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看了,感覺起來下集比上集有重點多了,
 上集像在人物介紹,真的沒有讓我失望,很好看(拇指)
 很多地方都讓我有驚奇的感覺,而且可取的地方是,
 雖然是有點嚴肅跟黑暗的電影,但笑點也頗多,
 L真的好可愛唷!>////<
 
 雖然L跟月的對決,我比較希望是月贏,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讓月死掉,
 他對正義的看法非常偏激,連臨死都覺得自己是為了正義,
 看完之後,有種感概,果然人再怎麼樣鬥,也鬥不過死神,
 最後那段我還哭了,因為真的強烈的不想讓月死掉!


 化身中世紀鬼魂
我唱著歌
呼喚世界跟著我
一起向下沉淪
超越善良與惡
黑暗的勇氣
釋放絕對的真理
一個人執行

白色手套
綑著我的身份
還有沾滿灰塵的斗篷
審判我的罪與罰
沒有指紋
沒有蛛絲馬跡
留下一個神話和奇蹟
我活在你們心裡

兇手的步履沒有痕跡
伸張他的正義
讓世人留在夢境
兇手的眼睛只有冷靜
忘記純真回憶
一個人墮入地獄 


回到家,就覺得好累,很多事情我都懶得打了
唉,只能說...



為什麼錢不能從天上掉下來呢?(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