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最討厭夏天了。



看著蔚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朵飄阿飄的…

雖然夏天的天空總是蔚藍,我也十分的喜歡夏天寧靜的蟬叫…

可是──



「看我跟你拼了…!!」

雛森拿著一根木棍,對著地板喊著…露出視死如歸的認真表情。




〝啪〞一聲…



木棍還沒碰到地板就被人抓住了。



「是誰?!」
無論是誰都無法阻擾我殺他的決心!!



「你想跟誰拼了啊?」


銀白色的頭髮立即讓失去理智的雛森愣住了…

下一秒,她感覺到腳邊有東西在蠕動…


「哇~~~~」雛森大叫了起來,胡亂的抱住身旁的東西。

而那個身旁的東西,自然就是他──日番谷 東獅郎。
他有些納悶的看著緊抱著自己的雛森…。

「妳在幹麻阿?」

「哇~對、對…對不起!」雛森嚇了一跳,趕緊放開手,但放手沒幾秒又臉色鐵青的重回他的懷抱。

「不管怎樣都好…幫我解決他們!」

「誰?」日番谷看看地板,實在納悶…

「蟑螂!」

「喔…是牠們阿!」日番谷突然意會到什麼的笑著,腳一跨…那隻蟑螂隨即翻了個身,死了!

「呐…死了啊!」

雛森看了看那隻死掉的蟑螂,才鬆了口氣,慢慢的鬆開手,放鬆的笑了笑…

「謝謝你!」

「………」
日番谷征愣的看著那燦爛的笑容,久久無法言語。

「不過就是隻蟑螂嘛!」
嘖…因為一隻蟑螂被當成英雄也太可悲了吧?

雛森轉頭,眼神閃爍著認真…。
「才不是呢,那是個比虛還可怕的東西…!」

所以我最討厭夏天了,夏天一到,那些蟲阿蟑螂、螞蟻的都會帶著他們的小孩出來露面…
光想到就一陣發寒…

「那妳拿木棍幹什麼?」日番谷坐到了椅子上,疑惑的瞧著她手上的棍子。

「我…我要像亂菊姐姐看齊啊!」雛森只差額頭上沒有白色布條了,認真異常。

「亂菊姐姐昨天打死好多…而且還面不改色,很厲害呢!」

日番谷懶懶的瞄了她一眼,眼睛快閉上了。
「原來她跑來妳這裡殺蟑,放我一個處理那些麻煩的公務!」
好阿…等下找她算帳去!

「咦?我是不是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

「沒有阿…她的很厲害呢!」很顯然的…就是轉移話題,可單純的雛森卻猶然不覺。

「對阿…所以面對他們,我也要堅強!」
雛森的眼裡閃爍著熊熊火光…

日番谷嘆了一聲,也只能隨她去了…

自從藍染走了之後,能再度看到這個笑容…已經心滿意足了。
我從來就不奢求什麼…只希望,妳能永遠這麼開心。



X       X      X


「你看!!」

剛剛解決了幾隻虛回來的日番谷,揉著微疼的太陽穴凝視著在自己眼前晃的雛森。

「這是什麼?」

「送你的阿!」雛森拿著那藍色的東西湊到了日番谷面前。

「………。」真的不是日番谷不領情,只是他真的不懂這支手機有什麼意義…。

「你不喜歡阿…果然還是白色的比較好。」

「……那要幹麻?」免的她胡思亂想,日番谷只好再度轉移話題。

雛森的眼亮了起來,湊到他面前道

「我幫你辦了一個,我也有一支一模一樣,這樣以後我遇到蟑螂,打不過的時候,就可以叫你來幫忙啊!」

「啊?」日番谷征愣的看著笑的燦爛的她,萬萬想不到她送自己禮物的原因遽然是這個!

這會不會太扯了一點?她的腦子到底什麼做的?我這個天才兒童都比不上她──!

「還是不可以嗎?…果然還是要靠自己奮戰……。」雛森的臉垂了下來,哀怨的看著藍色手機。

「我沒說不可以啊!」算了,我認命了,反正我就注定得當蟑螂英雄…

「真的?太好了…這樣我們一定可以打敗牠們!」

日番谷的頭越來越痛了…
有這麼嚴重嗎?她怎麼說的好像是要去對付虛的樣子?

「呐…我問妳,虛跟蟑螂妳比較怕哪個?」

「蟑螂!」外加認真的眼神。

「………。」果然!

「好啦,我要回去了。」身為十番隊隊長,總不能一直待在五番隊吧!

不過在起身之前,還是很巧妙的拿走了雛森手上的手機。

「咦?」雛森眨眨眼,愣愣的看著他…

「我走嘍…。」
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雛森看著他的背影好半晌,直到完全看不到為止…
臉上也染上了連自己都沒發現的…淡淡的微笑。


「阿…糟了。」
我忘記一件事情了!


X        X        X



『 王子王子,有你的來電…王子王子─── 』


「該死!」
日番谷面對眼前的虛咒罵出聲,然後三兩下的解決掉他們。
轉頭,看到的是亂菊好奇的眼神。

「噗~~王子?他是在說你嗎?」亂菊像喝醉酒般的笑了起來。

所以我才說該死嘛!
日番谷額上冒青筋,鈴聲還是響個不停,他只好無奈的接起。

「日番谷君──」

「雛森?…妳怎麼了?」
本來是很想開罵的,可是因為她打電話來,所以不知不覺蒙上了一層擔心。

「沒有…只是忘了告訴你,那個鈴聲很特別唷!」

有種想摔電話的衝動…!!
日番谷忍住了怒意…

「對…我剛剛領教過了,的確特別。」

「是阿…好特別啊!」亂菊冷不防的插上一句話,隨後又是狂笑。

「呐…妳可以回去了吧?」

「嗯?說的也是…那人家走嘍,王‧子!」

「………。」翻白眼看著離去的人,電話裡的聲音再度引回他的注意。

「我是不是給你添了麻煩?…抱歉。」

「不是這樣的,我回去再跟妳說。」

雛森聽著他的聲音,忽然有一種…說不上來…應該叫不好的預感吧?

「等等…別掛。」

「怎麼了嗎?有蟑螂?」

「不…不是,只是……覺得怪怪的。」

「怪怪的?妳想太多了啦。」

「是嗎?」

「恩…回去再聊。」

〝喀喳〞一聲…電話掛了。

雛森盯著藍色手機出神,不知為什麼,那種不好的預感一直散不去…。

與其等他回來…不如,我去找他好了!

X       X       X











>     早知道我就不該打那通電話給你
>     此刻的感覺應該叫做後悔吧?


你,躺在泥濘的地上,泥土被血給染深…


那幾隻虛怎麼死的…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憤怒掩蓋了我。

爬到你身邊,握住了你的手,發現…還有淡薄的體溫…
不能言語,我從來…就沒看過你這麼狼狽。

「雛森…是妳嗎?」

「………恩。」我點頭,看到你拼命掙扎的睜開眼。

你笑了,為我嗎?…
看著你的笑,我的眼淚卻不爭氣的滑落…

「怎麼了…?」

你的眼睛好溫柔,似乎時時刻刻都擔心著我。

為何…我到現在才發現你眼底的溫柔。

「……你不應該對我笑的。」撲到他身上,聽到他因為傷口的觸碰而發出疼痛的嘶嘶聲…

「對、對…對不起。」慌亂的看著他,眼淚還是停不了。

「我鬧著妳玩的…傷口,早就不痛了。」

「都什麼時候了…啊!我帶你去找四番隊隊──」

「不用了…雛森,我沒有力氣了。」

你的笑容變的虛弱,我除了慌什麼也不能做。

「抱歉阿…我把手機弄髒了。」

「………。」搖著頭,我只能搖頭…

「呐…妳說蟑螂比較可怕還是虚比較可怕?」

「……虚!」

「妳騙人,昨天明明還是蟑螂的。」

「…虚比較可怕!!」
因為牠…帶走了你。
沒有什麼是比你離開我還要可怕的事情了…
那是打也打不到,摸也摸不著…永遠都無法彌補的傷害。

「好…妳說虚就是虚吧!」

「都是我的錯…如果我沒打電話給你,亂菊姐姐也不會先回去,放你一個人面對那麼多虛,
對不起…你不要只是笑,你打我好不好?」

日番谷努力的想睜開眼,可是…好困難…
不行,我還不能死啊!

「那妳也不要只是哭…打我好不好?」

搖頭…眼淚越掉越多…
「我怎麼可能打你!」

「那就對了…我也是。」

「嗚……」雛森再也忍不住悲傷,大聲的哭了起來。

「欸…不要哭啦,笑一個給我看好不好?」

「我笑不出來……」
面對你的死,我怎麼笑的出來…。

「那也要笑啊!」

雛森抬頭,毅然抹去了淚水…
露出了一個最難看的笑容…

「雛森…這笑不合格,對了…妳還記得妳以前小時後叫我什麼?」

「……小白。」

「對了,我最討厭妳這麼叫我了。」

想起小時候,我也笑了…雖然是很淡的笑容。

「就是這個笑容…好看多了。」
硬撐到現在,為的就是看到妳的笑容。

「那我以後都笑給你看!」











「不用了,我有記憶就夠了。」





你笑…慢慢的閉上眼。








>  血染在泥土裡,變成了漂亮的顏色…。
>  淚染在你的血裡,卻看不到任何顏色…。





為什麼會這樣?不該是這樣………。


心臟,幾乎是停止的…想吶喊卻發不出聲音,
我的世界充滿著窒息般的寧靜,什麼也聽不到了。

我跪在那裡…好久、好久…
忘記有多久了…。


「……隊長?!」

「……雛森?」

一直到,亂菊姐姐和戀次的出現,我始終什麼也聽不見,也沒有了眼淚。

「這到底怎麼回事?」亂菊拉著我…我看著她,綻放出最燦爛的笑容。




「亂菊……他死了!」







>>    『 王子王子,有你的來電…王子王子─── 』







        

         …………目前無人回應。











>>        再也不會有人回應了──。







X        X         X






「日」、

「番」、

「谷」…



「雛森,妳在幹麻啊?」

「哇~~~戀次!」

雛森抱著手中的木頭牌子,大叫出聲…

「哈哈…這樣就嚇到啦?妳在幹麻?不跟我們一起去喝酒嗎?」

「喔~我在重刻日番谷的墓碑啊…這樣可以嗎?!」

戀次愣了愣,瞧著雛森燦爛的笑靨…溫柔的摸摸她的頭

「妳已經夠堅強了…走,我們去喝酒吧!」

「咦?不是說要去掃墓的嗎?」

「噯唷~妳別像個女孩家似的…趕快走啦。」

「戀次…我本來就是女孩子!」

「………囉唆!」




   今天是十二月二十號…
   很抱歉,我逕自把你的忌日改為今天…
   因為我很迷糊…我怕我會忘記…
   其實,你也知道…
   我是永遠都忘不了的…。
   要是能忘掉,也許我還輕鬆一點。

   但你放心,這是不可能的。

   我做了個墓碑給你,當作生日禮物。
   

   「哪有人生日送墓碑的啊?」──戀次這麼說。

   
   可是我實在想不到實際、又有意義的禮物…
   做的不好,不要見怪!
   


「為隊長的忌日…乾杯!」

「為雛森的墓碑…乾杯!」

「亂菊,妳不要什麼都乾杯好不好?」吉良擔心的瞧了眼墓碑前的雛森。

「沒關係啦…哈哈…喝酒喝酒!」

然後,吉良就被拖過去硬逼著乾掉那杯名為『為失戀的吉良…乾杯』的酒。


    看,我帶了什麼人來看你…
    有亂菊姐姐、戀次、吉良、修兵、
    甚至連花太郎都來了。
    他們因為你的忌日,都醉的很徹底…
    尤其是你的副隊長。
    

將酒撒在墓碑雜草裡,我笑了…。


「呐…我們今天不醉不歸唷!」



>>     我還聽得到你的聲音…
>>     似乎在跟我說…「不要哭。」


>>     「我沒有哭阿。」…我笑著回應你…
>>     你說過你最喜歡我的笑容了。





   「祝日番谷生日快樂…乾杯!」







  今夜,就讓我醉的徹底吧!





                  <<     『呐…乾杯。』



       

             -END/完-



沁言: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短短二天我就把一露、銀菊、日雛寫完了ˇˇˇ
   沒有拖稿,真是讓人感動!
   雖然品質差了點,不過這一系列的生日賀文應該是會派上用場的吧!(希望啦)
   (天:根本是想濫竽充數!= =)
   
   日雛,真的也是很大好的阿~>口<
   我很喜歡蟑螂那部份的日雛,好可愛啊!(死炸)ˇ
   說真的,我是不知道雛森怕不怕蟑螂,我很怕就是了!Q口Q
   所以說阿…夏天不是個好季節!
   (如果有海灘的話例外ˇˇ)
   
   下一篇是花魂或是浦一…
   原則上是先花魂,然後才是浦一…
   不一定是悲文啦!(死炸)ˇˇ
   (至少花魂確定不是(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