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作夢了,這次的夢非常的深刻,深刻到我到醒著去廁所時都覺得很噁心,
 我很少作夢的內容是記得的,每次都是一醒來就忘記了,只能判斷是"好"還是"不好而已,
 可是這次我記得很清楚,很噁心。


 我夢到我媽外遇,而且外遇對象是我舅舅,亂倫耶,
 而且還有故事情節,我爸之前好像有一個外遇對象,
 我媽覺得很不甘心,所以他打算報復,
 我也知道他們之間的事情,可是好像不怎麼在乎,
 後來鏡頭轉到我去找我爸,不知道是去幹麻,
 我突然想到我有東西放在媽媽那裡,就跟我爸一起回家,
 結果敲門都沒有人應門,敲好久以後門才開了,
 是我媽跟我舅躺在床上,而且我還看到我媽裸身,
 (我必須說,夢中的裸體太瘦了(喂~))ˇ
 然後我跟我爸就很震驚,這時候....



 我醒了.....



 一直到醒來,我都還記著我媽跟我舅躺在床上的樣子,
 噁心到我很想反胃,為什麼會夢到這麼莫名其妙的怪夢?
 而且,為什麼我的夢從來就不是什麼快樂的事情?
 都是像這種很悲傷很噁心的夢,人家說夢是一個人的淺意識,
 所以,我的淺意識也是這麼悲傷的?


 我還是覺得很噁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