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字。    

夜澄沁

■名字的由來。   

沁這個字是鍵盤亂打的,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ˇ


■這個名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使用? 

國二吧ˇ

■現在的名字是第幾代的?    

第三吧ˇ

■網站名字(BLOG也可以) 

無固定耶,看我心情ˇ

■網站(BLOG)名字的由來。 

看我心情ˇ

■網站(BLOG)已經成立多久了? 

新家不到一年,舊家已經有二年了吧?

■這個網站(BLOG)名字是第幾代了? 

N代ˇ

■第一個認識的網友是? 

哇,年代久遠,估計應該是HOT迷吧ˇ


■是在哪時和哪裡認識的? 

HOT聊天室ˇ

■現在有多少網友? 

唔,現在用電腦的人很多,所以很多呢ˇ

■不是網友也有交流的人? 

當然有ˇ

■自己認為最好的網友是? 

就是常在我BLOG出現的人吧ˇ

■有互相連結嗎?  

我的連結都是放官網比較多,其實是我懶啦!(XD)

■互相連結和單向連結,哪一邊比較多?

單向吧(顫ˇ)

■ちなみにこのバトンを回してくれた人とは相互してますか?


 (這題的意思大致是有沒有和傳給你問卷的這個人做互相連結?)

=口=(敗)
我就真的很少放網友的連結麻!(XDD)


■請傳給1至10個人。

來吧,看的順眼的人就請填嘍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