準站在刺眼的光芒中心對著他笑著。

 

「范奎,沒事吧?」

「嗯。」

「但是下次可以控制一下不要再奪走我的意識了嗎?我老是遺失記憶很困擾呢。」

崔范奎看著崔連準拉著自己的手。「我會走的,如果有一天你不會再感到疼痛。」

「相信哥吧,我會努力讓你也再也不用替我承擔痛苦。」

 

如果有這麼一天那一定是他消失的時候。

手被放開來了,每次失去意識時崔連準都會這麼告訴他,讓他相信他。

他就在他身體裡所以能更直接的感受到他的心情,他對自己的愧疚對他來說卻都只是多餘的,崔連準與崔秀彬的相遇也全是為了他,但多麼諷刺呢,他根本不願意讓崔連準放開自己,那意味著他希望他能持續疼痛著永遠不要痊癒。

 

崔秀彬移開了手,對上崔連準的眼睛,崔連準笑著伸出手煽情的捧住了崔秀彬的臉龐給了他一個炙熱的吻,崔秀彬這才將自己頂到他體內最深處,崔連準抱緊了他,在他懷裡因為快感而顫慄著。

 

「秀彬……」

太過激烈的快感化成了另一種程度的刺激,崔連準很快就又失去意識了,在那之前崔連準在崔秀彬背上留下了一個抓痕。

崔秀彬退開來了,他將崔連準的領子拉好,然後緊緊抱住了找回意識想開始掙扎的崔范奎,將他強制鎖在自己懷裡。

 

「范奎,先別動比較好,連準哥現在站不住的。」

「呀,這還不都是你害的嗎?都說別做這麼多遍的。」

「那也是你一直出來搗亂不是嗎?」

崔范奎自知理虧倒也順從的乖乖不動了。

「但是,連準哥從你那裡奪回意志的時間比之前還快了一點。」

「什麼嘛,還真的有在注意嗎?」

「我好歹也是個心理治療師吧。」

 

崔秀彬是負責治療崔連準的心理治療師,崔秀彬總是在反省著,說他不該跟自己的病人在一起,但戀愛本就只是一種衝動吧。

 

崔范奎很清楚知道崔秀彬沒有哪裡不好,他跟崔連隼很契合,崔秀彬也很疼惜崔連準,更何況能夠如此坦率接受雙重人格甚至與他的人格做愛的人並不多見,以前與崔連準交往的人一旦發現還有崔范奎的存在就會嚇得落荒而逃的,每次都被崔連準埋怨他是不是故意出來把人家嚇跑的,在他的想法裡,會被他嚇到而拋棄崔連準的人根本沒有資格擁有他。

 

崔秀彬能包容崔連準的一切,這也是崔范奎最討厭他的地方,而且崔秀彬實質上也不是個善類。

崔秀彬在崔連準面前乖順,但是在崔連準看不到的時間,他總是在試圖殺了他。

 

『你喜歡連準哥吧?』

『他的人生會因你而毀滅的。』

『你如果愛他就得消失,知道嗎?』

 

他冷靜地告訴他,幫助你愛的崔連準的方式就是幫他殺了你自己。

 

『你知道嗎?我只是連準哥的本能創造出來的,我有很強大的必須保護連準哥的意志,那不是我可以消滅的。』

『是嗎?我看著不像是那樣。』崔秀彬眼神變得專業而冷淡。『范奎你不是可以自由奪取連準哥的意識嗎?那不是連準哥可以反抗得了的,全都取決於你。』

崔范奎豪不畏懼崔秀彬眼裡的冷冽,只是笑了一聲。

『我忽然消失的話是不行的,連準哥沒有我他會崩潰的。』

『所以我會讓你慢慢消失的,直到連準哥再也記不起你。』

 

崔秀彬穿著白袍書寫著病歷的專業樣子讓崔范奎越加煩躁起來。

這次真的得跟連準哥分開了吧。

 

 

「吶,崔秀彬。」

「什麼?」

「我會待在黑暗裡看著你們的,所以不准讓連準哥哭泣,否則我會再回來的。」

崔秀彬沒有答話,只是輕柔地拍著他的後背,像是一種無聲的安慰。

這次閉上眼崔范奎這個人再也不會出現在他們的世界裡了,連準哥會感到傷心、生氣還是開心呢?

崔范奎用力的在自己手臂處大力的咬出了一個痕跡,不知道是不是太疼了眼淚流了出來。

連準哥,最後的最後,為我疼痛一次吧。

他閉上眼睛黑暗再度包圍了他。

 

崔連準一睜開眼睛就撫著自己的手臂,痛意席捲而來,原本就濕潤的眼睛更是不受控制的流著眼淚。

崔秀彬將他拉起身拍著他的背,輕輕地拉開了他的手臂,崔范奎留下的咬痕還滲著血,崔秀彬拿了衛生紙輕輕替他擦拭。

 

「秀彬,我好痛。」

「嗯,沒事的。」

 

好痛,好悲傷,從空曠的內心深處傳來了哭泣聲,他從高中以後就沒感受過難受的情緒了,往常這些情緒全都會被崔范奎承接著,崔范奎總是捨不得他受到一點傷害。

 

「范奎……」

崔連準低下頭眷戀的喊著這個名字,崔秀彬眼神一暗,他忽然將他拉近用嘴舔吻著這個傷口。

「痛……秀彬?」

崔秀彬看著他的眼神帶著些許不悅,崔連準還是第一次看到崔秀彬這樣看著自己。

「連準哥,你會聽我的話吧?」

崔連準忽然覺得此刻的他看上去有些陌生,有點令人害怕,他還是點了點頭。

「嗯。」

「人會感到疼痛是正常的,所以不要逃避他,面對他。」

崔連準垂下頭,秀彬說的這番話他能理解的,他也是為了他好吧。

「我知道了,我不會逃避的。」

崔秀彬嘆了口氣,用手溫柔的擦拭掉他眼角的淚水。

「無論如何你的世界都有我在,你不是孤單的。」

 

孤單,這類的感覺自從有崔范奎以後他也沒有感受過了,但今後眼前的人會陪他一起度過所有的喜怒哀樂吧,也許他真的不再需要崔范奎了。

 

「你不要擔心,我會忘了范奎的。」

 

說出這句話時心像是被撕裂般的泛疼著。

忘記一個人是如此悲傷的事情,哪怕那只是他製造出來的一個名叫崔范奎的意識而已。

崔秀彬抱住了崔連準,一靠上他的懷抱崔連準終於忍受不住的哭了出來。

 

崔秀彬抱著崔連準想自己應該不是一個好人吧,包裝在職業道德底下,他只是不想與人共用崔連準的愛,他感覺自己贏不了他身體裡那個他依賴著的人。

崔連準的病症並不典型甚至有些奇怪,但他感覺自己也越來越奇怪了,在崔連準面前他只是一個不夠專業又自私的男人而已。

 

 

『我會待在黑暗裡看著你們的,所以不准讓連準哥哭泣,否則我會再回來的。』

吶,崔范奎你看到了嗎?此刻讓他哭泣的就是你自己,你現在應該縮在黑暗的角落裡很得意地望著我們吧,但是你就待在黑暗裡吧,我會繼續讓崔連準徹底忘了你的。

 

「連準哥。」

「什麼?」

「把嘴張開。」

 

崔連準看著崔秀彬然後微微張開了嘴,崔秀彬用手往他嘴裡推進了一顆藥丸,然後自己含了口水用嘴將水餵進他嘴裡,確認他好好的將藥嚥了下去才放開他。

每一次崔秀彬都是這樣餵自己吃藥的,崔連準隱隱感覺崔秀彬似乎很害怕自己不願意吃藥才這樣的。

 

「秀彬啊。」

「嗯?」

「我喜歡你。」

 

崔秀彬看著崔連準的眼睛,內心升起一些複雜的情緒,也許他也看出了自己的不安了吧,崔秀彬再度抱住他,在他耳邊說

「喜歡歸喜歡,還是要繼續吃藥的唷。」

「喔,好啦。」

崔秀彬果然跟崔范奎說的一樣,看起來漫不經心但其實一點都不好應付呢。

賴在崔秀彬懷裡崔連準無奈的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XT 秀準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