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傑尼斯KATTUN&NEWS



 哈哈哈!
 關小八阿,你們連掃個澡堂都能這麼搞笑,
 SUBR對吸塵器好像有很大的興趣喔?
 YOKO還在燙頭髮看雜誌,偷懶的下場就是頭髮燒掉了這樣,
 (偷偷的覺得那一幕的YOKO還滿帥的,不過下一秒就恢復本性了XDD)
 而且,亮阿,YOKO頭髮燒起來了你看都沒看一眼就這樣拿著箱子閃過去,
 雖然他偷懶你也不用這樣對他吧(完全是腦內劇場XD)


 這支MV倉安傾向萬分嚴重阿(XD)
 小倆口還在澡堂玩打地鼠的遊戲,
 重點在於大倉的表情,整個就是說不上來的曖昧,
 而且大倉打太大力還緊張了一下,最後冒出那個阿嬤是怎麼回事?
 好吧,我知道丸子兄一向很想證明他很有搞笑功力,
 不過那扇門有那麼好玩嗎?XDDD

 中間那個笑容,小安笑的真的是燦爛到有點猙獰耶(XD)
 不過無庸置疑,還是很可愛啦(不管你怎麼樣我都覺得你可愛啦XD)
 HINA媽擦的櫃子,那二隻是象徵性的小強嗎?
 其實一開始我還以為SUBA被吸塵器吸進去會吸到那個櫃子裡,
 沒想到他跑去當小倆口的電燈泡,最近HINA媽的服裝穿著很和我的胃口,
 整個年輕N倍,我喜歡他那件紫色背心,我想要紅色的XDˇˇ
 不過,就算那是小強的象徵,HINA媽你也不必打這麼狠吧....(汗)


 小亮的拇指,可以再可愛一點沒關係,
 小亮壞掉了阿,看得出來亮在關小八真的是在釋放壓力,
 (其實這才是他的本性XD)
 
 
 這個MV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尤其是慢性摔跤的時候,超可愛的啦~害我一直笑,
 我才在想說,既然是澡堂應該要有泡澡的部分吧?
 然後馬上就出現了,沒想到,只有露手臂,連上半身都沒露阿~
 好吧,這個歡樂的MV不適合出現那種畫面,我就原諒你了(XD)
 大倉寶的手臂好長好白,好像剪接的(死炸)ˇ

 最後那個小蜜蜂整個超萌的,
 小安會不會是自己舉手說他要穿蜜蜂裝?
 我看他飛的很開心一點都不像被強迫的樣子,
 他是想攻陷我關八本命的位置嗎?
 超可愛的超可愛的,除了這個詞沒別的可說了,
 給八顆星啦ˇˇ


 這首歌完全沒有舞蹈動作,不過我超喜歡這種MV的,
 歡樂的感覺,很想看幕後花絮之類的,人家K小團都有幕後花絮的說,
 大喜歡ˇˇ


 是說,我還有個疑惑,關小八、KINKI KIDS、KAT-TUN、嵐、SMAP都有主持節目,
 NEWS怎麼不開個自己的節目玩玩呢?雖然這樣會讓他們工作份量加重(小亮最可憐),
 不過,如果是NEWS全體主持會變成什麼樣子呢,很少看到P醬主持節目阿!XD


 結論,這支MV大好阿=ˇ=ˇˇˇˇ


 (刪除的部分是一場意外,好啦,對不起,我錯了,我真的忘記他們兩隻的舞台劇了(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