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現在很討厭說別人的壞話,也很討厭在網誌上打一些有的沒有的,
 因為延伸出來的麻煩會更大,到時候看到的人會生氣,
 一堆麻煩的事情就會跑出來,徒增煩惱!

 可是我真的忍無可忍了,我一定要找個可以發洩的地方好好說一說,
 某位先生,你可以不要一直提到你的阿那達嗎?
 你真的超利害,十句話有八句話都跟那個人有關係,
 而且再怎麼不相干的話題你都可以轉回你的阿那達身上,
 這種功夫真的不是一天兩天可以訓練出來的,
 你們熱戀還不承認,本來覺得因為你是男生所以包容一下,
 讓你炫燿一下你跟你阿那達的甜蜜事蹟,可是你知道嗎?
 聽久了會膩,而且你一直在重複說他的事情,
 很煩,害我都不怎麼想跟你說話,
 老早就覺得很煩了,如果今天我朋友一直說他男朋友的事情,
 不用三次我一定會罵人,今天忍你忍到這種地步我覺得我已經對你很好了,
 而且你會害我很無言,雖然你人很好,可是有些小地方拜託你改一下好不好?
 天阿,誰來救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