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做這個工作一個禮拜,我發現我的時間變多了,
 之前做餐飲,好像在跟時間賽跑一樣,
 但永遠都是時間領先,完全沒有什麼休息的時間,
 我說的不僅僅是身體的休息,還有心理的休息,
 真的完全沒有。


 像今天,禮拜四,診所休禮拜四跟禮拜日,
 因為醫生禮拜四要去台北唸書,所以休診,
 但我們禮拜四早上還是要去做雜事,
 可是十一點半就可以走了,下午就休息,
 算是半休吧,可是姊姊說,有時候醫生他們很過分,
 會叫我們下午的時間去技公所學東西,
 會用掉他們的休息時間,而且他們還會星期日去診所看監視器,
 看我們禮拜四是不是真的有在做事,整個心機很重。XD


 不過下午的時間可以休息,星期日又可以休息,感覺真的還不賴=ˇ=
 沁沁是個比較喜歡休固定日期的人,不喜歡輪班,
 不確定自己哪天休息,我會很沒有安全感,而且星期日還有家人在,
 休平常日,就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家,感覺很孤單。


 現在整個覺得很悠哉,鄉下地方一閒下來就覺得有種幽靜的FU,
 不過我現在在聽的是一首搖滾樂,還真是不搭吶XD


 而且診所也是聽中廣流行網,跟E91一樣,
 很熟悉的感覺。


 唉,我真的是一個非常念舊的人,很不喜歡這樣,
 因為會太過拘泥於從前,無法正視現實,
 可是這好像是本性,怎麼改都改不掉XD


 總之,我是個大閒人呢ˇ
 這讓我開始想用禮拜六晚上跟禮拜日的時間去想辦法補日文了呢
 有可能嗎?
 我看還是等我賺到錢再說吧,畢竟補習還是要用自己的錢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