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成員* HYE SUNG
MIN WOO
ERIC
ANDY
JUN JIN
DONG WAN


 哇~沒想到我還記得他們的名字怎麼拼!
 很了不起呢,十年耶~當他們要換東家的時候,
 我還以為會跟H.0.T一樣解散單飛,
 其實那時候的沁沁對他們感覺已經漸漸淡了,
 喜歡偶像的人一定知道,對於喜歡好多年的偶像,
 總是會有一段感覺變淡的時期,
 不過他們給我的感覺不一樣,
 就跟H.O.T一樣,雖然不再喜歡,
 但對我來說他們在我人生中還是佔有很大的地位,
 畢竟他們也賠了我至少四年的時間。


 其實還有一個韓國團體在我心中的份量也很重,
 就是水晶男孩,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他們在最紅的時候解散,到現在還是會把他們的演唱會拿出來回顧,
 所以,其實買CD、DVD並不是浪費錢,
 他們是一種收藏,是一種買也買不到的回憶,
 當你聽著那些歌、那些DVD,就會想起那個時候的事情,
 無論是快樂還是痛苦都會變成是很幸福的一種回憶唷!


 SHINHWA神話,本來是SM旗下的團體,
 是H.O.T的師弟,一開始對他們並不是很喜歡,
 是因為堂姊有買CD,借我聽我才用紅包跑去買了他們第二張專輯,
 第二張的主打歌是TOP,一首以天鵝湖改編的流行音樂,
 那張專輯很好聽,但現在依舊覺得很好聽,
 不過他們最好聽也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ONLY ONE那一張,
 沒記錯的話那張是第三張,ONLY ONE的MV那時候是看到爛掉,
 因為徐曉熙的節目常常會有神話迷點這首MV,
 其實最讓我懷念的是第一張專輯,終結者、GO!海灘、戀魂千日,
 這三首歌分別都有不同的感覺,那時候的他們還不紅,
 是到第二張才紅的,另外第二張有一首歌叫做YO
 這首歌是MIN WOO當MV主角,很容易看懂得MV
 之後,買了他們的演唱會,那時候我最喜歡的是HYE SUNG,
 看完演唱會後,我最喜歡的是MIN WOO,
 他是個很有舞台魅力的人,重點是他非常會跳舞,
 大家都知道,韓國的舞蹈是一等一的,
 不同於傑尼斯的是,從MIN WOO的舞蹈中,
 我看到什麼是舞蹈天份,有些人也很會跳舞,
 但感覺是練出來的,總之,只要看過MIN WOO或WOO HYUK跳舞的人一定都能理解,
 他們真的是太強了,另外,MIN WOO也跟P醬一樣,擁有一副粘膩膩的性感嗓音!


 也是因為他的關係,我看男孩子的標準是聲音,
 有魅力的聲音絕對會讓我傾心的!ˇ


 一直到第四張專輯,Hey, Come On,
 這首歌ENERGY曾經翻唱過,他們連MV都翻得很徹底,
 很有某棒的FU,之後是第五張專輯,
 Perfect Man、I Pray 4 U ,這張專輯非常休閒,
 很有大海的感覺XD

 然後是Wedding,這首歌的MV我當時也是看到爛,
 MIN WOO真的是太帥了,還有舞蹈也整齊得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神話的整體舞蹈真的是一百分,他們的默契也絕對是一百分,
 還有精選集,精選集有送一頂毛帽,為什麼送毛帽我到現在還不了解,
 不過我到現在還在戴就是了XD

 印象中,第六張專輯發行之後,神話就轉東家了,
 一直到第七張專輯,我都還有買,
 那時候的曲風開始轉變,
 也許跟他們的年紀有關係,變的比較類似現在的曲風,
 其實第六張就開始就有比較成熟的趨勢,
 之前走比較偶像、清春洋溢的感覺,
 大概是從那時候,我國三的時候吧,
 就沒有再繼續喜歡他們了,但是還是有在看他們的相關報導,
 一直到後來我喜歡上傑尼斯,他們就被塵封在我的記憶裡了,
 不過他們的CD或是音樂我三不五十想到,或是想聽音樂的時候
 會拿出來聽,或者像前陣子無敵閒的時候會把演唱會拿出來看,
 我在他們身上也投資了不少錢呢ˇ


 除了神話的七張專輯,我還有買MIN WOO發的第一張個人專輯,
 因為太喜歡MIN WOO的聲音了!ˇ


 在最近的綜藝節目看到神話成員,都覺得超級熟悉的,
 神話其實是個很好玩很有趣的團體,而且感情爆好,
 好到我都覺得他們有BL傾向,
 以前有一個小影片,是JUN JIN親MIN WOO的影片,
 那時候喜歡JUN JINXMIN WOO的人最多,
 因為他們都很會跳舞,感情又最好,
 至於現在還是不是這樣我就不知道了,
 他們的感情真的是很好,所以我相信,
 他們不只十年,還可以一直到他們無力跳舞為止!

 
 ERIC在團體裡扮演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是類似老大的存在(團長),擅長RAP是個很能依靠的大哥!

 ANDY也是RAP,他很可愛,
 雖然當時有些沒有存在感XDD,
 但是個性很溫柔,很可愛ˇ


 HYE SUNG是很容易哭的,記得以前看報導,
 有成員爆料他隨便看個連續劇都會哭,
 非常多愁善感XD


 不知道為什麼,JUN JIN在我印象中是個很搞笑的人,
 總是跟MIN WOO在搞笑這樣!

 這是我當時所認識的神話,跟現在有什麼出入我是不知道啦,
 但是他們變成熟這是一定的吧,
 我都已經從十三歲變成十九歲了,
 他們怎麼可能不會變呢?
 

 所以說,其實歌迷也會淘汰換新的,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資歷深的歌迷,
 可以支持到現在真的很不簡單唷!


 以上,就是沁沁的偶像大回顧-SHINHWA!
 突然看到以前的MV好感動唷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