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衝擊力真的是太大了,
 繼バンビ ーナ之後,又是P醬的ANAN
 太恐怖了阿,難以接受的恐怖!XD


 要說P醬沒任何經驗我還真不相信,
 不過還好是找個外國女模特兒,不然更多人會傷心,
 恐怕那女的也不在人世了吧,
 有一張我覺得最恐怖的,是P醬跟女模特兒共浴的那張,
 全裸,真的是全裸,沒有任何可以造假的地方,
 想催眠自己都沒辦法,還有P醬跟女模特兒一個在上一個在下的那張,
 我的老天阿,這是AV雜誌嗎?
 

 跟這些比起來,バンビ ーナ就顯得很含蓄了XD
 其實P醬的LET ME那首歌就很露骨了阿,
 還有做愛之類的,歌詞越來越露骨也越來越能感受到他們真的都成年了,
 是個正港的男人了阿,大包的南瓜也真是一點都比不上阿,
 大包果然還是個純情的孩子!(摸摸)


 其實P醬拍這種照片雖然衝擊性真的很大,
 但是可能因為是P醬所以還可以接受,
 如果是NEWS其他隻拍我可能會砸電腦吧,
 我無法想像大包這個樣子,我會瘋掉的!(雖然大包很有露的本錢啦XD)
 不過有時候還真好奇大包的初夜是用掉了沒啊?XDDD


 話說,這一切的源頭應該是K某T團吧,
 J家的純情團越來越少,大家都走鹹濕路線!XD
 搞不好HSJ過個幾年也全都會變這樣(光還滿有淺力的!)
 

 我覺得P醬這一套真的有點太OVER了阿,
 看完了真是大不舒服,不是忌妒什麼的,
 完全就是不舒服呢,我也不會去買這本雜誌吧!XD


 媽阿,腦子裡裝滿了那一系列的照片,好恐怖阿.......
 不知道其他團員看了會是什麼反應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