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田貴久,我‧生‧氣‧了!」


 「咦?」



 增田滿頭問號的看著嘟著嘴向他走來的小山慶一郎,
 怎麼回事?才剛抵達休息室,增田就發現小山的低氣壓。



 「你不是有什麼事沒跟我說?」



 有事?我有事情沒跟小山說嗎?有嗎?
 增田疑惑的看著小山,然後無辜的搖搖頭。



 「沒有阿。」


 小山的表情更是沉了幾分,增田慌得都快哭了,
 直到一旁手越看不下去,搭上增田的肩膀道


 「你接新戲,有跟小山說嗎?」


 手越一開口,增田這才恍然大悟,他望向小山的眼神顯得心虛多了。



 「我……我忘記了。」



 小山瞇起眼,
 「你知道我是從誰口中知道的嗎?」


 增田有了不好的預感。
 「誰?」



 「國分太一前輩,我居然從前輩口中知道我的團員到底在幹麻耶,不覺得這太離譜了嗎?」



 增田倒抽了一口氣,阿,遭了…又忘了…
 「對、對不起…我只是太忙,所以才會……。」



 「可是手越他們都知道,只有我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這個麻……因為發簡訊的那天很晚了,我可能是太累了,所以沒有傳到你的就睡著了,然後我就忘記這件事情了……嘛,對不起!」


 小山看著增田低頭懺悔的樣子,心中一股難以抹去的不甘感還是無法散去,
 昨天,他還一度覺得是不是增田討厭他了,所以才不跟他說,
 這樣的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增田的反應慢,所以都是過了好久好久才能知道他的近況,
 因為這樣昨晚還在意的睡不著覺。



 「增田貴久,我想,我們還是絕交好了!」



 他小山慶一郎決定給增田貴久一點教訓!






  「增田貴久,我想,我們還是絕交好了!」

 
 增田愣愣的望著前方,他已經呆坐在那裡有好一段時間了,
 連山下都受不了走上前道


 「增田,我們出來吃東西,你笑一笑嘛!」


 增田小心翼翼的睨了眼一旁的小山,小山一接觸到他視線立即轉頭,
 這讓增田的心碎成了好幾片,他眼眶泛著淚看著山下


 「可是…小山不理我了!」


 山下看著增田泫然欲泣的模樣,只能摸摸他的頭安慰他,
 除此之外他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他把視線轉向一旁的手越,
 示意他跟小山開導一下!


 手越嘆了口氣,移到小山身旁道


 「小山,你就原諒增田吧,你也知道阿…他本來就是比較天真爛漫的人,
 沒有想那麼多麻!」


 小山看了手越一眼,那是一種十分孩子氣的眼神。


 「我也知道阿,我氣得是為什麼每次被他遺忘的都是我啊?」

 
 手越看著小山,無奈的笑了下,
 好吧,既然小山氣的是這一點,那他真的沒有理由再勸下去了,
 因為他自己本身也很討厭被人遺忘的感覺。


 不過說真的,為什麼增田跟團員說自己的事情時,總是忘記小山呢?
 難怪小山這麼不易動怒的人會這麼生氣。


 「這也算是他活該啦,誰叫他每次都忘記人家,人家當然也會忘記你啦。」
 

 亮才開口,內就慌的想摀住他的嘴,可惜他還來不及動作亮已經把話說完了,
 他只能乾笑著打圓場。


 「亮…亮的意思是,你怎麼對待人家,人家就怎麼對待你,所以…亮不是責怪增田的意思啦,這其實是一場誤會麻,我是說───!」


 「內,你還是閉嘴好了!」


 內張著嘴巴看著又更難過的增田,才發現自己越描越黑,他低頭道歉。


 「對不起。」


 「唉唷,你們幹麻兩個幹麻吵架啊?這頓飯我都吃得胃痛了。」
 加藤受不了的嘆了口氣,小山一聽到他的話,立即翻起包包來,過不久他才從包包裡拿出胃藥。


 「吃吧,可能會好點!」


 加藤愣了下,他瞄了增田一眼,發現增田的視線一直盯著他們,
 他笑著接過小山的胃藥。


 「你們鬧成這樣,等下還有心情跟我去買衣服嗎?」


 小山低下頭,過不久才抬頭道
 「可以,不要緊。」


 聽到小山的回答,增田落寞的將視線收回,
 不要緊…他居然說不要緊,小山明明就是最重視朋友的,
 他從來都是笑著對待每個人,這麼溫柔的小山卻對我……
 唉,那也是我的報應,就像亮說的,是我活該,
 於是他站起身道



 「我……我先回去了。」


 增田站起身就往外衝,眾人將視線轉向小山。



 「你們看我幹麻?又不是我的錯!」


 眾人收回視線同時嘆了口氣。






 小山慶一郎,五月一日生金牛座,金牛座的特點就是愛鑽牛角尖,
 平常不易動怒,但一但讓他生氣就很難讓他消氣,
 因為這樣,他跟增田的冷戰長達二個禮拜,
 這讓團員們頭疼不已,最後他們理出了一個結論。


 「增田就是因為常把小山遺忘,小山覺得不被在乎所以才會生氣,
 那就讓增田在乎一下小山不就行了?」


 「山P,你說的容易,但是要增田那個反應遲鈍的人積極的在乎一件事情是很難的!」


 就在眾人苦惱時,加藤開口了…

 
 「昨天…小山拿藥給我的時候,我發現增田一直盯著我們,好像很在意的樣子。」


 很在意?這麼說的話……


 「我知道了,讓增田吃醋不就行了。」


 眾人互望了一眼,然後同時一笑。





 「…………。」


 增田眨眼看著眼前的畫面,小山持著很燦爛的熟悉笑容跟加藤熱烈的在聊少俱的內容,
 已經有好幾天沒有看到小山笑的這麼開心了,只要有他在的場合,小山一定不會笑得這麼燦爛,
 他對待我跟加藤…居然差這麼多,一種心痛的感覺讓他眼眶又不自主的泛起淚水,
 這幾天他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哭的,但是……



 他真的不想失去小山。
 


 上前拉住小山的衣服,他道
 「小山,你可不可以……跟我談談?」


 小山愣了下,看到增田那可憐的模樣,他也實在不忍心再對他冷漠了。
 「好。」


 兩人走出休息室,加藤笑著對門口比了個V
 山下等人則回敬了一個大拇指。





 「你想跟我說什麼?對不起我可是不接受的!」


 增田看了眼小山,他決定提起勇氣對小山說───


 「我真的很喜歡小山!」


 小山愣了下,他,怎…怎麼會突然……

 
 「所以…小山像我的家人,總是很溫柔的對待我們,
 在我們不開心的時候當我們的支柱,對團員你總是很認真,
 可能是習慣你的溫柔,所以我常常忘記你,可是我心裡知道,我不能沒有小山的!」
 

 聽完增田這翻話,小山只能用〝目瞪口呆〞來形容,
 他從來不知道那個不太會搶鏡頭,總是傻傻的增田會說出這麼認真的話,
 忽然,他笑了,這讓增田疑惑的看著他。


 「真是的,我幹麻跟你生氣阿,你阿…上輩子可能是我的小孩吧!」


 增田見他笑了,這才放心了,這一放心他的眼淚就落下了,
 小山又開始翻包包找衛生紙。



 「你…你不要找了啦,我只是……」


 增田話還沒說完,小山已經用衣袖小心的擦拭掉他臉上的淚水。


 「抱歉,面紙我剛好沒了。」


 增田拼了命的搖頭,「小山,謝謝你。」


 小山溫柔的笑了笑,「下次我應該不會從別人口中知道你的事情了吧?」


 增田又是一陣搖頭,「我一定第一個告訴你!」


 小山摸摸他的頭笑了笑,那一瞬間他覺得增田像極了他家的寵物。
 寵物麻,都是需要調教的!




 遠遠的,手越看著小山跟增田相視而笑的畫面,
 他無奈的低下頭,增田不能沒有小山,其實我也不能沒有增田阿,
 嘆了口氣,他想他該放棄了。


 「嘆氣是不好的行為喔!」


 手越嚇了一跳,他轉頭…


 「山…山下君?」


 山下看著手越的臉龐皺眉,
 「你剛剛叫我什麼?」
 

 「山…山下君。」


 山下的眉頭更皺了,
 「以後不要叫我山下君。」


 「那…那要叫什麼?」


 「手越,我是你的團員嗎?」


手越點頭,山下笑了笑。


「那就對啦!」


 「咦?」
 對?對什麼?
 不叫山下君,那要跟亮一樣叫他山p嗎?
 可是,對我來說山下是多麼完美的存在,怎麼可以這樣叫呢…


 山下自然知道手越的想法,但他也不多說,
 算了…也許他跟增田一樣,都應該好好的調教一下!


 看著前方的小山跟增田,他微微的笑了。




 自從小山跟增田和好之後,小山發現增田常常一臉落寞的看著他,
 然後又故作沒事的對他露出笑容,這太奇怪了不是嗎?


 「草野…今天有空嗎?一起去吃東西好不好?」
 草野看著一臉開心的增田,不忍的道


 「可是今天我跟龜梨要去逛街耶。」


 果然,增田開心的臉垮了下來,看到增田如此燦爛的笑容消失,
 草野的不捨達到最高點。


 「小山今天不是很閒嗎?你們一起去嘛!」


 突然被點名的小山看向增田,才剛想答應,增田馬上轉頭道


 「阿,對了…手越應該有空,我去問問他!」


 小山疑惑的看著增田的背影,沒有多想,他手一伸就將他拉住。


 「為什麼我總覺得……你在躲我?」
 不知道是誰前陣子還說不能沒有我的,現在卻躲成這個樣子!

 

 增田倒抽了一口氣,他對小山笑了笑。
 「沒、沒有阿…」


 「那幹麻不約我?」


 
 「因為…因為…你應該跟加藤…有約了吧?」


 加藤?小山鬆了口氣。
 什麼麻…他還以為是他做錯什麼了。

 
 「沒有,加藤今天要去拍戲現場啊!」


 增田眼神轉暗,他低喃著…
 「原來是這樣才沒有約會阿…」


 「你說什麼?」


 「沒什麼,我…我突然想到我好像沒帶錢耶,還是不去了!」
 增田笑笑的就想走開,小山卻再度拉住他。


 「我借你!」


 
 增田將眼睛睜的好大,卻總是不敢正視小山。
 「這樣不好啦!」


 小山看著增田有些生氣了,還說他沒有…明明就是在躲我!


 「不管,我想逛街,除非……你根本不想跟我去!」


 增田遙遙頭,「我……好啦,我去。」


 小山看著增田難過的臉,一種受傷的感覺擁上心頭,
 增田他…到底怎麼了?難道……我真的做錯什麼了?





 一路上,增田都沒有說話,他只是默默的走在小山身邊,
 這是非常不尋常的事情!


 「增田,你有什麼煩惱嗎?」


 增田遙遙頭,勉強露出一笑。
 「沒有阿,怎麼了?」



 「因為你…好像不開心的樣子。」


 唉…還是表現的太明顯了嗎?
 可是…我沒辦法隱藏那種難過嘛!


 
 「真的……沒什麼。」
 說出來總覺得好丟臉,而且…我幹麻要吃那種莫名其妙的醋阿,
 加藤跟小山很好,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小山看增田不想說,他也不想勉強他了,
 只是內心一陣的悶。


 「算了,你早點回去休息吧,明天還有少俱的表演不是嗎?」



 「那…我走了!」



 小山點點頭,看到增田轉身時那落寞的表情,
 他的直覺告訴他,增田難過的事情一定跟他有關,
 可是他不說又有什麼辦法啊?


 唉,寵物也會有不想理主人的時候阿!





 小山已經快要悶死了!
 增田一直都在躲他,就連在台上也一樣,
 少俱訪問時也總是不敢直視他的眼睛,
 今天更是離譜,他居然沒等他就自己先走了,
 他明明告訴他,要他等他的。


 「增田貴久!」


 增田停住步伐,他直覺的拉住一旁的手越,
 手越疑惑的看著前方的小山,小山好像跑了很久,不斷的喘著氣,
 而增田好像被主人逮到的貓,驚慌的不像話。



 「你幹麻躲我啊?」


 增田的喉嚨像是被哽住了,只能不斷搖頭。



 小山喘了一陣,為了找他,他繞了好幾圈才終於找到他!
 不過他跟手越在一起?


 「我不是要你等我?」



 增田點點頭。



 「可是你沒有,還跟手越在逛街?」


 增田咬住下唇。



 小山真的是忍無可忍了,他想,如果是亮遇上這種事情,
 他可能早就把對方大謝八塊了!


 「小山,我們不是要去逛街啦…」
 手越看小山都快冒火了,只能無奈的解釋

 
 「那是要去哪裡?」



 「我們是要去做tegomasu的宣傳啦!」



 小山一聽,這才稍稍冷靜了下,他轉向增田。



 「你怎麼不跟我說?」



 增田低下頭…「我知道你一定會問我,為什麼要躲你。」


 「當然啊!」


 「那…你可不可以不要問,我以後一定不會躲你了!」


 聽聽他在說什麼?
 他躲的這麼明顯,卻不讓我問?
 還說以後不會,這樣太奇怪了!



 「不要我問的理由是什麼?是我做錯事了?」


 增田遙遙頭。


 「那到底───」


 「我就是不想告訴你!」
 是因為我居然會這麼在意你跟加藤的事情,
 在意到我發現我好討厭加藤,這種感覺好可怕。



 小山頭微微泛疼,看樣子他是真的不想說。



 「那個,兩位…快要遲到了!」
 手越無辜的比比自己的手錶,以示他不是故意要打擾他們的!



 小山跟增田對看了一眼,小山什麼也沒說的轉過身,
 增田則鬆了口氣。



 「…………。」
 手越疑惑的瞧著他們。



 他們這是在上演哪一齣戲啊?





 加藤聽著小山訴苦,他總算是理解了。


 「小山,其實…我覺得你應該沒那麼遲鈍的。」


 「什麼?」


 「增田,他只是吃醋而已,可能…他自己都被這種感覺嚇到了吧,所以他也很慌,
 你就不要逼他說出口了!」


 吃醋?
 小山想了想,的確啦…他是常常跟加藤一起出去,
 但是……


 「我知道了。」


 加藤笑了笑,他知道小山是聰明人,一定能把他家的寵物安撫好的。





 增田躲小山也躲了將近一個月,這天他得知小山得了重感冒,
 他既擔心又不知該如何低頭去找他,畢竟是自己一直躲著人家的。


 突然,手機響了,是小山的電話號碼…
 咦?小山打給我?他立即接起。


 「咳咳…加藤嗎?」


 增田的腦袋空白了好幾秒,討厭加藤的感覺讓他好想哭,
 他掛掉電腦,一個人哭了起來!


 為什麼會這樣呢?一開始只是記住小山的存在,
 卻慢慢的發現自己的視線離不開他,然後…對常常跟他在一起加藤產生厭惡感,
 這不是正常的增田貴久阿!


 
 哭著哭著,手機又響了,還是小山…



 「增田嗎?咳咳…我…咳…對不起,我打錯電話了,但是…咳…你可以來我家一下嗎?」



 增田愣了愣,沒有多想他道



 「我馬上過去!」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不能沒有小山的。






 小山發現自己打錯電話時,頭是一陣的痛,
 他怎麼會在這麼敏感的時候打錯這通電話,
 這一定會讓增田難受的。


 門鈴響了,增田的速度還真快!
 小山拖著疲憊的身子上前開門。


 印入眼簾的是增田充滿擔憂的紅腫眼睛。
 果然是哭了啊!


 「進來吧。」


 「你……沒事吧?」


 小山倒在沙發上,增田摸了摸他的頭。
 好燙!

 
 「有藥嗎?」


 小山比了比桌上,增田則開了藥拿著開水將他扶起,然後小心的將藥餵入他口中。
 小山勉強睜開眼看著增田。


 「謝謝你。」


 增田遙遙頭,「你對我們大家也是這樣這照顧的!」


 「增田,不要再躲我了好不好?」


 增田愣了愣,其實我也不想躲你阿,只是……我以為這樣就能不那麼喜歡你,
 看樣子,我是不可能不喜歡你了。



 「好,就算,你喜歡的是加藤,我也不會再躲你了。」


 小山微微伸出手,往增田的包子臉頰一捏。


 「好…好痛…」
 增田撫著他自己的臉,委屈的看著小山。


 「笨蛋,咳咳…你什麼事…咳…都傻傻的,只有這件事情…咳…你真的想得…咳咳…太多了!」



 小山斷斷續續的話,增田並沒有真的聽進去,他只想讓小山閉嘴好好休息一下。



 「好好睡一覺吧!」



 好好的睡一覺,然後…當做什麼都沒發生過。







 「小山,早安!」


 剛踏進休息室,增田閃亮的笑容讓小山微微發愣。
 這是他大並初癒的第一天上工,能夠看到增田如此治癒的笑容,小山的心情都暖和起來了。

 

 「早安。」



 「那個…小山……」


 「怎麼了?」


 增田低下頭…
 「前陣子…我會躲你的原因是───」



 「我知道啦,你不覺得最近我跟加藤比較少出去了嗎?」



 增田眨眨眼,什麼麻…他知道的。



 「小山,我果然…還是不能沒有你的。」


 增田說完就轉身離開了,小山看著他的背影笑了笑…
 不管寵物再怎麼任性,最後還是會回到主人的懷抱。



 對小山來說,這樣的寵物論也許是再幸福不過的了。



                =END=

沁言:

   恩,這篇文打完了,
   只是純粹想打一篇慶增的文,
   因為發現這樣的配對好像還滿少的,
   我卻覺得慶增還滿有淺力發展的,
   只是這篇的小山似乎是比較不像他一點的,
   但是愛情本來有時候就是會讓人改變得麻,
   小手跟P醬在這篇文裡有一點小明顯,
   如果可以,我也很想打一篇他們的故事呢,
   小手真是越來越漂亮了呢=ˇ=


  2007.9.17  凌晨0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