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還有比寧次哥哥可怕的人嗎?







這個問題問正在努力洗衣服的雛田的話,答案是確立的,
自從上次預賽中,寧次哥哥把她打的重傷之後,雛田就更不敢面對人群了。






>──────────…今天,卻是個例外…






大家都去旅遊了,照理來說…村子裡該是連半個人都沒有…
你說這是怎麼發生的?
某一天…火影大人興致好,招待大家在今天全村動員去旅遊,
雛田自然不會想去,再加上她有傷在身,不宜勞動…






>────…要是讓老師看到我在洗衣服,肯定會被罵死…






就因為如此,雛田轉念拿起放衣服的盆子走向回家的方向,
不巧,一個小小的東西絆到了她的腳。

「哎呀~!」
雛田沒有任何防禦的動作,只一心想著不讓衣服落地免得弄髒,
只是她忘記…如此一來她就會和地板〝親密接觸〞。

「唔……」
雛田緩緩的從地上爬起來,拍拍身上的塵汙,卻在這麼一個動作時胸口一痛…

糟了…我忘記我的傷了…

雛田蹲了下來,本來…跌倒並不礙事,只是這拍灰塵的動作卻讓她痛了半天…

我怎麼…這麼笨呢?

還好,現在村裡沒半個人,否則她這糗樣肯定會引起旁人的取笑。

「喵~~」

「咦?!」

雛田看了下腳邊,赫然發現一隻小小的貓正膽怯的發著抖,似乎被剛剛的情況嚇到。

「原來…就是你阿!」
害我跌倒的兇手這下可抓到了…不過…

牠想必出生不久,怎麼沒看到媽媽呢?
雛田抱起了牠,乾脆坐了下來玩貓…

「好…好可愛唷!」
白柔的毛…好純潔呢!

「喵~喵~喵~」
突然,貓像是在呼喚著什麼似的,猛往不遠處的大樹下叫著…
雛田順著方向看去…


















>寧次……哥哥?!













雛田倒抽了一口氣…



「難道…」
雛田放開了手,貓立即奔向寧次…


果然是他的貓呢!


雛田低下頭,心理忐忑極了…
不知道…剛剛的糗樣是不是被看見了…
這麼一緊張雛田的傷又開始隱隱作痛。


「妳……」
眼看寧次就要走向她,雛田趕緊屏息然後〝咚〞一聲跪了下來…

「我…我…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真的…我不知道…不知道…」
雛田嚇的腳都軟了,連話都越說越小聲。

上次…他是真的想殺了我,這次…是不是會──雛田不敢再想。


寧次看了她半晌,又露出了一個苦笑。






「起來吧…」
寧次抱起了腳邊的貓,又道




「她不是我的貓,妳不必慌張。」
因為是我的東西…因為是我…所以害怕嗎?





雛田愣了好一會,寧次臉上的溫柔笑容讓她反應不過來…
現在站在我面前的人…是寧次哥哥嗎?




雛田站了起來,下意識的拿起盆子就往家的方向衝…





寧次依舊玩著貓,眼神卻多了一絲怒氣和…無奈…






>─────…妳就…這麼怕我嗎?






回到家的雛田發現,她根本不能專心療傷,她腦子裡全是寧次的溫柔笑容…
那笑容真的是第一次看到,不知道…是不是為我而笑的?




這…這怎麼可能呢?
寧次哥哥他是爲了貓吧?



遙遙頭,雛田深嘆了一口氣…
看著空蕩蕩的屋子,忽然覺得獨處好無聊…



獨處?!
村裡的人都去了旅遊,寧次哥哥沒有去嗎?為什麼?
難道小李跟天天也沒去嗎?



百思不得其解的雛田最後放棄猜測,走向屋外吹吹風…
卻意外的看到了二個身影───






>寧次哥哥跟…………天天?





他們在幹什麼?!
笨蛋雛田…看他們那樣子也知道是在約會吧?




也許是因為自己有心上人,所以對感情還滿容易理解的,
否則依她這個性,絕對是看不出來的。


也正因為看的出來,雛田覺得心裡悶悶的。
上一秒,她才正想著寧次哥哥呢…



鳴人…你去玩的…應該很愉快吧?
跟你最喜歡的小櫻還有佐助,應該是非常愉快的吧?






>───────…也只有在這時候…我才會想起你…



她轉過身走進了屋裡。



不遠的寧次瞄了眼雛田轉身的背影,嘴角勾起了笑容…




>───────…我…已經看透妳了…



X      X       X



「真是的,小李怎麼還不來,不是說好了…在趁大家都鬆懈的時候來苦練的嗎?」
天天有些著急…

「天天,抱歉…我有事情先走了。」


「咦?…寧次?…你──」
話還沒說完,寧次就跑開了,天天則疑惑著…


他會有什麼事阿?!






雛田關上了門,坐在餐桌上彽著頭發呆,
總覺得…心理悶悶的,很不好受…
甚至比傷口還要難受…




「……還很痛嗎?」



雛田瞪大了眼,轉過了身…


「寧次哥哥?!…」


「夠了,不要每次看到我都用這麼驚恐的表情對我。」

「我…」

就連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對他…就是多出了這份恐懼…


「……我知道,我傷妳很重,不只身體上的傷,精神上的傷也一併傷到了。」

雛田皺著眉頭,疑惑著他待會要說的話…


「沒錯,在那場考試…我是真的想殺了妳,但是…現在我了解了…」
寧次一把拉住雛田的手,拉開了她的衣袖…

印入眼簾的是一點一點的小紅點,那全是那場比試所留下來的傷口…


雛田慌了,她想抽回手卻無法,寧次眉頭也跟著皺了起來…


「對不起…」



雛田又慌又驚,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寧…寧次哥哥…請你…請你…放手…」
這樣的情況真的太奇怪了…


寧次看了雛田一眼,卻沒有放開手。



「妳還是…不肯原諒我?」



「不…不是…我…我…」
雛田都快哭了,寧次哥哥好奇怪,忽然對她說什麼原諒…


這種話…不是我所熟悉的寧次哥哥會說出口的阿!


>────────…事實上,我也沒有多熟悉他。


「放開雛田!!」
忽然,一個身影闖進了屋裡。


「牙……」
雛田看著牙,又看了看寧次…


寧次斜瞄了眼身後的牙,和那隻狗…這才放開了雛田…


「雛田大小姐,我還會來找妳。」



雛田…大小姐?!

難怪…我覺得有哪裡怪怪的,就是少了〝大小姐〞這樣的稱呼…



>────────…在他心中,我是什麼樣的身分呢?只是大小姐嗎?


「雛田,妳怎麼讓這種人進來,上次他傷妳傷的還不夠深啊?!」
牙走近雛田劈頭就是開罵。

雛田只能低頭,膽怯的道

「我…我…我沒注意到他進來…」

「所以我才說不能讓妳一個人麻…」
牙小聲的滴咕著。

「牙…你們旅遊回來了嗎?」

「不,沒有。」

「那你…怎麼回來了?」

面對雛田的疑問,牙不是答不出來,而是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啟齒。

>───────…因為我擔心妳。


總不能這樣講吧?!


「我…反正我回來了,雛田…妳上床休息吧。」

「……恩。」
雛田緩緩點頭,同時也看了眼門口。
雖然他離去已久,感覺卻像還在自己面前一樣。

算了,休息吧!






隔天早晨出了個大太陽,牙拼死拼活就是不許雛田踏出家門半步。

「牙…可是我…我只有這時候才能…才能出來。」

「誰說的?你可以等大家回來的時候出來阿!」

「但是…但是我…我不敢。」
雛田再次低下頭。

「……雛田,妳現在有傷在身而且日向寧次那傢伙不知道在打什麼主意,妳還是別
擅自出門好。」

「牙…求…求求你…」
雛田盼望的小臉讓牙動搖了…

「好吧,可是妳要緊跟著我。」

「好,沒問題!」


>───────…再讓我,見你一面。



誰知道出門沒多久就下起了雨,而且還是傾盆大雨,
這對雛田來說是何等掃興…

本來,只想再親口跟他確認一件事情的…


「雨下太大了,雛田…我們先去涼亭躲雨吧!」

「喔…恩。」

來到了涼亭,牙自告奮勇跑去買熱飲,只剩下雛田面對這彷彿下不完的大雨。

「唉~」
寧次哥哥……

?!…
雛田猛然驚醒,訝異的發現自己想著的全是寧次…而不是鳴人…
但為時已晚,當她發現時…自己已經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了。

「……雛…雛田…」

「?!」



雛田抬頭,看到的是喘噓噓外加溼答答的寧次。

「寧次哥──?!」
寧次不讓她把話說完,一把擁住了雛田…

「太好了,我找到妳了,我跑去妳家找妳,結果妳不在,我就到處找妳…終於…」

寧次哥哥他……

「你…你全溼了!」

「阿…抱歉,害妳也溼了!」
寧次放開了雛田,又是那溫柔的笑容。

雛田感覺到自己臉好燙。

「為…為什麼…要來找我?」

「我要告訴妳,我比我想像的…更喜歡妳。」

雛田愣在當場,她不敢抬頭,什麼都不敢表示。

>──────…第一次…有人說喜歡我…

有人會喜歡如此膽怯的我…
真的…好感動…
也許是情緒過於激動,傷口要開始發作了,

雛田蹲了下來,忍不住哭了…

「?!…雛田…妳怎麼了?」

雛田只是皺眉…

「傷口又痛了嗎?還是…我…該死!」
寧次索性蹲下仔細的看她…

該死,偏偏傷口是……胸部,我又不能……!

雛田深吸了一口氣,看出了寧次的顧慮,她淡淡的笑了笑。

「沒…沒事的,休…休息一下就好了…」

「寧次哥哥…你現在聽我說,我…一直都很喜歡鳴人,我還是會對鳴人動心,
我知道…鳴人他不會喜歡我,應該也沒有人會喜歡如此懦弱的我,所以…聽到你喜歡我…
我真的好開心。」

「雛田…」

「……也許我…也…也…喜…喜…歡…歡你。」
這句話雛田說的十分結巴,縱然如此…寧次也覺得足夠了。

「雛田…我帶妳回家吧!」
寧次抱起雛田,對不遠處的柱子旁道…

「抱歉,雛田我先帶走了。」

柱子後的是拿了二瓶牛奶的牙…
牛奶都快要變成冰的了,如同牙的心境一樣…


之後的事情是經過二、三個月之後,大家都回村上了,一切作息又變的正常。

唯一不正常的是──

「鳴…鳴人…你…玩的…愉快…嗎?」
雛田低頭,斷斷續續的道,鳴人愣在那裡,不知該如何回應。

「呃…喔…謝謝,雛田你的傷沒事吧?!」
鳴人的關心讓雛田頭低的更低了…

「我…我沒事。」

「喔…那就好。」





「日‧向‧雛‧田!」


>─────…咦?!怎麼會…

「寧…寧次哥哥!」

他們那一組不是要修練嗎?怎麼這麼快呢?…
完蛋了!

「寧次哥哥…不是這樣,我只是…只是…歡迎鳴…鳴人回來!」

「喔?為什麼妳要歡迎呢?」

「我…我…寧次哥哥…不…不要生氣。」
雛田頭低低的,像是做錯事的孩子般…

「………唉…我真是敗給妳了!」
寧次深嘆了口氣,面對可憐兮兮的雛田他生氣也不是…原諒也不是…
「對…對不起…」
雛田微微抬頭…不經意的瞄到了一旁狐疑的鳴人…

她覺得自己的臉很燙,縱使知道自己不應該有如此的反應

寧次莫可奈何的再次深嘆,然後渡步走開…
雛田見狀,連忙對依舊呆愣在那裡的鳴人點點頭,然後追上寧次…

鳴人獨自站在那裡,不明白雛田跟寧次之間的氣氛是怎麼一回事…
雛田不是怕死了寧次,怎麼會這樣呢?!

「真是怪了…」
「鳴人…你在呆愣什麼,快進屋啊!」
小櫻自後頭走來,從容的道…
「喔…嗯!」


>───────…總之,雛田…能如此實在太好了。


「寧次哥哥…」
雛田小聲的喊著並不理睬她的寧次。

怎麼辦呢?寧次哥哥生氣了…只因為我跟鳴人說話嗎?恩……

「妳是不是在想…我很霸道?」
走在前頭的寧次緩緩的道,太陽漸漸下山了,呈現一片金黃。

「我…我…」
也許吧,在我心裡真的有這樣的感覺…但是…

「我也不明白我為什麼會這樣…真的不明白。」
因為…鳴人是妳所喜歡的人吧!

「我…我…我明白…」
很難得的,雛田主動發表了意見…

「喔?說來聽聽…」
寧次索性回過頭拉她到大樹下坐著。

雛田看起來很緊張,好似現在是要她上台演講一樣…

「我…我…我…」
「慢慢來,不急!」
寧次知道她的不擅表達,習慣的道…

「我…我也…也…很…很…霸道。」
因為緊張,雛田比平常更容易結巴。
寧次笑了笑,道

「我感覺不出來。」

「在我內心裡…其實忌妒過天天,我想…我也很霸道。」

寧次遙遙頭,

「妳太過知足了。」

知足?

「難道寧次哥哥不是…不是忌妒嗎?」

「我是忌妒阿…可是…」
寧次停頓了下,讓雛田慌了起來…

「可是什───」
雛田話還沒說完,寧次的唇已侵占了她的唇。


>─────────…寧次哥哥他……吻了我?

「………」
只能愣住,什麼都無法做…腦子是一片空白…
直到看到寧次的笑容才頓時回過神…

「我……」
雛田低下頭,把臉埋入自己手裡,寧次乾脆抱住她,讓她鑽進自己懷裡…

剛剛…天啊…我…
我想…我的臉此刻一定很紅吧?

「我的霸道是…不希望妳再跟別的男人講話,任何人…都不行,跟我比起來…妳還不算知足嗎?」

雛田眨了眨眼,看了下寧次的臉龐…

她笑了。

真的很難想像…我以前是那麼怕他,現在呢?
我卻在他懷中笑了…

真的很難想像…我以前是那麼痛恨她,現在呢?
我卻擁她入懷。

>───────…曾經…我害怕他…


>───────…曾經…我痛恨她…


如今,眼中只有他/她。

                  END


沁仔言:
MY GOD。。這是我最害怕的結局,剛好名稱就取名叫害怕,
好甜~甜到我覺得好噁心…(汗)
不過喜歡甜文的人應該會覺得這個還不夠甜吧!
這也算是為了我下一篇的悲文在調整心情吧…(踹)

在BG上,我比較喜歡的配對就屬雛田跟寧次,再來是
鹿丸跟手鞠,好像滿正常的配對,應該還能接受吧?(汗)

BY。       2004/10/04 (舊文回貼)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