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完了,好感動唷,終於看到了ˇ
 雖然影片有點laga的樣子,不過基本上能看到完整版就很開心了ˇ
 一出場的衣服還真是誇張阿,一出場就很有KANJANI8的FU,
 不過我超喜歡第二套黑白的衣服,尤其是小安那套衣服超帥XD

 
 亮醬的SOLO還是非常帥氣阿,這就不用說了,
 自彈自唱最高!ˇ

 
 
 
 我超喜歡HINA的SOLO,那套白色衣服我大愛,
 看HINA跳舞才終於感覺到他還沒這麼老,
 HINA醬的個性感覺就是會一邊泡茶一邊拉著YOKO不斷跟他碎碎唸的那種人阿!
 

 YOKO的SOLO是最讓我震驚的,
 那傢伙唱歌居然變的這麼有自信了!(爆)ˇ
 而且服裝很華麗,很帥唷,
 不過跟其他隻的SOLO比起來還是比較短呢,
 不過很好了,之前的YOKO還是不敢自己唱歌的人呢,
 YOKO好像不管幾歲皮膚都還是這麼好耶,
 有截音檔,不過截的不是很好(淚)XD


 MARU還是一整個好笑,元氣MARU,哈哈哈
 我也不指望他正常的SOLO啦,
 如果他有一天很帥的出現,我一定會傻眼,
 PANG還是PANG阿,這讓我有種,關八果然是不會變的感覺呢,
 無論是以前還是現在ˇ


 SUBA歌姬還是歌姬,不過我一直好想叫他把頭髮剪短一點,
 其實SUBA五官很漂亮呢,最喜歡SUBA的聲音了ˇˇ


 大倉寶的SOLO很深情阿,不愧是關西牛郎代表(XD),
 這首歌很適合大倉寶唱,低低的嗓音有種滄桑的感覺。


 還有YASU的SOLO,國民美少女的聲音也是尖尖的,
 但這首歌超適合他,YASU唱的很有FU,我喜歡ˇˇ


 二人淚雨這首歌的很好聽呢,還有亮醬後面的Heavenly Psycho
 只能說亮醬你這心機重的傢伙,搞了個大合唱,讓我起了一陣雞皮疙瘩,
 看你那得意開心的笑容,真是完全被打敗了呢!


 ONE這首歌對SUBA來說應該很重要吧,
 我曾經看著這首歌的歌詞掉眼淚,
 想起很多你們之前的煎熬,
 其實SUBA可以再寫一首叫做TWO的歌,
 就寫你們現在這麼紅的心情吧(笑)ˇ


 EITO忍者還是很可愛,不過看到那套衣服就想到某X台,
 真是影響我心情,撇開那些不管,雖然我看不懂(發誓以後一定要看懂他!(指)ˇ)
 不過大致上好像跟小安的女人有關(XD),看他親那個假人親的這麼可愛,還抱著假人轉,
 我覺得他比較適合當女生,害羞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啦!
 亮醬跟倉寶依舊在後面混,倉寶阿~你的台詞也未免太少了吧?
 而且有一慕我好像看到布拉庫在喬耳麥什麼的,yoko超可愛的阿,
 還有到後面的吵架戲碼,小安哭的跟真的一樣,不過因為太可愛了,真不知道是要開心還是難過,
 還有〝撘勒〞,大倉寶做的很不情願的樣子,哈哈XD
 真希望我能看得懂,就不用這樣猜測了Q口Q


 不過讓我有點小失望的是,很多歌都沒唱了,
 像是浪花節、ALL OF ME TO YOU、櫻援歌等等,
 我原本好期待ALL OF ME TO YOU的,
 那是我最喜歡的歌之一,之前YOKO演唱會上說過,
 說到關八就是浪花節這首歌了,其實我也知道他們不可能會沒有改變的。


 最後的無限大也是感動的讓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歌迷的聲音真的是最真實的呢,不過我有看到歌迷拿七龍珠的人頭牌子,
 為啥阿?ˇ


 還有特典的起床號(亂翻),超可愛的,
 YOKO奸詐的樣子看了就覺得有趣,
 大倉寶被叫起來還睏成那樣真的是很寶寶阿,每次看他無奈的表情就覺得有趣,
 一整個就好像在夢遊一樣,是他們精神太好,還是大倉寶精神太差啊?
 
 
 MARU被嚇死了,一直說不出話,超好笑,
 很難得看到這麼沒精神的MARU,不過MARU去突襲別人之後就變回原樣了


 亮醬睡覺只穿一條內褲,連SUBA跟YOKO都覺得他太沒防備了,真的好可愛阿~(大心)
 性感的聲音再搭配他無辜的臉,天阿....亮醬未來的老婆好幸福唷XD


 HINA也超可愛的,不過比起HINA我比較在意YASU那傢伙,
 第一天好像沒突襲,因為YASU都二點多了還沒睡覺,
 第二天去突襲他,好像才剛入睡十分鐘,YOKO還比了下大倉,
 大倉是睏的要死,YASU才剛睡覺,大倉眉頭皺的超緊的,哈
 而且他也是大倉唯一一個有動手弄的人,不然他都在旁邊看,
 這一行人也真是,突襲失敗了還一直怪人家,SUBA說他是最惡的結果~XD

 後來又去突襲HINA一次,SUBA就跟他說YASU的事情,
 總覺得他在詢問YASU的時候很像老媽在問兒子幹麻這麼晚睡,
 而且忘記是突襲誰的時候大倉寶還在旁邊睡著了,連帽子都戴反了,大倉寶好像不習慣熬夜!


 真是可憐的一群人,為了特典還要這樣犧牲自己的睡眠ˇ


 聽說,這場CON就是亮醬把內拉上去的那一場,
 只是有一段被剪掉了,阿,好想看那一段喔ˇ


 阿,好想要DVD阿,想要台版的正版的DVD
 台灣趕快代理吧!(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