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換面板了,這個面板大概要到明年才會換了吧(笑),
 整個就是紅色系,跟masu的那張照片搭起來還滿有fu的,
 昨天跟我媽聊了很多,其實她壓力很大,
 在家裡要照顧我弟、要上班、要看婆婆臉色、要服侍我爸,
 她真的很辛苦,她也一直希望我搬回宜蘭,
 我知道他擔心我,可是我實在放不下,
 要將一切歸零,這種豁達的事情我辦不到,
 

 『我只想好好過我的生活。』


 嗯,上了大學我的生活好像變調了,
 至少從前的我絕對不會玩到天亮才回家,
 我真的喜歡這樣嗎?其實我也不知道。


 晚上就要搭火車回去了,
 下次回來應該是下個月了吧,
 每次回宜蘭的隔天,我上班都會很糟糕,
 就像被詛咒一樣,大概是宜蘭的生活太慵懶了吧,
 希望明天不要出錯,願意跟我調班的某位先生,多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